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構成詐騙罪,被詐騙的錢還能要回來嗎

時間 2021-10-17 22:06: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充分的證據和線索,公安機關立案偵查破案後,犯罪分子違法所得的一切財物,應當予以追繳或者責令退賠;對被害人的合法財產,應當及時返還。

《刑法》第六十四條 【犯罪物品的處理】犯罪分子違法所得的一切財物,應當予以追繳或者責令退賠;對被害人的合法財產,應當及時返還;違禁品和供犯罪所用的本人財物,應當予以沒收。沒收的財物和罰金,一律上繳國庫,不得挪用和自行處理。

詐騙罪成立以後,受害人的錢能要回來嗎

2樓:熱浪人間

視具體情況確定。

在公安機關抓捕犯罪嫌疑人後,會在第一時間追繳贓款,努力為受害人挽回損失。其中存在三種情況:

1. 全部發還受害人被騙款:如果贓款全部追繳,全部發還。

2. 部分發還:如果因犯罪人揮霍,只追繳部分贓款,只能發還部分。

3. 無法追回:如果犯罪人把贓款全部揮霍,無法追繳贓款的,就無法追回了。

是否構成詐騙罪,怎樣才算構成詐騙罪?

服了你,服了你的家人。你未婚妻不構成詐騙罪。你作為乙個成年人,明知道是傳銷,還去交錢,當然是你自己負責。你未婚妻雖然蠱惑了你,但是錢又不是交給他了,是交給人家傳銷窩點了。如果打掉那個傳銷窩點,賬款還有的話,你又能夠證明你確實交過錢的話,可以申請被害人賠償,要求用贓款返還給的損失。悲劇的孩子。遠離傳銷...

多少金額構成詐騙罪,金額達到多少構成詐騙罪

淮安浙江人 各地的標準,並不是完全相同的,原則上詐騙公私財物價值三千元至一萬元以上,構成詐騙罪的數額較大標準,可以刑事立案。具體的數額,由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高階人民法院 人民檢察院結合本地區經濟社會發展狀況,在前款規定的數額幅度內,共同研究確定本地區執行的具體數額標準,報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檢察...

詐騙罪的構成要件,詐騙罪的構成要件是什麼?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現做出以下回答供參考。首先,由於你們之間的債務關係沒有借條之類的憑證,所以你應該先從舉證方面考慮。除非她自願承認,或者有與你或者她沒有直接利害關係第三人能夠證實,否則就算起訴到法院,也只能因為證據不足而被駁回起訴。其次,在你們之間的債務關係能夠確認的情況下,她拒絕履行償還義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