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是喜歡金錢的嗎,女人都很愛錢嗎?

時間 2021-10-23 02:06:04

1樓:答奕琛操賦

廢話、怎麼能說是女人都喜歡金錢呢!不是每個女人都這樣的,金錢乃生外之物,雖然我們每天從早忙到晚都是為了錢,但很多東西是用金錢也買不到,如果你已經有了老婆,不要說她是為了你的錢才嫁你,簡直荒繆至及。

2樓:佟連枝竹儀

沒有人不喜歡錢的,看她對金錢是什麼樣的態度

了,有的女人只是把錢當做一種交換物,用來換自己喜歡的一切能交換的東西。只要自己高興就好。還有些女人對於金錢,沒有太過於熱衷的表現,需要的時候拿來用,不需要的時候隨便放**。

放銀行,做投資,借給朋友,都無所謂了。金錢能解決問題,同樣也是問題的根源。

3樓:孟木煙雁菡

我想應該是、只要正常、男人、女人、都會對金錢情有獨鍾

4樓:曠亙酆一瑾

女人當然喜歡金錢了

男人難道不喜歡嗎?

我想只要是人都會喜歡錢吧

不過如果把金錢跟感情放在面前

估計是一個很難的問題

因為在金錢方面

女人要考慮婚後的生活

要考慮今後家庭的種種問題

而在於愛情

女人往往是感性的

所以愛情和金錢是不能相提並論的

因為這個世界是現實的

不論有多愛

還是要考慮很多以後生活方面的問題不是嗎?

5樓:釗國英殳夏

不是,有很多裸婚的女人,她們會認為沒有錢兩個人可以共同努力,但是沒有情的相守卻是沒靈魂的。有了感情金錢又算得了什麼呢?

如果這個男人待她好,好好愛她,給她溫暖。那麼女人願意跟著他受苦挨累。只不過條件好了以後往往男人都會變,無論是外界的**還是女人為了男人無條件的放棄自己造成兩個人的不對等,終究愛情很少靠得住,大部分的女人當然也就無奈的選擇了金錢。

女人選擇金錢不是愛錢,而是為了保護自己不受傷害。女人很傻,當他遇到了愛的人,她會放棄一切只為他。

6樓:廖長青明亥

是的,不光女人,所有的人都喜歡錢,人們對於金錢都有慾望,但是不同的女人對慾望的控制程度是不同的,在有的人心裡,為了一定價值的金錢,放棄自我,自己的尊嚴,甚至身體,她會衡量值不值,

女人都很愛錢嗎?

7樓:麋鹿搡

其實現在這個社會,女人很愛錢,這個說法並不是一定的,因為對於婚姻來說,物質是決定婚姻的基礎,所以錢是很重要的。

8樓:萌銘

不是,並不是女生都很愛錢,而是女孩子都喜歡做多一點的準備,因為女生更明白金錢對生活的重要性,沒有經濟基礎就沒有上層建築。

9樓:嘉洋昂運駿

這是很難說的~~不過在現在的社會中大部分的女孩子都是很先後錢的,不過難免也喲個別的拉

10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所有女人都很愛錢的,的確是有女的很物質,眼裡看重的只有錢,但是還是有很多單純善良的女孩子,對這個世界充滿著熱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女人並不是都愛錢,他們更多的事想要一個穩定的未來。沒有穩定的經濟基礎,總有一天會因為這個原因產生矛盾。

12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這樣的,因為女人都更加明白物質對於生活的重要性,所以在有關於錢的一些瑣事,她們更加地精打細算。而且在很多事情中,她們更樂於相信物質是基礎。

13樓:帶上耳機聽

我不這麼認為。因為錢並不能買來開心,買來幸福。但是在很多方面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的,那很多東西也將會止步於此。

14樓:暴躁網友馬兒

是的,很多女孩子都是因為沒有辦法選擇金錢才選擇愛情的。金錢會給人帶來物質上的滿足,愛情卻不能酒足飯飽。

15樓:祕弘徭盼芙

難道你沒有聽過這句話嗎?大丈夫不可一日無權,小女子不可一日無錢啊!女人無了錢什麼都願意去做。賤啊!

16樓:

肯定愛錢啊,別說女人,哪有人不愛錢的?關鍵是在她心裡你和錢之間到底誰更重要,如果更重視你,她會為了你,放棄錢。

17樓:

不是每個女人都喜歡錢

就象不是每個男人都喜歡捻花惹草一樣。遇到喜歡錢的女人就遠離他。因為什麼呢?那樣的女人你不覺得讓人生畏嗎?(我所說的是為了錢不顧一切的人。每個人都喜歡錢。俗話說的好

錢不是萬能的

但是沒錢是萬萬不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的本性,女人都想找有足夠強大實力的男性

19樓:望琅洋嘉怡

錢和女人沒直接的關係,女人和錢就有直接的關係了

20樓:陽光

不是,這樣的說法太絕對了,女人的能力可能比男人弱,所以她們比較注重物質條件,有了物質條件,她們才會覺得更安全,她們不是很愛錢,只是需要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不是所有女人都很愛錢的,只是錢很重要,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她們不是愛錢,只是她們需要錢,錢能帶給她們帶來物質上的滿足。

女人都真的很喜歡錢嗎,女人都是喜歡金錢的嗎?

1全部大千世界,什麼樣的人都有,要說女人喜歡錢也不是很準確的,難道說男人不喜歡錢嗎?不過如論是男人還是女人,只能做金錢的主人,而不是做金錢的奴隸,金錢只是生活中的一種消費品,而愛情則是人生必需品,是至高無尚的,愛情根本不能與金錢一概而論的。不是.但是?如果你問乙個女人你會為一百萬錢而放棄你所愛的人嗎...

女人就那麼喜歡錢嗎,女人真的那麼喜歡金錢嗎?

看來你思想很高哦,是金錢如糞土是吧,那好,剛成年就拼命掙錢?沒錢,你吃什麼,穿什麼,怎麼養孩子,孩子說要這個你滿足不了那個也沒有你滾不滾?說就不好聽的,一場病這幾年掙的錢都搭進去,還談愛情?是,愛情很純潔,這我也不能否認,可愛情不光是你愛我我愛你,還要幸福,怎麼過的幸福,連飯到老了都沒了怎麼幸福,還...

為什麼男人喜歡女人而女人喜歡金錢呢

kkkgm丶 有錢的男人因有錢而容易表現出自信,人一自信就顯得瀟灑許多 沒錢的男人常感覺沒錢是一種恥辱,是沒能力的表現,所以舉止就不夠自信,就表現不出該有的瀟灑。其實這不代表真正的瀟灑和不瀟灑,但短視的女人常被這暫時的現象所迷惑 跟誰說理去!不排除個別女人找個沒錢的男人,但是這樣的女人比較少,大多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