銀行卡更改身份證可以嗎

時間 2021-10-29 07:37:41

1樓:

身份證變了 號碼不變一樣有效 不用那麼麻煩的 直接用就可以了

2樓:

登出原來的銀行卡,攜帶身份證重新辦理一個銀行卡。銀行卡不可以更改身份證

3樓:ry似錦

銀行卡不可以更改身份證,使用者只能重新辦理銀行卡。

使用者開戶流程:

1.本人帶身份證及一張身份證影印件,告訴工作人員要開戶辦銀行卡。

2.工作人員會發放一張”個人結算帳戶管理協議“閱讀後,簽上名字。

3.再填一張"個人卡開卡申請書",交給銀行工作人員。

4.然後在密碼器上輸入密碼後(密碼要牢記)。

5.密碼三次確認後,工作人員將銀行卡發放。

一般開卡不需要手續費,但有些銀行需要卡的工本費和存摺工本費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奇怪,轉戶口號碼該沒變的吧

我們那的人嫁到外面也是用我們本地的身份證編碼

如果要修改身份證資料就如一樓所說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銀行都能改身份證件,但是工商銀行是可以辦理修改的,以工行為例,要辦理修改,需要攜帶身份證號碼變更證明,這個證明會由派出所出具統一格式的證明檔案,就是要到該身份證所對應派出所索要證明就可以了。

那份證明大概會描述,身份證由這個號碼,變更為那個號碼,兩者視為同一人,然後又派出所公章。

願意將以前卡銷掉從新辦理也可以~

6樓:水鏡de淚

可以你需要提供修改身份證的證明

7樓:官詩筠修乾

您可以憑自己的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開戶行的櫃檯,諮詢一下該行的工作人員,他們給您會回答就會比較專業一些。

辦理銀行卡,需要身份證嗎,辦理銀行卡要身份證嗎

根據 頒布的 個人存款賬戶實名制規定 第六條,個人在金融機構開立個人存款賬戶時,應當出示本人身份證件,使用實名。他人在金融機構開立個人存款賬戶的,人應當出示被 人和 人的身份證件。第七條,在金融機構開立個人存款賬戶的,金融機構應當要求其出示本人身份證件,進行核對,並登記其身份證件上的姓名和號碼。他人...

只用身份證可以存錢嗎,只用身份證不要銀行卡不要存摺可以存錢嗎

知道別人卡號和姓名,什麼銀行即可。到atm上無卡存款 買荌荌 1 現在用舊身份證可以存錢嗎?答 只要是國家規定的有效的身份證件都可以存錢。2 存錢需要身份證嗎?答 需要,但只要是有國家規定的有效的身份證件都可以存錢,這是為了對存款人的安全和保護。存款人攜帶 理好存款後,如卡或存摺遺失 被盜在這樣的情...

身份證過期可以辦理銀行卡嗎

分析如下 1 身份證過期了不能辦銀行卡,也不能辦理任何銀行業務。可先進行 口頭掛失,保證賬戶資金安全 持戶口本到戶籍所在地派出所補辦身份證 為了辦理銀行掛失業務,可先辦理臨時身份證,臨時身份證立等可取 也可以辦理時效更短的身份資訊證明書,有效期兩到三日。2 身份證過期銀行卡是能用的,這兩個是相對獨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