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應該具有什麼樣的特徵,過三十歲以後,還會人喜歡呢

時間 2021-10-15 08:25:04

1樓:以情佐酒

古人說「女人三十豆腐渣」是有一定的歷史前提的。

那個時代,女人十

五、六歲出嫁,人們的普通平均壽命只有五十來歲左右,所以,那時候三十歲的女人,其實相當於現在五十來歲的女人。

不過不管時光如何流逝,社會如何發展,女人人生當中的**時代,還是集中在

二、三十歲左右,過了這段時光,至少在社會與男性的眼光當中,她們的個人狀態便會逐漸開始走下坡路,找物件的範圍會急劇縮小。

當然,世事無絕對,還是有很多女性突破了這種規律,無論在哪種年紀,都魅力滿滿。

1.不悲觀,總是笑臉相對

女星陳喬恩在去年公開承認與小她一些的馬來西亞帥哥富二代艾倫陷入熱戀之中,雖然對這段戀情,她的粉絲一邊祝福之餘一邊又不太看好,可是她如同小女生一樣的戀愛狀態卻又讓人感受到了她內心滿滿的幸福。

其實不管是有了愛情之後的甜蜜與嬌羞,還是之前長久保持單身時的淡定與從容,陳喬恩都顯得特別陽光、開朗與自然。

她是乙個從不悲觀的人,無論出現在什麼地方,無論面對什麼人,總是笑臉相對。自己嘲笑自己是**剩女時的那種坦然與樂觀,讓人立馬感受到了她的直率與可愛。

可以說,這是一位從來不為自己的年齡感到自卑的女孩,雖然她已經過了四十歲,但真的只能用女孩來稱呼她。不管是從外形還是內心來看,她都跟小女生沒什麼區別。

對於生活很熱愛;對於事業很積極;對於感情隨緣之餘又認真,身材與容貌又保養得非常好,這樣的女人,有著成熟女性的堅強與睿智,又有年輕女孩子的朝氣與純真,對於男性而言,自然是相當有魅力的吸引。

她之所以能夠找到年輕帥氣又多金的男友,其實獲勝的優勢就在於自身所具有的這些特質。

2.有屬於自己的堅持,落落大方

張鈞甯出生於書香門第,她的家庭背景和自身素養相當好,因此,身材與容貌原本就相當出眾的她,氣質方面也相當獨特。

儘管現在也已經37歲了,但是狀態與二十幾歲的女孩沒有任何差別。

她自己唯一公開承認過的戀情,只有趙又廷一段。當然,這是老黃曆了,對方早已娶了另外一位女神高園園,孩子都生了。

此後雖不時傳出她被各路男神追求的新聞,從彭于晏、張翰到邱澤,緋聞從來沒斷過,至於起因,多半是因為合作拍對的緣故,但隨後她本人又一一澄清否認了。儘管娛樂報刊雜誌的報道不是那麼真實,但這位氣質女神身邊從來不乏優秀的追求者也是事實。

說真的,她本人各方面的條件實在太好,男人除非瞎,否則但凡只要有機會接觸她,幾乎都沒有理由不愛上她。

不過家教很好、潔身自好、非常聽媽媽的話、有屬於自己的堅持、落落大方又相當有主見的張鈞甯,對於自己心目當中另一半的型別有著清晰的設定。

相信她挑男人的眼光絕對差不到**去,別人喜歡仰慕她是一回事,她是否願意接受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不過一般來說,年齡大異性緣還特別好的人,無論男女都得特別出眾才行。

而女性的話,她們的容貌、氣質、內涵、修養以及本人具有的魅力對於男性而言,也是一種永遠不會消失的**力。

只要擁有了這些特徵,就算過了青春時期,桃花依舊會很旺

2樓:帥

外貌優雅俊俏,待人和氣,善解人意等,女人30歲以後,如果有俊俏的外表,待人很友善,而且善解人意,就會招人喜歡。

3樓:時尚達人曉玉啊

女人不斷提高自身氣質和內在修養,堅持運動保持好的身材,多看書增長經驗,三十歲之後依舊會招人喜歡。

4樓:拉上我

第一非常的有氣質,氣質這種東西摸不緊看不著他,不是生來就有的,而是在社會中洗鍊出來。第二,成熟的品質,乙個人的成熟不是指身體上的,而是心理的,第3具有內涵的品質,有的人天生可愛,這就是乙個人的內涵。為什麼會喜歡三十以後的?

主要是三歲以後的女人是乙個最好的階段,成熟美麗,充滿自信,更具有女人味。

5樓:節丫

有乙個詞語叫風韻猶存,說的就是年過三十,但是自己依然非常有魅力的女人,這樣的女人一般都具有很好的氣質,面部,身段姣好,有學識,談吐都非常讓人舒適的,這樣一些特徵

6樓:你到底敢不敢

女人應該具有這樣的特徵,過了30歲以後還有人喜歡:非常的有自信心,總是積極向上充滿陽光,生活非常都有規律,有自己的生活節奏,做事情特別有分寸,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

7樓:今天觀影百家

嫵媚,溫柔的女人。嫵媚的女人,不官什麼年紀,都是男人追求的物件。溫柔的女人,可以暖化男人的心。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多讀書,因為能提公升氣質,讓自己有內涵和品味,第二經常鍛鍊身體,會顯得年輕有活力。

9樓:寫題生活

女人應該具備樂觀向上的特徵,這樣那怕過了三十歲,也仍然因為這個特徵而依然保有青春活力,讓人喜歡與之相處。

三十歲以後的女人一般都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10樓:誰是曉曉明

你更應該明確一下,兩個人獨處在出租屋,到底是有什麼理由?

別再傻傻的讓自己相信什麼,孤男寡女同處一室,難道還沒有什麼問題嗎!

30歲的以後的女人,往往對金錢利益和**的指數要求很高的,畢竟她已經懂得她想要什麼?

女人三十歲以後,如何才能顯得有氣質?

11樓:好姑娘不善良

不是說臉蛋越漂亮就越有氣質,不是說沒有皺紋越年輕就越有氣質,氣質是由內而外的,不是靠多少貴的包,多少好看的衣服,多少化妝品就可以顯得有氣質。我認為培養氣質最好的方法,就是多讀書。

我們常說董卿有氣質,就是因為腹有詩書氣自華,多讀書,讀好書可能在短期內不會有太大的改變,但只要一直堅持,總有一天書裡的東西會內化成你自己的東西,成為你的一部分,表現在你的談吐,你的處事方式上,這些就會變成你的氣質,你的修養,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第二我覺得可以去練瑜伽,多去運動,有很多女明星,像陳意涵、張鈞甯,儘管年齡已經不小,但仍然少女感十足。為什麼?他們天天都在跑步、做瑜伽,運動對乙個人的改變可以說是整容級別的,堅持下去不但身材會變好,身體會變好,整個人給別人的感覺都會變得陽光、開朗。

運動不但改善外表,也改善內在,可以說是乙個內外兼修的好習慣了。

第三應該就是旅行了吧。旅行能豐富人的見識,開闊視野,當見得多,見得廣了,心態也會變好,整個人的感覺也會不一樣,說白了,氣質就是一種給人看上去很舒服的感覺,說不出究竟**改變,但就是在言行舉止中,在對事情的心態上可以看得出來。多出去走走,不要將自己拘泥於乙個小世界了,身心也會舒暢。

三十歲後女人開始初老,與其用大量的時間想著怎麼樣才能少一根皺紋,不如坦然面對,調整心態,去做自己喜歡的事,畢竟所有在臉上留下的,都是歲月給予我們最好的禮物。

12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現代的女性對於自身的要求越來越高,除了要求自己要飽讀知識外,更重要的是培養自己的氣質,因為有氣質的女人才是最美麗的。那麼該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更有氣質呢?

首先是先要讓自己充滿自信。或許是因為女人是弱者,很多女性都習慣依賴身邊的男性,男朋友或者是老公,對自己失去了信心。可是在這個競爭的時代,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都必須學會自己去爭取生活的權利,失去自信便等於失去了生活的能力。

所以要讓自己變得有氣質,就要先培養自己的自信心,讓自己從內到外都散發出自信的光芒。

當你有了自信的時候,就要讓自己變得高貴,言行舉止要大方得體,不要讓人感覺很輕浮。事實上你也不是很輕浮的女人,那麼就要讓人相信這一點。特別是男人,要讓他們覺得你是高貴的,不管你的出生背景是否富有。

當你有了自信的時候,就要讓自己變得高貴,言行舉止要大方得體,不要讓人感覺很輕浮,做到通達善意,讓自己舉手投足間都散發大家閨秀的魅力。最後一點就是要做個有主見的女人。要提醒自己凡事都要理性對待,不要讓感性蒙蔽了你的思想。

13樓:傻子歡兒

穿衣打扮要有品味,有內涵,多讀書,多思考,多充實自己。從裡到外盡顯高貴優雅的氣質,談吐要不俗。

14樓:匿名使用者

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開朗的心態最重要,外在形象也很關鍵,穿著得體,談吐優雅,舉止大方得體,是留給別人的初次印象。

15樓:匿名使用者

生了孩子母性大發,再注重一下穿著打扮,隔老遠都能散發成熟的**風情

16樓:沒有氣質的男人

最主要的五官還有打扮,還有穿著,要會選衣服,衣服選好了,氣質也出來了,還有走路,走路也有講究

17樓:

必須人有氣質才可以,有些人的氣質不是裝扮出來的,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與生俱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打扮走氣質路線啊。別再浮誇,或者**路線。

三十歲的女人該是什麼狀態?

19樓:小神婆

持續性不想帶娃,間歇性想乙個人過,送命式的熬夜...

20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歲的女人,想讓自己青春永在,容顏不老

三十歲以後的女人如何保養

三十歲左右的成熟男人比較可能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體貼,溫柔,大方,善解人意的漂亮女孩。

22樓:

三十歲的男人,其實都還不能說成熟,與25歲沒有多少區別。喜歡的任然是臉蛋漂亮身材火辣的少女。

只有三十五歲到四十歲的男人才能叫是成熟的男人,這個時候的男人,閱歷豐富,也懂得了生活,他們大部分喜歡的是成熟有點肉感但不肥的女人,身材偏瘦的不是他們的選擇。

什麼樣的女人最讓男人具有征服欲,什麼樣的女人最讓男人具有征服欲

在床上叫得歡的的女人 囧囧蟲 01 小鳥依人 02 比較要強的女強人 03 特別漂亮 追求者一堆 什麼樣的女人讓男人有征服欲?簡單說哦,感激不盡 10 什麼樣的女人才能讓男人更有征服欲 女漢子,只有這樣的女性才能讓男性有征服欲。什麼樣的女人,最能激起男人征服欲 諸男 應該是被征服欲吧 因為被自己所愛...

內心強大的女人都具有什麼樣的思維

花花就是我 內心強大的女人其實都是具有理性的思維能力,她們能夠理智的去看待事情。 語柔感情說 強大 的女人,會有這3個頂級思維,你若有1個,就會與眾不同 在感情中,內心強大的女人身上都有哪些特徵? 一個內心強大的人,才能真正無所畏懼。也只有內心的強大,我們在生活中才會處之泰然,寵辱不驚,不論外界有多...

女人有什麼樣的特徵,證明這個女人是情場老手

陽笑笑 說話的時候特別有內涵,說明,她在感情方面是非常豐富的,所以很多的人都特別喜歡這種情感豐富的人。 陽光宋 特別懂男人,如果一個女人經常跟各種男人相處,那他一定會特別的熟悉男人的心裡變化,知道男人想要什麼。 哎呦喂 會用眼睛說話,也就是我們經常說的電眼,眼睛盯著你,面帶微笑,暗送秋波,彷彿有千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