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上午11點多出生,求生成,缺點什麼

時間 2021-10-16 09:10:57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5月 6日 11時32分農曆: 丙寅年 三月 廿八 午時

八字: 丙寅 癸巳 庚戌 壬午

五行: 火木 水火 金土 水火

納音: 爐中火 常流水 釵釧金 楊柳木

五行統計: 1木, 3火, 1土, 1金, 2水;

此命五行火旺;日主天干為金 (同類為:金土;異類為:火木水。)金:金旺得火,方成器皿。

金能生水,水多金沉;強金得水,方挫其鋒。

金能克木,木多金缺;木弱逢金,必為砍折。

金賴土生,土多金埋;土能生金,金多土變。

總述:2023年是丙寅年,丙寅年出生的人生肖屬虎 五行屬火,是爐中火命;此命五行齊全;五行火旺;日主天干為金 八字偏弱,八字喜土,喜神是土

2樓:黎袋袋

從你名字的構架來看,你性格穩定塌實,對於手頭的工作和事情都非常認真,能夠堅定的按照要求執行。善於對手頭的資料進行整合和整理,使整個環境呈現一種整齊和條理的感覺。你善於整合資料,分析歸類,從中找出規律或者值得利用的創新點。

因此你習慣做好充足的準備工作,在對即將著手的事情的背景和規則完全瞭解之後才會動手去做。你所有的準備工作保證了你在從事的過程中對可能出現的問題和挫折有了充分的認定,因此可以做到胸有成竹。你也有著很好的機運,尤其從事商業和經濟的行業,一般都會有很好的發展機會。

有的時候有點固執,對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情非常堅持。所以有時認真起來比較堅持,這樣的要求容易給身邊的人壓力。不過一般情況下你都是非常和氣的,所以人際關係相當不錯。

作為女性:好面子,好強,不肯輕易認輸。一般比較有財運,經濟富裕。並且適合到外地發展,外鄉機運相當強。

農曆2023年6月6日上午11點多出生,想求生辰八字及運勢。

3樓:丙火朝陽

出生公曆:2023年7月12日11時19分(北京時間),星期六。

出生農曆:丙寅年 六月 初六日 午時。

劫 梟 日元 劫

乾造 丙 乙 丁 丙 (日空子、醜)

寅 未 巳 午

藏幹 甲丙戊 乙己丁 庚丙戊 己丁

印劫傷 梟食比 財劫傷 食比

地勢 死 冠帶 帝旺 臨官

納音 爐中火 沙中金 沙中土 天河水

節氣:小暑:2023年7月7日18時1分,立秋:2023年8月8日3時46分。

起大運週歲:8歲 10個月 22天,每一交大運年 6月 3日起運(公曆)。

排大運:

劫 比 傷 食 財 才 官 殺

大運 丙申 丁酉 戊戌 己亥 庚子 辛丑 壬寅 癸卯

沐浴 長生 養 胎 絕 墓 死 病

歲數 10 20 30 40 50 60 70 80

年份 1995 2005 2015 2025 2035 2045 2055 2065

日元太旺,喜用水,金(官殺、財星)。忌仇火,木(比劫、印梟)。

丁火生於未月,土旺、金相、火休、木囚、水死。

八字排盤如上,行就採納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身旺比劫重為忌,多交良友

八字無官 人不喜歡自由不喜歡被管

從大運看30起開始有好轉 財星遠在年柱

配偶離自己應該較遠 而且多是比自己小

07年 應該有過一場戀愛

男的2023年農曆3月24日上午11點多出生的,女的2023年農曆2月初6上午11點多出生的八字合不

5樓:昨夜星辰吉日

男劍鋒金命,女山頭火命,火克金,五行相剋;九宮居下,五鬼婚,極差!

千萬慎重。

6樓:匿名使用者

配婚分數:53分

甲方需要的喜用神能得到乙方的補救,表示後者對前者有先天的幫助作用。甲方可要善待乙方喲。

乙方與甲方十神關係上的互補性不強,如果你們已經是朋友,可通過後天的一些措施來補救。如工作行業、方位、顏色、飲食、興趣、日常用品等。

二位命卦沒有固定組合,關係一般。(甲方命卦:艮八(西四命) 乙方命卦:離九(東四命))

二位屬相沒有特殊組合,配合情況一般。(甲方屬相:猴 乙方屬相:狗)二人日柱地支相沖。二人日柱地支相刑。這是影響二人關係的不利因素。

二人年月日時四柱的納音都不能互為吉配,此處在配婚上可要減分喲。

二位的前世緣分為“友衰關係”,好友、損友再逢,影響力靠第三者造就。

二位出生的年月組合一般。

2023年農曆9月初2上午11點左右出生,求生辰八字

7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0月9日(星期三)11點農曆:辛未年九月初二日午時

春節:2月15日

節前:庚午年

節後:辛未年

八字:辛未 戊戌 壬子 丙午

五行:金土 土土 水水 火火

方位:西中 中中 北北 南南

生肖:羊

2023年農曆9月22日上午11點多出生的!缺五行中的什麼

慎淑英實乙 soso搜尋 貴族寶寶取名姓氏 五行,康熙筆畫,0 生肖 羊 出生日期 農曆 1991年 9月22日 午 wu 時 星期二屬命 路旁土 四柱 辛未年 戊戌月壬申日 丙午時八字 辛未 戊戌壬申 丙午星座 天蠍座 納音 路旁土 平地木劍鋒金 天河水五行 金土 土土水金 火火金個數 2 木個數...

2023年農曆8月11日早上12點多出生請教五行缺不

算命 農曆 一九七八年 八月 十一日 午時。八字 戊午 辛酉 戊寅 戊午 五行缺水。水是命裡的財,性別沒寫,無法排大運。就流年來看,今年的財也是不穩定的小財 昨夜老夫夜觀天象,紫氣西散,牛鬥沖天狼,紫微暗淡無光,伴有將星墜落,恐怕 我掐指一算,給你一錦囊 一張紙決定你一生命運!至於你能琢磨什麼那就是...

2023年農曆5月19日女孩11點多出生的命運及注意事

指迷算命 金木水火土五行都齊全,只是眼前運氣不好,時運不佳,只要腳踏實地。將來必能光耀門楣。書中說的好 此命生來真不差,婆娘二家靠她發。恭喜你 解卦 天風姤卦變澤山鹹卦 幫忙解釋這句卦的含義,謝謝啦!農曆正月初十日十一點半撲次卦求財 我 爻出空恐怕不行,二爻子孫亥水動來克應,應爻休囚,入墓於六爻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