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結婚雙方因為利益分手我家是城市的她家是農村的我們

時間 2021-10-24 12:26:39

1樓:2012自由心

這個問題首先要看你自己是如何看待的,其實她家裡要這個錢確實沒道理,不過你要清楚這筆錢是拿來做什麼用的,為什麼要?還有你們是不是同一個地方的人,如果不是,那最好了解一下她老家的風俗習慣是什麼,不要一概而論!最後,勸你如果你們兩個人確實真的真心相愛,那就慎重的考慮!

不要拿感情當兒戲!

2樓:殺

如果真的分手,彩禮的錢應該不可能全部要回來了,你做好心理準備。現在這方面的事情不好講。如果雙方不妥協,事情真的不好辦。

可以和她的父母協商,不要和她爭,大人講話更在理上。你可以到她們家那邊去打探清楚,一般需要給多少錢還有什麼需要給的怎麼樣,再綜合你這邊的,合理就行,超出了範圍哪邊都受不了的。

你和你的父母商量,還有她父母商量,這件事最好是大人在一起商議。他們經歷多,更能拿定主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同樣發生在我和我身邊的人身上。遇到這樣的情況,我們只能冷靜下來,好好地去權衡一下。如果那個女孩是你深愛的,那麼就下定決心和她走下去吧!

至於禮金什麼的,多點也不是什麼怪事。如果在你心裡,覺得這個女孩不值得你去做這些,那麼就提出分手吧,再堅持也是一種苦累。

4樓:匿名使用者

爭吵不是解決問題最好的方法,感覺冷靜下來,不著急的,慢慢開化他們老人家,給他們以禮貌尊重,女兒再適時的關心下,總而言之,來軟的,攻心為上吧

5樓:詩宇

不是她的問題,是社會觀念、文化傳統和社會制度問題。

電視上、報紙上、傳說中,此類問題多的是。

6樓:愛雋秀

其一.兄弟.每當每對新人面對結婚的時候.問題就出在這錢上面.都想自己為自己家多節約點

其二.說真的..他家有點過分了.該給的都給了.還要錢.好象真是感覺有點向賣人一樣

其三,.錢不是什麼大事.錢是王八蛋.

沒了咱在賺.這女人這輩子就這一次.他嫁給你是你最大的財富.

難到十年還賺不到十萬嗎?.既然都到了結婚的地步了.就不用鬧的還分手吧.

和他討價,給你錢可以.不過要把錢存到卡上.卡上要寫我們倆的名字,一個人取錢取不到.

必須要倆人都來才能取到.

其四.結了婚.有了小孩.他就知道怎麼照顧自己的家了.不迴向原來那樣什麼事都向著孃家了.

回答完畢

快訂婚了 我女朋友光想著她家,禮節的事必須聽她家的 她總是以她家為中心,彩禮錢也是聽她家的,說好了 100

7樓:拽拽噠

呵呵戀愛是兩個人的事結婚就成兩個家庭的事了!她可能是聽了她父母或者親戚的意見了!回婚前買答房子寫她的名字以後散了也是她的!

婚後買即使散了也是你們的共同財產!還分你!在說還有她的彩禮錢!

你女友如果愛你就會為你家人考慮下不要太強人所難了!還有儘量勸她不要老是聽取她家人的意見那樣讓你很為難壓力很大!

8樓:年前落雨

你在感情中,你處於被動狀態,女友說什麼,你就什麼,你不到關鍵的時候,你就不會考慮自己的感受,你自己也是需要滿足的啊。

愛情是相互的,是能在對方那裡感受到快樂,溫暖,而不是成為負擔!

望採納,謝謝

9樓:不用逛街

多和她溝通。自己談戀愛成的別什麼都聽家裡面的一直聽家裡的話是不是家裡要她和你離婚她就離婚?日子怎麼過?所以一切以溝通為主先要她說說她心裡是怎麼想的在和她講講你的想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借錢唄,以你兩個的名義一起借,再一起還。自作自受。

11樓:不負詩社

就說——你這麼顧自己家,我做上門女婿算了?

12樓:柳葉

先順著她,婚後商量著去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累 她都不理解你的女人 結婚以後也不會理解你 男人也要找個好女人 疼自己的 要不真是不值當

14樓:櫻花味的少女

告訴他一句話 男方婚前買的房子 如果離婚後歸男方所有 如果婚後買的 離婚後平分! 她也就是婚後不想操那份心而已!

15樓:塵愛露

經典的段子~你放個大招給她,說房產證寫她的名字

16樓:淡淡的憂傷

停止,這種女人不要也罷。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的要個屁,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商量商量,你用行動打動她。我當初也這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好,這都什麼年代了還要彩禮

快訂婚了,因為彩禮事宜兩家談崩,是他提出分手的,但還每天給我發一條簡訊

20樓:花開簡簡單單

每天都給你簡訊說明至少他心中還是有你的,結婚繁瑣的事情太多,很有可能出現意見不合的時候,建議兩個人坐下來談一談解決問題。畢竟在一起不容易,正如楊絳所說,兩個人走到一起最重要的是因為也僅僅是因為感情

21樓:盈缺造物

結婚都會因為彩禮事出問題的,感情好雙方各退一步,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樁姻,沒感情還是不要結婚好

22樓:

接受不了現實,時間長了你不搭理人家就淡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幸福則是他最好的愛

24樓:小雨加春風

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容易,好好珍惜,彩禮只是暫時的,以後的生活才是永久的。自己斟酌吧,愛情不會每次都那麼碰巧到你頭上。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再一次證明了金錢的力量

26樓:無名

彩禮只是一時面子問題,結婚則是一輩子的事,權衡一下,人對就行

27樓:陳春宇好

他是想,一發不可收拾!免得捱揍。

老婆是城市戶口,我是農村戶口,我們結婚她的戶口能轉到農村戶口嗎

1 我們結婚她的戶口能轉到農村戶口嗎?1 很難,尤其是在拆遷的大背景下,即將拆遷前,一般會凍結戶口,既不能遷入也不能遷出。2 如果你想遷入,程式是 你所在村的村委會同意或是村民大會村民代表大會超過三分之二以上多數同意。然後帶你老婆的戶口本和身份證 你家的戶口本和你的身份證 你們的結婚證,到你家所在地...

女朋友家裡是農村的,我家是城市的,家裡人很反對,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氧化嘻鈣 首先不要埋怨父母,好好溝通,否則你母親感覺到了你以為她而忤逆家裡,會再潛意識裡討厭她的,如果以後你們真在一起了,婆媳關係會很難相處的,你要協調好哦。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情。這句話一定要考慮進去。當然你現在可能沒考慮結婚的事情 假設你的母親不是因為嫌貧愛富,你母親所說的以後...

我是農村的村裡修路我家住中間我家是老房子兩頭高現在修路要和兩頭修平我家院

為正義而在感到問心無愧 這樣做也是為改善村景村貌,作為村民也應顧全大局,至於你院子裡積水,可向村委反映和解決。 寶貝馬龍福 首先這個農村在修路的過程中,應該是各家都顧忌到的。比如房高房低都是不統一的。但修路應該是以最低為主。也就是說。他修成這樣侵害你家的權利。應該是找他們。 市思佳 可以到村委會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