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前妻讓我老公給她女兒上保險我改怎麼做

時間 2021-10-24 09:33:29

1樓:櫻花爛漫

看家庭條件,條件允許立麻答應

2樓:杯酒釋兵權

畢竟也是你老公的女兒,你也不希望自己老公是個無情無義的人吧,就只是弄個保險家庭條件允許的話能答應就答應吧,也能顯示出你的大度

3樓:love允在天道

是她和你老公的女兒嗎?如果是的,我覺得是正常情況。你應該同意。

4樓:

支援。這樣能增加夫妻感情。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評測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少年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開就能看到詳細內容了。

怎麼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費勁了心思,今天咱們就好好看看,到底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牢記這三點:

第一,小孩醫保必不可少!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在辦理好醫保的前提下,可以開始考慮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是需要優先考慮的。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作為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再看看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不貴,又很有用。

最後,還是要有一份意外險,小孩的意外險很便宜,每年只要是六七十塊錢,就能買到20萬的保障,可以保障孩子的意外身故、意外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價效比相當高。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儘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有個詳細的剖析,這裡就不花過多篇幅講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千塊左右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划算又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我老公前妻讓我老公給她女兒上保險~我改怎麼做。"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老公瞞著我給他和他前妻的女兒買保險我該不該生氣?

6樓:匿名使用者

他錯了錯在滿著你 但他是怕你生氣你體諒了點把你現在已經生氣了

其實生氣很正常但要壓抑著別發出來

因為那是他應該做的 我要是那男的我也回這樣你要不想他再隱瞞你 你就應該和他交心 這樣對你和他都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該,也許他買保險是為了騙保,害死前妻女兒,拿錢給你花呢

人生在世,哪那麼多煩惱,自己開心最重要,不要為那些去頭疼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安定就睜隻眼閉隻眼吧

我老公離過婚,有一個女兒,女兒判給了前妻,老公我大10歲,我們有一個兒子,我無意中發現他買保險,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

來事讓你不舒服的地方,自

應該是“

bai他給前妻的女du兒”買了一份保險,這和你對婚zhi姻的想dao像不吻合。一些平時你不願意面對的真相,現在擺在你面前,所以你會不大自在——這也是人之常情。

那是什麼樣的真相呢?——是一個離婚男人的過去,他有親骨肉的事實,他對親骨肉斬不斷的愛,還有,在你之前,他曾經有過一段婚姻的真相;也許,還包含了你擔心他和前妻會藕斷絲連——這一切,雖然你早已知道。但現在,一份保險,就彷彿把它們一下子拉到你面前,感覺和你非常近了。

每個人,如果和再婚、有孩的人結了婚,大概會或多或少遭遇過這種事。在這方面,你並不是孤獨的一個人。不過,很多再婚者雖然疼愛著前一段婚姻的孩子,但他們對現任配偶和孩子的愛,也是絲毫不會減色的。

而且,能夠和他們相伴一生的,只有後者。

現在你面對的,這些都是你老公的過去,而你,則擁有他的現在和未來。只要你把現在經營好,把感情打理好,那麼,你們的未來將會是美好的。

我老公的前妻利用她在平安保險上班讓我老公買保險受益人寫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受益人寫不了她的。被保險人的受益人必須是跟自己有直系關係人,也就是被保險人的父母,子女,配偶。你是老公的合法妻子,可以作為受益人之一。

但他前妻已經跟他沒有直接關係了,就不能作為受益人存在。不過還有一種可能是在你老公保險合同下發後可以變更受益人,這就可以變更為任何與自己無關的人了。這點你要注意,在初次投保時是不能寫直系以外的受益人,但合同下來之後就可以變更為別人。

讓你老公還是謹慎些吧,別一時衝動寫了別人,以後幾十年的生活可能會發生很多變故,如果寫了外人,以後可能會很麻煩。

我老公是二婚,有個女兒,但是女兒跟著他前妻,可是我老公說要把女兒接過來跟他一起生活,我不知道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也很正常吧,你應該理解他。當然,有些事情以後可能會很囉嗦,畢竟不再是二人世界了,但是你應該大度一點並事先和他溝通好吧。

12樓:加油前進

個人覺得,你最好問清楚你老公,把女兒接過來的理由,而且那女兒不會老故意針對你,就接受較好,你老公也會覺得你體貼的。如果你曾和他女兒相處過不好,你就和你丈夫說明這情況,好讓你丈夫有心裡準備

13樓:雪夜悟長生

你喜歡那孩子嗎,喜歡的話就接來,不喜歡就和你老公商量一下

14樓:有緣相見

順著他的意思 接過來後對他女兒好點

15樓:把執著弄丟

和老公洽談孩子的問題

老公再婚,我初婚,老公和前妻有個女兒,我們婚後生了兒子,老公婚前一無所有,婚後我們艱苦奮鬥陸續

要想過得好,就別想那麼多!兒孫自有兒孫福,你給他倆姐弟分那麼清幹嘛?他倆畢竟是一個父親!在說將來你們老啦,他倆家庭不管誰遇見啥問題,難道跑去和自己表親去商量?而且將來他倆什麼情況也由不得你 不如現在你一視同仁,由他倆姐弟培養親情,說不定家裡事業反而更好,家和才能萬事興 帶車 她也是你的女兒啦,等你們...

請問,如果我和老公離婚我老公和前妻離婚判給前妻的孩子有權利與我們平分我和老公掙得的現在的家產嗎

男方再婚後取得財產和收入,在沒有事先特殊書面約定前提,屬於婚後取得共有財產,夫妻一人一般權益。屬於男方的那一半財產,在男方死亡後可以辦理繼承手續。先看男方有無遺囑指定繼承人,有遺囑就需要按照遺囑執行繼承。五遺囑,需要按照男方第一序列繼承人,配偶,子女,父母,三方平分繼承。所以,在無遺囑指定繼承前提,...

老公要給他跟前妻的女兒上保險我是要寬容的答應呢還是拒絕

郝慧福 以德服人,以善交友。答應了你老公會更愛你。因為他前妻女兒也是你老公的女兒。通過這件事兒你老公也是會打算過日子的善人。 寬容答應,畢竟是你老公的孩子,他有責任對她負責的,你應該給與他多些體貼與諒解 是離婚前上的還是離婚後上的?給他女兒上是理所應當的!給他前妻上那就在情感上有點說不過去了!最好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