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媽媽實在過不下去想租房子

時間 2021-10-15 06:54:18

1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嗯,和媽媽實在過不去,過不下去了想租房子這個可以呀,和媽媽商量好,儘量不要太傷媽媽的心,出去租房子是應該的。

2樓:都市新

實在過不下去,想租房子,你可以和媽媽好好溝通溝通,如果不行,你就去租房子。

3樓:李文林李倩

咋啦?過不下去的話你想租房子你就去租啊,這樣分開來住也好,省的有代溝。

4樓:情感心理小專家

和媽媽實在過不下去了,想租房子,像這種情況自己又沒有錢,只能是忍忍了。

5樓:

現在這情況挺多的,也可以出去租房子住,畢竟有代溝。

6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避免矛盾是個辦法。可以住公司宿舍

7樓:別永新

你和媽媽實在過不下去了,想租房子,什麼事情導致的

8樓:朋國

媽媽實在過不下去,想租房子。如果你長大**了,自己租房吧。

9樓:夢雪碧可樂

想租房子就自己住出去住唄

10樓:生活幫答主

的確是這樣,長大了就和家長有分歧,出去住也好,免得矛盾升級。

11樓:一葉眉**解答

如果和媽媽實在過不下去,可以找同事一起合租房子呀

12樓:淡淡的輕吟

和自己的媽媽都沒辦法一起生活的話,估計其他的也懸。

13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偏袒胡秉言

莫怨兒孫不孝順

有的父母確偏心

爺孃偏向無能小

言不由衷認死筋

想離婚可是媽媽不願意怎麼辦?實在過不下去了,也不想讓媽媽天天為我掉眼淚

14樓:尉俏

你離婚以後找個更好的好好生活,她不就不難受了,你不離婚她也會一直在擔心你的婚姻問題

15樓:侍鑲芹

長痛不如短痛, 這件事你要聽自己的,畢竟是你在過日子,媽媽是無法切身體會你的苦衷的,只是單純的認為離婚對一個女人而言不好。可如果你不能將就一輩子,那就一天也別將就了!

16樓:手機使用者

過不下去就堅決離婚,天涯何處無芳草

我老公比我大20歲,他父母已去世了,他一無所有,我們在一起九年了,一直是租房子住,我們有個七歲的兒

17樓:匿名使用者

誰有能力讓孩子過得好就判給誰

1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無故的。現在不要離婚。用你的愛心感化你老公,讓他出去打工賺錢。來養家,

19樓:80後的萌熊

為了孩子好,請你要撫養權吧,孩子那麼小,父親是那樣子的,孩子不能跟著他!

過不下去了想離婚,實在過不下去了想離婚?

第二個他家裡是農村,等級觀念,重男輕女太嚴重。我老公他很尊重他家長輩,特別是大家長伯伯,伯伯說一他不說二,在伯伯面前我沒有聽我老公說過乙個不字。因為我老公的父親 也就是我公公 已經過世,我老公說伯伯就跟他父親一樣,結婚當天他伯伯還代表男方發言。其實我們之所以認識也與他伯伯有關。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我們...

我想離婚了,實在過不下去了,想離婚,日子實在過不下去了!

心vv雨 日子過的太累不如分開 想離婚,日子實在過不下去了! 木兮木夕 你要考慮的是離婚生活會變成什麼樣子,而不離婚應該怎麼樣堅持下去?選擇一條自己能夠堅持的方向一直努力就好了。不要幻想有人能夠告訴你應該離婚還是不應該離婚。 愛喝粥 兩個子女如果雙方都不放棄扶養權,法院一般會判每人一個扶養權,撫養費...

我跟個自己不愛的人結婚了,但現在過不下去了,沒有孩子,我離婚

橙子橙子大橙子 既然不喜歡那就離婚吧!也不用互相折磨了 沒有感情的婚姻是維持不了多久的,如果真的沒有一點感情最好還是離婚比較好。 既然不愛他 為什麼要結婚呢 既然結了婚 為什麼不好好的培養感情為彼此負責呢 現在分開對對方的傷害該多大啊 好好想想吧 如果實在過不下去 就只能離婚了 不能這樣憋屈的過一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