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慶到岳西距離,需要多久到,岳西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時間 2021-10-25 17:34:39

1樓:匿名使用者

岳西的高速那可是風景優美哦,許多的過山涵洞,車子在山群間飛馳,很是愜意!

除了樓上幾位說的地方,岳西縣有乙個冶溪鎮得地方,這地方那才叫乙個美啊,四面環山,中間乙個大盆地。其中有個山叫司空山,景色也相當優美!

最近阿里郎組合創作了一首歌曲叫:美麗的岳西!

其中就有寫到司空山!呵呵!

2樓:

在黃土坑坐那種旅遊大巴,3個小時就能到岳西的縣城。之前去過那裡的妙道山,還不錯吧,就是吃飯比較貴一些。不過因為是山路,所以要做好暈車的準備哦。

從縣城再包個面的啥的去妙道山的話,還要1個小時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小的縣城,進城不管是高速還是走國道,一路的風景還是不錯的!

4樓:手機使用者

岳西,四面環山,眼前的潺湲流水,巍巍的高山,讓人陶醉。店前境內山清水秀,旅遊資源非常豐富。司空山,天峽,明堂山,妙道山等等都值得一遊 絕對會讓你流連忘返

5樓:匿名使用者

賞岳西的美麗,聽《美麗的岳西》——岳西,與聖地雅哥等旅遊聖地並列成為一生中必去的地方之一。

6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高速同了很方便。坐客車2小時。自己開車1小時。玩的地方很多。現在正在開發的映山紅大觀園就是乙個很有文化底蘊是個很好的地方。絕對值得一去

安慶市到岳西縣多少公里,開車需多長時間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4.0公里,1小時38分鐘 起點 安慶市 1.安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湖心中路行駛80公尺,右轉進入市府路 2 沿市府路行駛1.3公里,右轉進入集賢南路 3 沿集賢南路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集賢北路 4 沿集賢北路行駛8.7公里,右轉 5 行駛220公尺,...

最近準備騎自行車回家,從福建泉州到安徽岳西縣,大概一千多公里,我是新手,都要帶些什麼東西?走什麼路

帶上信心 多沿途問路 尤其是向騎電單車的人多問路 開汽車的要分辨 學會修理單車的一般技術 帶上工具 換胎補胎 接鏈條什麼的 衣服鮮豔一點的 帶個兩三套 另外就是盡可能白天猛踩 晚上天黑了就少踩點 再就不要闖禍 遇事禮讓三分 但也不要怕事 隨時保持跟朋友的聯絡 住店 搭帳篷隨喜 看情況 還有就是盡量沿...

瀋陽開車到安慶油費需要多少,瀋陽到安慶石牌過路費麼油費加起走多少

老龍頭 駕車路線 全程約1750.5公里 按百公里7.5油,約50元 過路費45元 加上吃住,怎麼也得2000元。起點 瀋陽市 1.瀋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0米,右轉進入青年北大街 2 沿青年北大街行駛20米,直行進入青年大街 3 沿青年大街行駛30米,進入市府大路 4 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