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和甘肅哪個發達,河南和甘肅哪個高考容易

時間 2021-10-20 15:01:19

1樓:智聯校園

從經濟水平、發展程度等方面的綜合實力來看,還是河南省的發展水平比較高,同時河南處於中原崛起計畫中的核心地區,發展速度也是比較高的。

2樓:中國人民很行

河南gdp全國連續多年第五,僅次於廣東、江蘇、山東、浙江。甘肅gdp全國倒數第四,僅領先青海、寧夏、**、海南!人均gdp超甘肅一倍多,所以問河南和甘肅哪個發達這個問題就有問題。

3樓:

甘肅乙個省比不過乙個鄭州市,你覺得甘肅怎麼樣,嫁到甘肅有你哭的時候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說吧,甘肅省經濟不如鄭州市!河南4.8萬億,甘肅8千億

5樓:說丶法

別了!甘肅人均gdp只有河南二分之一。還是嫁給本地比較好

6樓:能雁梅之歌

河南省吧,感覺河南省名氣比較大些。

7樓:mp王安安

純是放屁,甘肅省的飛機場多河南省有幾個機場。甘肅省有好多的金礦煤礦,礦石,煉鋼廠有好多,河南省有多少。先看看禮縣有沒有經濟資源,鄲城縣有經濟資源嗎?

周口市的經濟能有隴南市是經濟發達嗎?蘭州可以開採礦山,到處是山,鄭州的山有蘭州多嗎?鄭州有金礦嗎?

還說整個甘肅省還不如乙個鄭州市的。你咋不說整個甘肅省不如乙個鄲城縣呀!

河南和甘肅哪個高考容易

8樓:cool鱷

河南省人口基數大

競爭多相比於甘肅來說 分數線更高更難考

河南和浙江哪個是中國最發達省份,現在哪個省份經濟最發達

超說 這個不好說,如果按gdp總量,山東現在可是第一,但是水分較多,上交國稅還是廣東多,如果按人均gdp或收入上海最強。而浙江是最富裕的省份,總體實力很強,發展水平高。至於河南還不行,就這個兩個比,遠不如浙江,不過人口河南可是最多 我這麼跟你講吧,中國全省人均gdp全部通過國家水平線的,只有浙江和福...

河南哪個城市與安徽交界,河南和哪些省份搭界,分別是哪裡

紙墨成殤 截至2018年12月,河南和安徽交界線較長,沿線城市有周口 商丘 信陽 阜陽 亳州等。1 周口 周口市,河南省轄地級市,位於中國河南省東南部,地處沙河 潁河 賈魯河交匯處。東臨安徽省阜陽市,西接河南漯河市 許昌市,南與駐馬店市相連,北與開封 商丘市接壤。周口市歷史悠久,文化燦爛,距今有60...

湖南和河南高考哪個難啊?《我在河南學習去湖南高考》

1 2018年全國各省市高考使用全國1卷的有 河南 河北 山西 江西 湖北 湖南 廣東 安徽 福建 山東。因此,考試的試卷難度河南與湖南沒有區別。河南一直使用全國卷,湖南是從2016年按教育部要求開始使用全國卷的,明年應當不會有變化。2 湖南和河南都是 高考大省 考生都很多,考上好學校都很不容易。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