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隻要女人有錢或有名公公婆婆都會對她畢恭畢敬不挑剔她

時間 2021-10-16 04:35:02

1樓:民生為本

這倒不一定

如果是懂事的媳婦,孝順的媳婦,勤快的媳婦,就會得到公共婆婆的尊敬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公公婆婆當然喜歡,女人兒媳婦是特別厲害的,這樣能幫助自己的家庭和自己的兒子,這樣的人誰不喜歡啊,當然不敢挑剔了,唉。

3樓:星座易經大師

是不是隻有你的有錢?或有人公公婆婆都會對她公共經濟,我認為的確是這樣越有錢他的勢力呀,越是這樣人一般的都是勢力啊

4樓:訾鳳憶槿

不是女人有錢有名才不會被人挑剔,而是女人確實做到了,非常好,無可挑剔的樣子,才會讓公公婆婆不挑剔她。

5樓:小花千骨

女人有錢有名,那不單是公公婆婆會高,看其他人也是這樣啊,因為大家都是覺得這樣的人有本事,肯定會對他另眼相待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有用。大部分公公婆婆是這樣的,如果脾氣性格比較和她們合拍也湊乎。總之是有一些功利心的。

7樓:慶獻禕

女人有錢或有名,固然重要,但這並不能招來公公婆婆的畢恭畢敬。只有女人全心全意地為了這個家,對丈夫,子女,能做到賢妻良母,對自己的公公婆婆,孝順有加,自己的生活作風也很優良,在周圍人的眼中口碑很好,這樣的兒媳婦才能得到公婆的尊重。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了,有的時候也是跟情況呢,但是對於現實來說有很多這樣的情況,所以說這也是一個客觀的事實。

9樓:金色碩果

一般來說只要女人有沒又有錢還很大方的話,公公婆婆可能會對她比較好

10樓:微所欲為

你好朋友

其實所有事情不是絕對的

比如我 農村女孩 我老公市裡人 公婆做生意的 相比我們之間差距很大 但公婆對我視如己出 尊重我

11樓:老鉗工五十多

那也不是因為是人都有自己的底線,忍讓都有自己的度。只要女人不去挑戰公公婆婆的底線。公公婆婆就不會對他很挑剔。

12樓:德載天地

只要放下架子,真誠相待,和睦相處,婆媳關係就一定能搞好。

13樓:逆天火狐

在這個物質風流的社會,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

14樓:拱雍恬

我認為不一定,公公婆婆喜歡的是懂道理明是非的好媳婦

15樓:他和她的夢遊

你說的對,自古以來就是權和錢

16樓:在埃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當然不是,只要女人有錢有名,公公婆婆都會對他畢恭畢敬,不挑剔,只有那種值得尊重,別人懂得尊重別人的女人,才會受到尊重

17樓:慕桖甜恬

我覺得並不需要一個女人有錢或者有名公公婆婆才會對他畢恭畢敬,不挑剔他的。人和人相處是要靠真心換真心的,我覺得。

18樓:羽樂小將

你好,女人有錢或有名, 公公婆婆不一定會對她畢恭畢敬不挑剔她

家庭關係煩惱感情

19樓:北師張老師

和他結婚以前我一直認為他是個好人,事實上他確實是個正正經經過日子的人,即使我們分手了我也要承認。可我們在一起後真的不幸福,他對金錢太過計較,我覺得很累。沒有原則問題,卻總因為雞毛蒜皮的事生氣。

老公說他前妻身染重病,他為了給她**花光所有積蓄,又四處舉債,可是後來都沒人願意借錢給他,他說如果有錢他妻子還可以多活幾年,所以他覺得應該多攢錢。其實我的要求不高,他要為他兒子考慮我也能理解,可是成立了家庭適當的付出總要有的,他對錢的方面太計較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辦法去過自己的生活才可以

百度為什麼把“戀愛”、“夫妻”、“家庭關係”……放到煩惱裡面啊?

21樓:我是天藍藍

哎是這些裡面的煩惱

戀愛中煩惱

夫妻關係中的煩惱

家庭關係中的煩惱

理解能力雜這差..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惱 確實很煩惱

23樓:好好艾

我也覺得不妥,“戀愛”、“夫妻”、“家庭關係”也是美好的啊``

我們應該創立一個"幸福"版塊含蓋它們!

24樓:ゐ☆愛№妳

因為那些卻時讓人很煩惱

25樓:風鈴

這些問題的內容都是煩惱.

26樓:朦朧星辰照耀

同類問題歸類,否則太混亂啦

戀愛,家庭,煩惱

27樓:寧の寶兒

禮物是次要的,重要的是誠意.

既然你男朋友節日的時候都去看望你父母,你也應該去看望他的父母.禮物不分貴賤,這是種心意.他家裡其實也不是毛病多,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總送禮物給他家人,他家人很少給你什麼,你會怎麼想.

如果有想和他結婚的打算,那最好不要因為這種事和他父母起爭端.就算你們2家分出對錯與高下又能怎樣,這不利於你們的感情發展.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思考和做事模式,但想要成為一家人必須就要相互理解,就算對方做的欠妥,也要去體諒,真的把對方的父母當成自己的父母,這些問題根本就不會存在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不出對錯.因為每個人的要求不一樣的.他既然愛做些事情第一個就讓他作,他如果也有同樣的要求.你就按照他的做法回敬他就可以了.

確實分不出對錯.

29樓:思想々嘉

來而不往非禮也

禮尚往來,有錯的可能是你吧

畢竟對方家長可能也很好面子吧

只見禮送去 而不見有禮來

讓對方也覺得難看了吧

家庭關係煩惱

30樓:約束の空

你恨什麼呢 你愛的是你的男友 又不是他家裡的誰 只要你男友不嫌棄你 你又有什麼好恨的 而你的出身家庭不是你能選擇的 窮不代表什麼 你有你的志氣 你男友的家裡人 沒有權利嫌棄你們家 大方一點 放開一點 你就是最好的

然後 你這樣的情況 不適合馬上就結婚哦 一個原因是你自己心裡的問題 一個是你男友的家庭問題 如果結婚 肯定造成生活不愉快 再相處吧 問題總是要解決的 就算你愛你男友 也不能帶著對他家裡的恨意愛 帶著恨意結婚吧

所以 首先讓自己不恨 放開心胸 當然 前提是你男友是個值得你愛的人 他對你好 疼你 你願意為他放下所謂的恨 按照我前面說的去想 就不會那麼生氣了哦 其次 讓他的家人改**度 這一點 需要你和你男友的共同努力 如果這一點 明視訊記憶體在 行動也好 思想也好 個人魅力也好 都可以

總之 我希望你能好好想想 放輕鬆 試試我的方法 實在想不通 找我也可以

最後 祝願開心幸福哦

31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想恨呢,恨會影響你以後的生活的,既然不想結婚就不要結了嘛,何必恨呢,對吧,人的思維和思想是不容改變的,但隨時都會被影響著,只要你的做事方式和思想影響著她們,她們以後會很佩服你的,加油!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愛你嗎?

你愛你男友嗎?

如果彼此互愛著對方,管他家人怎麼想呢,

你是要跟你老公生活一輩子,只要有一個疼愛自已的老公,就一定會有一個幸福的未來,其他皆不重要.

33樓:龍馬

其實你應該問問自己,你是嫁給誰,你嫁的肯定不是你男友的家庭,所以只有覺得自己內心中愛著男友,男方也愛著你,就用婚姻來完成相互的承諾。如果不愛,放手對雙方未必是壞事,畢竟你們曾經愛過,婚姻是你們兩個的事,不要去糾結環境。你最後說要恨他們一輩子,這個又何必呢,這樣的做法只是對你自己過不去,無論這段感情如何,以後還是要好好,開心和幸福的生活下去。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希望你能幸福!!

3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結婚 因為結婚後他家人也會嫌棄你 那樣就算你老公再愛你 你們也不會幸福

大家快來分析一下。感情戀愛煩惱,結婚,家庭關係,職業等,見下圖。是該放棄了,對嗎

35樓:健天使

這個也沒說呢,現今社會好多女人都是拜金主義,那還有純真的愛情啊大部分都是建立在金錢之上的感情,所以說現在離婚的越來越多,還有就是如果沒有一份好的工作也找不到愛情,所以啊,現在剩男剩女都比較多,什麼事業有成,現在政策變了,雖然有利,但是業務不好做啊

36樓:抽菸屁的哥哥

沒有什麼好分析的。事情都是明擺著的,

女的在心目中就瞧不起男的,不管這個女人有沒有錢,是不是富二代。是個女人都會這樣,也就接觸兩三次的時間。可以說感情很淺薄,基本上也沒有什麼感情。

男人就提出,當上門女婿。是個人都會感覺到男人的目的性不良。雖然說不能用大男子主義的思想來認為,女人一定要依附男人。

但是男人一定要給女人撐一片天。給女人一定的安全感和責任感。當上門女婿是有原因的。

大多數的男人是不會當上門女婿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如此,那還是趁早放棄吧。

38樓:大和商人思遠

現在中國也沒幾個好女人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簡介 著紫配音 滕騰

40樓:如風達

法國2023年,法文版《紅樓夢》正式出版,《快報》週刊評價:現在出版這部鉅著的完整譯本,填補了長達兩個世紀令人痛心的空白。這樣一來,人們好像突然發現了塞萬提斯和莎士比亞。

我們似乎發現,法國古典作家普魯斯特、馬裡沃和司湯達,由於厭倦於各自苦心運筆,決定合力創作,完成了這樣一部天才的鴻篇鉅著。《紅樓夢》是“宇宙性的傑作”,曹雪芹具有布魯斯特的敏銳的目光,托爾斯泰的同情心,繆西爾的才智和幽默,有巴爾扎克的洞察和再現包括整個社會自下而上的各階層的能力。 [17]

煩惱,戀愛,家庭關係~把第一次給了交往了四年的前男友,我屬於特別傳統的那種女生,覺得第一次就代表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爸媽唄。就那麼拍拍屁股走人。有那麼容易麼?

話說你也是哦,明明自己就是很傳統的人,你都堅持了3年了,再堅持個一年半載等到結婚的時候再給不是更好嗎。

還有你那個想法真是不行,就算修復了cn膜,你以為男人就看不出來你是不是**了嗎?以後就算要重新找,最好還是在適當的時候就告訴別人。否則以後別人知道了,更是會造成更大的矛盾。

42樓:寶兒樸雪

算了吧。天作孽尤可為,自作孽不可活。你去討說法。

你想過沒有,你憑什麼去給他討說法,這非**,而是你情我願。你也不是幼女。況且事情已經發生了這麼久。

而且。如果討不到說法,鬧大了,傳出去。你還做不做人?

鄰居該說你不要臉了。雖說現在情侶之間都會提前偷嚐禁果,但這個事,在傳統的中國人眼中,永遠只能不見光。見了光,鄙視。

和諷刺,就鋪天蓋地而來。以後別再犯賤了。動動腦子,傻瓜

43樓:匿名使用者

交往了四年,就這樣分了,那人好不負責人

煩惱,戀愛,家庭關係問題~把第一次給了交往了四年的前男友,我屬於特別傳統的那種女生,覺得第一次就代

44樓:劉巨帥

一,今天十八號了,你可以在等兩天嘛。二,你不要等了,也不要他陪

,你找個閨蜜陪你去就好了,讓他給錢就好。這兩選擇你評估一下吧,至於告訴自己家長,我不建議哦,爸媽肯定會替你出頭,但是你肯定也會被罵,至於去找他爸媽,現在我也不建議哦,因為傳統所以我擔心出現對你不利的情況(比如說反過來咬一口說你勾引他兒子之類的),事情鬧大就不好了,女生的名譽還是很重要的,特別是你這種傳統觀念較強的,便宜肯定是不能便宜他的,說話不算話,最恨這種男生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沒必要糾結這件事。其實想想,給了他的第一次,又何止哪一件。也許你會說那件事最為私密,最為重要,但戀愛中的哪件事不私密,不重要呢。

我們的嘴脣,臉頰,雙手,也不是誰說碰就可以碰的,不是嗎。

所以,現在重要的是,收拾起心情,重新出發,找一個真正和自己相愛的人。

去找他父母,去鬧,去讓他家出錢帶你做手術,又能得到什麼呢。到最後,滿城風雨,人盡皆知,豈不是弄巧成拙。過去的就過去了,這也是人生的一種經歷,重點在於,你用怎樣的心情去面對這種經歷。

46樓:正負極

一個巴掌拍不響,這種事是你情我願,事情都發生了,後悔沒有用,世上沒有後悔藥,收起不快,重新出發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也叫傳統?還是重新生活吧

48樓:爛彳

一個**膜沒什麼的,主要是沒有懷孕就ok了,現在的時代沒有幾個交往當中的女性是處的,不必太在意

49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還是有的,希望姑娘你再找到個好男人。

家庭關係,生活,煩惱。 都說每個家庭都有難唸的經, 是不是說,,,只要愛情和諧,,其實,可以包容很

50樓:路凌子

一句話,小兩口首先要學會和解,其次,兩家人要學會互相理解,這方面缺一不可,才能真和諧,就如談判,最後都各退一步,或者按照談判結果履行義務,這就大家都沒話講。問題就是怕不說清楚,互相猜忌,互相記恨。怎麼說,真的是不易

女人是不是都要自己成為有錢人,女人應該嫁給有錢人還是自己成為有錢人

不一定,這個要看自己的夢想。個人覺得女人要活的快樂,錢不需要太多夠用就好 女人應該嫁給有錢人還是自己成為有錢人 小敏羅 怎麼說好了,如果自己的家庭,個人能力允許,肯定願意自己做有錢人,不用看誰臉色。如果自己沒能力,卻還有點資本。靠男人就靠男人嘍,難不成做窮人。自己過好就行,管別人怎麼說。女人應該嫁給...

是不是鼻樑高的女人都能嫁個有錢人

讓風來聆聽 沒這說法,只要漂亮又本分,又有遇到有錢人的緣分,那就很可能會嫁給有錢人! 隆鼻術可以讓鼻子增高 1 假體隆鼻 假體隆鼻又稱矽膠隆鼻前幾年用的最多的就是矽膠隆鼻,鼻子變高的方法用矽橡膠是安全和效果很好的植入材料,經過實驗室和臨床實驗,證明和人體組織相容性好,無毒無害,可塑性強,不致癌,萬一...

有錢的男人是不是不會把愛他的女人當回事啊,而且他的年紀跟自己還相差了20多歲

有錢的男人愛錢勝過愛女人,要不,1.他早和她原配離婚而和你結婚了,和 或2.他賣掉公司來陪你。你要還愛著 纏著他,就無所作為。他不理你,不會是因為別的女人。他的事業 家庭 社會地位,遠比你重要。你和他不會有結果,你得不到他的任何遺產。 9班 37度瓶子 我想問你乙個問題,你希望得到是什麼?我指的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