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要結婚,我很期待,但怕和嫂子關係處不好

時間 2021-10-27 01:14:44

1樓:隔世的薔薇

你應該是你哥的妹妹吧。放心好了,你和你嫂子都是女的,哥哥應該很疼你的。你呀,把你嫂嫂就當姐姐,也可不叫嫂嫂就叫姐姐(親熱些),嫂嫂是不會和小姑鬧矛盾的,更何況你嫂嫂還是教師,應該很通情達理,你可以在你媽媽面前多說說嫂嫂的好,既可以增進嫂嫂和媽媽的關係,也可以增進你和嫂嫂的關係,一舉兩得啊。

你真誠待你嫂子,她會覺得你這小姑真是個可愛的妹妹,不會太在意你懶的。你倒是不用擔心你嫂嫂對你會有看法,有時間就和你嫂嫂多幫你媽媽做些家務,媽媽年紀大了,不可以太勞累辛苦,你將來嫁人了,也好和公公婆婆相處嘛,對吧。最後,祝你合家歡樂!

2樓:武爸爸的

你將來也是要為人妻,人母,蛻變一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只要真誠地與你嫂子相處,她會感受得到的。你平時在家裡是怎麼做的,怎麼過的,就照做。可以暗中觀察她的神色言辭,她如有不滿自然會流露幾分,到時你再做除錯也不遲。

4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立場來說話做事兒,你是別人疼愛的女兒,她啊也是,想想等你以後出嫁了,怎麼面對男方家人,希望男方的妹妹怎麼面對你和如何表現。都是女子,將心比心就好了!

我要結婚了,和哥哥嫂子父母一起住合適嗎

胡勇 對於婚姻和家庭關係的處理,我有一些建議 1 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2 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3 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4 二分溝...

我的哥哥和嫂子結婚4年了,生有女兒現在4歲大,現在哥哥有

因為出軌導致離婚大多會被法院給予不利的判決,但是還是會根據實際的,不是說得理不饒人的,而且按照城市生活水平來判付生活費。3000有點多,小孩子時期每月大概就1000 我和我老公結婚4年了,現在小孩4歲了,我和他結婚以後,我就和我後家的哥哥買了一塊地皮修房子,現在我 孤單的歌手 講問您多大了.後家的哥...

和未婚夫的哥哥 嫂子 父親相處很累,我的心理很困惑,鬱悶呀

你好!我大致清楚了事情是怎麼回事,主要是因為你與男朋友吵架,男友的父親和哥哥事後維護你的男友,沒有顧慮到你的感受。媳婦進入一個新的家庭,作為這個新家庭沒有血緣關係的成員,在與這個家庭原有的成員發生磨擦時,會容易感覺受到傷害,有孤獨無助感。你不捨得與男友分開,那以後與男友再有發生口角的時候,你們自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