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物品清關是什麼啊,有人知道嗎

時間 2021-10-16 06:38:54

1樓:帥氣的小宇宙

清關即結關,是指進出口或轉運貨物出入一國關境時,依照各項法律法規和規定應當履行的手續。

清關只有在履行各項義務,辦理海關申報、查驗、徵稅、放行等手續後,貨物才能放行,貨主或申報人才能提貨。同樣,載運進出口貨物的各種運輸工具進出境或轉運,也均需向海關申報,辦理海關手續,得到海關的許可。貨物在結關期間,不論是進口、出口或轉運,都是處在海關監管之下,不準自由流通。

2樓:深圳出口服務商

就好比說你要搬去國外,在中國自己的物品也要帶過去。海關就要你申報,這是出口清關。

3樓:匿名使用者

私人物品清關是由於你這邊的貨物屬於法檢貨,或者私人物品進口量超出了規定的數量,需要辦理相關的進口清關報關手續。

4樓:匿名使用者

私人物品傢俱清關需要結合申報人的身份來確定是否可以操作。一般以外籍人士來中國就業需要攜帶整箱傢俱的情況為多。需要找專業的**公司 例如心海**鏈

5樓:匿名使用者

私人物品進口清關資料有:

1、外籍人士

企業法人:護照、外國人居留許可、企業營業執照副本僱用單位為公司企業:護照、外國人居留許可、就業證(專家證)僱用單位為代表處:護照、外國人居留許可、代表證、就業證2、中國籍人士

臺灣人士:臺胞證、居留簽註、就業證

香港人士:身份證、通行證、暫住證、就業證

大陸人士:護照、簽字(移民、工作、學習)、進出境旅客行李物品申報單以上都需要提供的單證有:報關委託書(簽字)、進出境自用物品申請表(簽字,單位蓋章)、物品清單(簽字)、提貨單、海洋運單。

私人物品進口限制進境物品

1、無線電收發信機、通訊保密機;

2、煙、酒;

3、瀕危的和珍貴的動物、植物(均含標本)及其種子和繁殖材料;

4、國家貨幣;

5、海關限制進境的其它物品。

6樓:80後的生活點滴

一、清關(customs clearance)即結關,是指進出口或轉運貨物出入一國關境時,依照各項法律法規和規定應當履行的手續。

二、清關只有在履行各項義務,辦理海關申報、查驗、徵稅、放行等手續後,貨物才能放行,貨主或申報人才能提貨。同樣,載運進出口貨物的各種運輸工具進出境或轉運,也均需向海關申報,辦理海關手續,得到海關的許可。貨物在結關期間,不論是進口、出口或轉運,都是處在海關監管之下,不準自由流通。

三、個人物品清關注意事項:

中國法規定:個人物品必須提供身份證件清關。身份證件號碼唯一,其下的進口個人貨物會累積。如果所購貨物明顯不是個人自用,將採取如下三種方式:

1、將個人物品貨物按照**類貨物對待,收件人需要提交所有正式報關所需的單據(如各種認證),按照正式報關清關;

2、退回原發件地;

3、如果未清關超過90天,將按照無主貨(放棄貨)處理。

7樓:齊亞專業進口

你是從國外寄東西回國?

dhl顯示私人物品,需特殊清關流程是什麼意思

8樓:默美男子

私人物品與個人物品是不一樣的,私人物品是需要提供收貨人本人的護照正本前去清關辦理,如果只是普通的少量個人物品的話身份證影印件即可完成通關,以dhl資訊來判斷物品屬於超量的個人行郵也就是需要提供護照前去辦理通關。

dhl是全球著名的郵遞和物流集團 deutsche post dhl旗下公司,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業務部門:dhl express、dhl global forwarding, freight 和 dhl supply chain。

dhl環球速遞(dhl worldwide express)業務在我國持續增長,在內地dhl以30%的年增長速度增長,在臺灣dhl以15%的年增長速度增長,在香港,往美國的業務增長為15%,往歐洲的增長為23%,而往亞洲地區的增長更高達28%。

dhl還與中國對外**運輸總公司合資成立了中外運-敦豪,在國內21個城市設立了130多個辦事處,形成了國內最具規模、覆蓋面最廣的空運速遞網路。該公司有員工1800多名,擁有運輸車450多輛,其市場佔有率達到了1/3。

臺灣由於資訊產業發展迅速,因此在未來幾年內將繼續成為亞洲快運速遞業的一個重要市場。dhl在臺灣取得了42%的市場佔有率,在10個城市設立了25個辦事處,聘用了900多名員工,並擁有160部運輸貨車。

dhl在香港設立了亞洲貨運中心,目的是應付市場對空運速遞業與日俱增的需求。同時dhl還在協助客戶設計有效的**鏈策略,希望成為真正意義上的第三方物流商,走在眾多物流企業的前面。

9樓:匿名使用者

私人物品查驗了,海關要檢查,也有可能會審價,按流程辦吧,頂多繳稅。

DHL顯示私人物品,需特殊清關流程是什麼意思

默美男子 私人物品與個人物品是不一樣的,私人物品是需要提供收貨人本人的護照正本前去清關辦理,如果只是普通的少量個人物品的話身份證影印件即可完成通關,以dhl資訊來判斷物品屬於超量的個人行郵也就是需要提供護照前去辦理通關。dhl是全球著名的郵遞和物流集團 deutsche post dhl旗下公司,主...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嗎,這是什麼花,有人知道嗎?

永志同道合 你好朋友,這個花。叫做紅萼 是頸葵科作為一種藤蔓灌木,花朵豔麗豐碩,如懸掛的燈籠遍佈在枝條上 金鈴花 學名 abutilon striatum 又名燈籠花 網花檾麻 紅脈商麻,屬於常綠灌木,由於葉片常綠 花形獨特 花期較長 易於繁殖,頗受喜愛。金鈴花系叢生,莖直立,葉翠綠,質厚,卵狀,亦...

這是什麼玉有人知道嗎,這塊玉是什麼玉?有人知道嗎

這是什麼玉有人知道嗎?當然有人知道,我認為只有懂這行的專家知道,一般的人和大部分人都不懂這行,估計誰也不知道這是什麼玉,只有懂這行的專家看過後才知道這是什麼玉,才能知道是上品玉,還是次品玉,還是一般的普通玉。這塊玉是什麼玉?有人知道嗎 這是岫岩碧玉,色淺,通透但有暇,價值不會太高。岫岩玉,遼寧省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