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開店做生意

時間 2021-10-15 14:17:2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加盟連鎖店(便利店的形式)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生意真的難做,個人建議去讓錢生錢去投資點金融產品;你要開店風險太大了,並且你也沒有經驗;去投資點銀行的或保險的保本產品,這樣更好些;

3樓:喜萱兒

寶安天虹附近**量應該不錯,如果單靠你一個人打理的話,比較困難.如今經濟形勢確實不太好,做生意的話,如果你沒有這方面的經驗,虧損的可能性比較大.建議你放下面子,先利用休閒時間擺個小地攤,去**量較大的商場周圍,天橋什麼的,先試試看看你適不適合幹這個.

再就是去附近轉一轉,多去了解一下**,一定要確認可以掙到錢再出手,畢竟工薪階層賺錢不易,每一分都是血汗.

我沒做過生意,可能比較保守,所以不能提供什麼好的建議給你.天涯論壇有個創業論壇,經常有人貼上自己創業的經歷,去找找,說不定有適合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這種情況不如開個**,做化妝品或小首飾小服飾什麼的,挺適合,投資小風險小時間靈活,能找到好貨肯定賺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做大的專案.目前經濟不太好.最好不要做...

現在進入市場.(低端市場).等以後經濟好起來了.

就好發展些...建議做餐飲...像 福客.

之類的.到大型商場出口搭個簡易房.等做下來.

就看你的管理水準了.管理的好.開分點.

12345678910然後進入其他行業.再來就上市.

開店做生意旺財方法,如何做生意,做生意的十大禁忌風水

開店做生意旺財方法,乙個是利用風水吉祥物旺財運 乙個是使用生意技能旺財 第乙個 佩戴風水吉祥物,建議你可以到紅繩周家官網根據你的八字運勢一對一定製一款適合你的無相吉祥飾物。第二個 生意旺財的技能 1.學會授權他人。許多人不肯或不能這樣做,因此始終被釘在從屬的職位上。授權他人是成功的一半,乙個事無鉅細...

開店做生意先找貨源還是先找店面?

貨源吧,然後根據衣服的款式來裝修,服裝的貨源,我可以提供,支援網批。開店是先找店面還是先找貨源?你不知道自己經營什麼,開店有什麼用!現在乙個男人上班,很難養活4口人,但是,老天是公平的,付出總有回報。我個人覺得貨源比較重要。個人建議你同時進行,先了解下現在做什麼生意容易些 當然是相比較而言,目前沒有...

大學門口開店的利弊,在大學門口擺攤做生意可否?做什麼?為什麼?

拍打星 我對你說,只要是學校,大門口都會有這樣的店!沒有辦法的,利弊都在人的觀念之間。 創業所需要具備的條件只要4個就可以了,並不用太多顧慮,這4個條件是 1 膽魄。所謂膽魄,就是敢用自己的錢冒險,敢把錢投入一個有風險的事情中去,在可能血本無歸的情況下,還敢於投錢。不敢投錢的人還是打工吧,風險少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