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幾句國慶節祝福語,國慶節祝福語5到10個

時間 2021-10-23 10:43:51

1樓:老胡不胡阿

山美,水美,人更美,全國人民是一家。不同的民族,同一個中國。母親的生日,同喜同喜。

共度佳節,舉國歡慶,軍民一家親!在這舉國共慶的日子,祝我的家庭與國家的日益繁榮相伴,祝福你,我的朋友。

我們是龍的傳人,龍的後代,龍的子孫!讓我們這些龍的子孫,共同歡度偉大祖國的節日!

你聽見了那首來自東方的歌了嗎?慶國慶,大家齊歡樂,五十六個民族共歡騰,願我們的祖國欣欣向榮!

美麗的國家,美麗的神洲。美麗的日子裡祝福美麗的人一切都好!

祝福你爸爸,祝福你媽媽!沒有國,哪有家;沒有家,哪有你我。讓我們同祝願國圓家圓,家和國興!

你又想起了那首歌了嗎?在這舉國歡慶的日子裡。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國,清晨我放飛一群白鴿,為你銜來一枚橄欖枝……祝福您的生日,我的中國。

龍騰虎躍在神洲!歡度國慶,共度中秋!在這美好日子裡,讓我用最真摯的祝福伴您度過。祝:萬事大吉,心想事成!

神洲大地,男女共祝國慶節!國慶國慶普天同慶,中秋中秋家家團圓,祝願你在這個平和幸福的年代裡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國慶佳節,舉國同慶,一慶祖國越來越昌盛,二慶日子越過越紅火,三慶心情越來越歡暢,願這盛大的節日帶給您永遠的幸運!

江山如畫,萬頃波濤。山歡水笑,物阜民康。

十里洋場,百年盛世,在中華神洲。昌盛時代,山水騰躍詩畫裡;大興年頭,人民歡笑歌舞中。

國慶節是中國的一個重大紀念日!年年國慶,慶祝新勝利;處處笙歌,歌唱大豐收。

2樓:

國慶結束了你不知道麼

國慶節祝福語5到10個

3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1、十月金秋風景盛,滿目皆是豐收景。人人歡笑慶國慶,大地飛歌也不停。白鴿藍天自由舞,花兒遍地香滿鼻。紅旗飄飄迎風展,火樹銀花不夜天。真誠祝願發自心,祝願祖國明天更輝煌!

2、國富安康和諧家,中華盛世平天下,年年度度國慶日,時時刻刻喜慶時,分分秒秒送祝願,全家歡樂無邊,全天幸福歡顏,全**慶快樂!

3、十月的陽光瀰漫著喜慶,十月的輕風翻閱著心情,十月的煙花綻放著好運,十月的大地點綴著美景。國慶越走越近,讓忙碌的腳步停一停,把快樂刻進心靈。

4、國慶美好豔陽天,出門旅遊是首選,提前看好風景點,果斷出手早訂票,省地界時誤航班,常用物品要帶全,以免出門慌亂。心情要愉快,祝你一路都平安!

5、 國慶佳節,秋高氣爽,花兒豔豔,鳥兒鳴鳴;歡歌笑語,聲聲不絕,彩旗飄飄,喜氣盪漾;濃濃情誼,源源不斷,真真問候,沁入你心,國慶開心!

國慶節的祝福語30字

4樓:堅強勇敢快樂

1、放飛一群白鴿,為你銜來開心果,為你帶去祝福歌。願你笑口常開、無病無災,願你逍遙人間、有閒有錢。國慶快樂!

2、秋月明,秋風靜,鑼鼓聲聲迎國慶;民安寧,國太平,煙花燦爛盛世情;幸福至,歡樂臨,健康平安祝福心。國慶節快樂!

3、把快樂打包,送到你身旁;把幸福收集,埋在你心上;把開心點燃,為你來綻放;與歡樂約好,為你來唱響。國慶節的祝福語。國慶到了,願你開心無憂,幸福翱翔!

4、炎黃子孫手攜手共商祖國統一千秋業;中華兒女肩並肩同建民族興旺萬世功。! 工作是做不完的,身體可是累得垮的,健康是生命的本錢。多多善待自己吧!國慶節假期你該歇歇了。

5、國慶節兒,帥哥美女,親個嘴兒;逛逛公園,溜溜腿兒;微博論壇,灌個水兒;中午休息,來個睡兒;美麗心情,放個飛兒;祝福簡訊,提提神兒。節日快樂!

6、國慶節到,歡樂縈繞;神州奮起,國民榮耀;山河壯麗,風景多嬌;江山不老,青春永葆!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永遠繁榮昌盛,也願幸福、安康伴你一生,一直到老!

7、九月的風吹來了金秋的十月,天上的雲告訴我你的身影,輕輕的稍去了,我的祝福,心中的祈禱永遠陪伴著你,國慶快樂。

8、預祝國慶好心情,舉國歡呼聲不停,歡慶佳節眾人心,愉快心情會靠近,快樂長假屬於您。(每句念第二個字)

9、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國慶節的祝福語。國慶重陽兩佳節,何不把酒言歡共話巴山夜雨?

10、快樂是舞伴,幸福是導師,健康是愛人,祖國是父親,父親告訴你,今天過生日,祝福不可少,簡訊要精巧,全家就差你!還在**呢?國慶快樂!

11、今年國慶改送禮,送禮就在簡訊裡,禮物不能夠拋棄,只能相互廣傳遞,祝你國慶夢甜蜜,長假每天事如意,美好快樂都歸你。

12、化我的思念,為藍星點點,閃在黑夜閃在凌晨,閃在你的眉睫夢境,輕輕地彈給你,我那愛的琴鍵,一千遍一萬遍??國慶快樂!

13、天高雲淡,鋪開國慶的畫卷;秋高氣爽,繪製國慶的歡顏;落英繽紛,展示國慶的喜慶;秋景怡人,憑添國慶的妖嬈;秋意盎然,傳送國慶的祝福。朋友,國慶節愉快!

14、國慶巧遇中秋萬家歡,人生適逢盛世精神爽。祝您節日愉快、閤家團圓!若想過此節再等三十年!

15、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遠方的你,國慶節,你雖然寂寞,但卻如此美麗!因為有我真心的祝福!

16、東海浪花翻,翻出美麗的問候。西域狂沙卷,卷出密密的祝福。南疆風頻吹,吹出和諧的頌歌。北國冰雪垂,垂下晶瑩的心韻。祝福祖國繁榮昌盛。國慶日快樂。

5樓:清平九州

國慶節簡短祝福語

1國慶佳節,祝你幸福又開心,快樂又美好!

2、快點慢點,踩準時點。國慶歡慶,普天同慶。

3願好運將你伴,快樂圍你轉,幸福生活每一天!

4國慶將至,清歌飛揚,歡欣鼓舞喜洋洋。

5、國慶佳節,願幸福住進你心上。

6國慶佳節到,願你將快樂傳遞,把幸福延續!

7、祝福我的朋友開心每一天,笑口永相伴,提前祝你國慶節快樂哦!

8、舉國歡慶齊歡暢,快樂祝願共分享!

9、真誠祝願發自心,祝願祖國明天更輝煌!

10、祝你每天精彩無限,國慶節快樂。

都是在裡德助手上看見的,我覺得還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國慶節祝福有哪些

國慶節祝福語簡短10字

7樓:yjwuna鈾氾綖

1、我將滿滿的祝福塞在信裡,在國慶節之際,寄與遠方的您。祝您國慶節快樂,心想事成,事業蒸蒸日上!

2、國慶國慶,普天同慶。喜氣喜氣,增添福氣。娛樂娛樂,天天快樂。問候問候,為你守候。祝福祝福,添財添福!國慶節快樂!

3、把這漫天飛舞的秋葉,化作關懷,但願我們間的關懷,不僅是國慶佳節來臨的時刻。

4、國慶樂;人團圓,心團圓;思故鄉,念臺灣;家要和,國要興!

5、雖然節日是短暫的,但是我對你的祝福是長久的,雖然快樂不是永恆的,但是我對你的問候是不變的,節日快樂,永遠快樂。

6、國慶佳節,舉國歡慶,在這喜慶的日子裡,遺憾的是朋友不在身邊。只好送去我最真心的祝願,祝你國慶快樂,幸福平安。

7、慶國慶,大家齊歡樂,五十六個民族共歡騰,祝我們的祖國欣欣向榮!

8、讓嫵媚的陽光照耀大地,讓溫柔的秋風吹拂臉龐,讓細膩的秋雨溼潤心田,讓真摯的祝福映入眼簾。祝您國慶節快樂!

9、願你國慶假期每天都有好心情,夜夜都做甜美夢,讓你時時有人關心、處處受人庇護!美夢成真,幸福快樂!

10、金秋十月,收穫的季節。國慶佳節,喜慶蔓延;一條簡訊,聊表心願。願好運將你伴,快樂圍你轉,幸福生活每一天!

11、金秋十月,國慶佳節,情誼似鐵,祝福不歇,憂愁全解,開心常攜,煩惱更迭,如意真切,快樂不缺,幸福優越。祝:國慶快樂!

12、你是我的巧克力,我是你的朱古力,見到你啊多美麗,想你想到渾身無力。國慶佳節,盼望與你相聚!

13、國慶之風清月明,攜汝之手,共沐月光,纏綿細語,慢慢道來。

14、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在這漫漫的國慶長假裡,經常憶起共處的歲月。找點時間,約個地點,帶上祝福,來個非常體驗!

15、神州大地繁花似錦,祖國長空樂曲如潮。在這美好日子裡,讓我用最真摯的祝福伴您渡過。

16、我歌頌祖國,願她永遠年輕,我播撒祝福,願您幸福安康。我傳送問候,願看到簡訊的你露出最燦爛的笑容。

17、讓嫵媚的陽光照耀大地,讓溫柔的秋風吹拂臉龐,讓細膩的秋雨溼潤心田,讓真摯的祝福映入眼簾。祝國慶節快樂!

18、國慶又逢仲秋月圓,偉大祖國大好河山,蒸蒸日上繁榮富強,神州共奔富麗康莊。

19、崇尚自由的射手,旅遊一定不會少。衝浪,登山,射擊,賽馬,讓全身都運動起來,去海南,還是去黃山,你自己決定吧!

20、人圓國人圓人人皆圓,把一份濃濃的思念,和一串串蜜蜜的祝福寄給最知心的你,國慶節快樂。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國才有家;至民是一家

國慶節祝福語,國慶節祝福語 20

沒有國,哪有家 沒有家,哪有你我。國慶節來臨,讓我們共祝願國圓家圓,家和國興!60年華誕齊歡樂,五十六個民族共歡騰,祝我們的祖國欣欣向榮 我放飛百鴿銜來綠色橄欖為祖國祝賀生日,我送出祝福帶來真摯問候願你假日開心。願十月的你綻放陽光般燦爛的笑容。祖國的美麗如秋葉般絢麗,我的祝福帶著豐收的美麗向你悄悄的...

國慶祝福語,國慶節祝福語

1 國慶祝你平平安安,順順利利,舒舒服服,快快樂樂,開開心心,蹦蹦跳跳!總之,國慶好!2 國慶節來臨之際,我以村主任的名義,用大腳超市的百貨,王小蒙的豆腐,謝永強的果園,劉能的豬蹄,劉英的自行車,王木生的詩,趙玉田的鮮花,祝你節日愉快,這是必須的!3 秋雁南飛,楓葉飄紅,夕陽璀璨下,13億人民的生日...

國慶節的祝福語,國慶節的祝福語30字

堅強勇敢快樂 1 放飛一群白鴿,為你銜來開心果,為你帶去祝福歌。願你笑口常開 無病無災,願你逍遙人間 有閒有錢。國慶快樂 2 秋月明,秋風靜,鑼鼓聲聲迎國慶 民安寧,國太平,煙花燦爛盛世情 幸福至,歡樂臨,健康平安祝福心。國慶節快樂 3 把快樂打包,送到你身旁 把幸福收集,埋在你心上 把開心點燃,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