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因為房子分手,大家覺得值得嗎

時間 2021-10-16 03:31:42

1樓:我不是胖紙好嘛

看具體情況,結婚了要一套房子我覺得一點都不過分(哪怕只是首付,即使首付兩家一起出),不然一直租房子?以後的事情誰也說不準,你們可能會賺大錢買房子,也有可能十年八年要住在出租房,這對女生來說沒有一點保障,更何況有了孩子後(且不說奶粉錢,光是生孩子的時候遭的罪),如果你連這個承諾保障都不願意給,我覺得是你不值得讓她和你結婚?‍♀️如果是那種不管你們家情況,一定要好房子好車的那種要求(必須你們全款買),那我覺得就不值得吧,再買房子上來說一定要,但是怎麼買都是有商量的,婚都結了還沒有房子,那你們幹嘛那麼早結婚?那就再等幾年?‍♀️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都是太現實了,沒有房子就不結婚的大有人在。如果雙方感情深厚,在一起很多年,因為這個原因分開,確實不值。

3樓:旅偲嬌

現當今社會因為房子分手的不多了去了,,見怪不怪了吧,這就說明你們有緣無份,,,,愛要經得起考驗,,最重要的這才是個開始呀,分手也好,

4樓:南宮凌雲

房子就是為婚後服務的,為了房子分手那就活反了,不值得啊!

5樓:枯萎野草

我總覺得相互喜歡經濟條件都能商量,只有不太滿意才會對經濟條件有要求

6樓:

不值,房子以後可以掙失去這個人這輩子就失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愛情是建立在物質的基礎上

8樓:心裡裝明白

和我遇到的也一樣,也是房子

9樓:擺永富

因為房子就分手了,不值得挽留

10樓:mq我也醉了

有些人會覺得值,有些人覺得不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物質女人最不好了,愛你就不會在意那麼多,如果真愛,有你的地方就是家

因為房子和彩禮的事和女朋友要分手了,大家說說你們的看法。 10

12樓:帶孫路上

因你們倆在一起談戀愛有三年多了,應該是真心相愛,又買房子了,錢也花的不少了,現在只是在一些事情上商量不妥了。

我覺得你們不要著急,應該坐在下來好好談談,是女朋友覺得面子上過不去還是覺得你家四個孩子多婚前多爭取一點財產?還是你哥結婚時花的錢比你多你女朋友攀比?等等。

如果你們之間還有真愛,就不要輕易分手,畢竟在一起談了這麼長時間了。你可以找一個跟女方家庭熟悉的人去當說和人,跟女朋友家長去說和說和,找一個折中的辦法。

我想兩邊都是普通家庭,家長們也應該都是通情達理之人,為了子女,雙方都各自讓一步,不會因為彩禮和房款讓兩個年輕人分手吧!難道前面的大錢都花了,只因為這八萬塊錢就讓兩個有情人分道揚鑣?

13樓:尋歡大俠

你們倆個真心相愛,又是普通家庭,不要著急坐在下來好好商量,我想兩邊的家長應該都是通情達理之人,都是為了子女,再說你們都是社會的很優秀人材,不要因為這點小事情鬧的兩個人分手?不值得。不就那點彩禮和房款嗎!難道還要兩個有情人分道揚鑣嗎?

金錢遠遠比不了愛情和親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傻子啊,沒領證房本寫倆人名字,你幹嘛收人家那一萬塊錢?你這麼肯花錢真不如真金**去買個媳婦,現在分手的話,會很麻煩,你的房子她出錢了,而且寫了名字,你要給她退多少錢啊?趕緊分手了吧,把財產捋清楚,不要在錢上吃虧,這個女人根本也不愛你,你不要心存慈念最後被人給騙了

15樓:阿瓦木提

我看了你的口述,感覺你這個社會就是金錢社會,但是話有兩解,女孩也許有許多難言之隱,她要想到父母臉面和孝敬,同樣她要想到和你結婚後,沒有房子她和孩子怎麼過?其實女人結婚想的最多就是以後,而男人只是想到的是結婚現在,現在的面子!看來你要和自己白首偕老的女人,好好商量一下,前提是你們互相愛著對方!

16樓:月明中

已經要結婚了還以各種藉口不肯領證,完全沒有道理!如果對方只講錢不講感情,建議你趕快分手,這樣下去即使是結了婚也不會白頭到老。買房的錢可以通過法律程式解決。

領證繼續談判,不領證果斷分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物質社會裡,女方要房子要彩禮也無可厚非,但這絕不是婚姻美滿的前提,關鍵是婚後雙方的努力與創造,這樣的幸福才是長久的,這樣的婚姻也會是才久的。

18樓:我愛我家妮樂

我感覺那都不是大事,最主要你倆感情怎麼樣?現在裸婚也有的是,你女朋友都知道你家情況還逼你,不知道她咋想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太可惜了,不應該為了房子和彩禮分手,如果兩個人有感覺就不應該因為這些俗的東西分手,愛一個人好難啊,被一個人愛更難,好好珍惜這份感情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都要互相理解,你家裡的條件擺在那裡,你就不能不考慮一下你的父母親,他們也不容易,這個你可以和你女朋友多溝通一下,總有一個的辦法解決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要房子要彩禮也無可厚非,但這絕不是婚姻美滿的前提,關鍵是婚後雙方的努力與創造,這樣的幸福才是長久的,這樣的婚姻也會是才久的。

22樓:浮生亂滄海

不管房子還是結婚,都建議緩一緩,因為不管是從經濟還是從你們的感情還有雙方未來發展來說都不穩定

你還沒有確定能不能在山東長期發展,女方也沒有確定能不能跟你過下去,你們還沒有領證,讓大家都冷靜一下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唯物論,現在社會大多數是物質婚姻,你們好好溝通,差不多就算了!養育之恩幾十年,儘量滿足對方!

24樓:cui華子

現在的人都比較現實,若女人真的在意物質上的,起了你也不會幸福,真心相愛的兩個人在面對物質上的問題時都顯得浮雲。

25樓:love小鋼炮

你都這樣了,還以各種理由不領證,說不通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願意與你裸婚的,對她好一點

27樓:振興大軍

分就分吧,努力過就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推個做情感的老師吧

為什麼談婚論嫁因為房子而分手 10

29樓:冰馥

現在結婚得標準已經發展到最基本的有車有放了。

你這女朋友家還沒給你要車呢,還算好的了。

1.剛才你說父母都沒有意見,你這叫沒意見啊,房子你家說可以買首付沒問題,但後期的你是絕對要考慮的,從你的描述中穩定不穩定,可以看出你們倆可能都沒有工作,或者沒有好的工作,還在為工作發愁,因為就當是你們倆在一起買了這套房子,你們倆的薪水能不能養起來這個房子,養起來你們自己,還有車,車是現在必須的代步工具,汽油車也好,新能源車也好,大小都行,都是需要的。

2.既然已經到談婚論嫁的時候了,就要好好去談,她爸媽讓你去她那邊去發展,這是不想讓他們女兒距離他們太遠,也可以說你去了相當於入贅了,現在這種情況很普遍,人們的看法也都變了,這個你可以稍微想一下。

3.房子,車子,工作,孩子,你們都想了嗎?結婚標配,房子,車子,彩禮都準備好了嗎?

其實這些都是可以和女方父母商量的,但是最重要的還是你的工作決定了你以後的發展方向,女方父母這點也沒有錯,你可以好好考慮一下你和她以後怎麼辦,做什麼,想怎麼生活。

最後總結一下,一個人到了真正談婚論嫁的時候才會長大,你會發現曾經的兩個人因為物質而漸漸疏遠,不會再想曾經理想的那麼美好,你會越來越累,只有沒有資本的人才會覺得累,所以,沉下心來,思考一下你自己的未來,把她排除在外,想想你的理想夢想,回到你努力的初衷,給自己打打氣,待你想清楚了就往那個方向去,這個時候你再和你的女朋友商量,如果接受不了就算了吧,因為她不是你要找的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就是這麼現實呢,你說結婚後再買,是不是人家跟了你就真的結完婚之後再買呢,如果那個時候又有什麼變動呢,都有孩子了還能你不買房跟你分嗎,房子是不動產,婚前不說清楚,婚後有的煩呢,你覺得人家俗,分手因為房子,假如你是女孩子,你就不這麼想了,老家的房子對你而言是辛苦買來的,對於她而言老房子沒有多大意義,她目的很明確,就是找個在外地買房的合適的人,如果你覺得不好,就別找她,找個本地的人本地發展的,不會在意老房子什麼的女孩唄

31樓:炫瘋奇

這樣的情況,只能說明女方對你的感情還沒有到為了你可以奮不顧身什麼都不在乎,只在乎你的程度,現在的人基本上都是這樣現實,很少有人把感情放在第一位了,她要是真的為你考慮,心疼你,珍惜你,就不會有這樣的要求了,所以這樣的女友就算結婚了,那麼以後的生活要是遇到什麼挫折會不會與你同甘共苦真的很難說,所以自己考慮清楚以後你們怎麼發展吧

32樓:劉鐵

相親,一般由人介紹而認識,一見鍾情的事例畢竟有限。

她的回答很真實,沒套路。

她沒回絕你,能不能成為戀人,走進婚姻,需要一段相處才能決定。

相親,一般由人介紹而認識,一見鍾情的事例畢竟有限。

她的回答很真實,沒套路。

她沒回絕你,能不能成為戀人,走進婚姻,需要一段相處才能決定。

祝你心想事成。

祝你心想事成。

33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是當今社會結婚所必備的,很多女方家長都會有買房在結婚的要求,因為正所謂在**不重要,但是至少要有自己的房子,房子是大事,所以做家長的都會有這點要求。

3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房子代表你有沒有錢!!!記住在大城市沒有房會代表一個階層。沒錢買房太困難!!!

第二,這很正常。個人都有個人的想法,女方這樣想,是為了婚後有個安定的住所,因此,不算過分。至於說分手,那就要看,兩人的相愛程度,如果相愛至深,是不會為一套房就分手的。

所以,不必為此爭執,要耐心的去他們的思想工作,力求達成一致。祝圓滿、幸福、成功。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的現象,那裡都存在,房子是個依託,中國人安土重遷。錢雖然不是萬能的,但是現實是沒有錢又是萬萬不能的,你也說了,你家裡條件不好,你如果孝順的話,就不能光考慮到你們倆,還需要考慮到你爸媽,萬一在他們給了你們錢買房之後,他們突然病倒了,那個時候你怎麼辦,說實話我不覺得到時候你男友家會伸手幫你們家,可能我把人想象的陰暗了一點,但是就我看來你男朋友其實很沒有擔當,還死要面子,如果他真的很在乎你的話,就會在乎你的感受,就會為你們的未來好好規劃,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子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是一個家的象徵,在中國所有的人對於房子都很看重,加上房子的價值確實很高,如果結婚不倚仗父母的幫助,有的夫妻這一輩子都全款買不起房子。為了房子而分手太正常不過了,你自己也可以想想,如果你是女方,你會希望自己的女兒成家了沒有房子嗎?這還要問問你們年輕的情侶了,談戀愛期間對於以後的人生做了規劃沒有,規劃的內容有一項一定是房子。

想明白了這點,你的問題就解決了。

37樓:傲笑長空

現在的男女感情不像以前老一輩人了說分手就分手什麼孩子家庭愛情全都是個屁自己開心就好啥都不在乎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換位思考的話,你一定能夠理解對方的想法。但是這個事吧,還是得你們好好商量著辦,不要因為這些外在的東西影響了兩人之間的感情。可以先付首付,然後月供啊,現在大部分年輕人買房不都是這麼辦的嗎?

給自己一點壓力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就當是投資也行啊。有話好好說!

祝幸福!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自私了,有錢不買房,為什麼要住女友家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沒房子就覺得沒有歸宿感呢

41樓:aujean宇

女方的想法無可厚非

老家房子賣了去女方城市買房

問題不就解決了?

總該有取捨

沒人讓步就分吧

因為我不想結婚所以女朋友要分手,我覺得她不夠愛我

其實女人的想法很簡單,並不是要求你能給到她什麼,她需要的是一種安全感,如果你是乙個女人那麼你也是一樣的想法,或許男人都是以事業為重,但是女人是以家庭為中心的,要是你真的像你說的那麼愛你的女朋友就該好好的給她乙個家,她並不是不愛你,她是怕等不到你能給她幸福,女人的青春不能等,再等萬一說句難聽的你到時不...

因為我不想結婚所以女朋友要分手,我覺得她不夠愛我

我覺得是你不夠愛他,雖然我也是男人,你要知道你們都老大不小了,你說才26 27,很小嗎?我不覺得,現今大多數人都想找點結婚,結不了的是因為找不到合適的或者條件不具備,她不是你,她不可能確切的知道你是怎麼想的,就算你現在真的是想的永遠都跟她在一起,等些時候也不會改變,但是人能保證自己不會變?誰敢保證?...

結婚月,因為狗狗離婚,值得嗎,結婚三個月,因為狗狗離婚,值得嗎

說實話不值得,但是如果一方特別怕狗的話,還是建議把狗送走,因為動物影響感情很不值當 老百姓要說實話 總的來說不值得但也要看怎麼回事,如果是因為狗狗能看出你倆就不適合結婚那還是早離的好。你要自己去總結事情的原因,是你愛不愛她,能不能包容她。愛能讓你包容她的缺點。愛是一個人的世界走近另一個人廣大世界,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