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現在成都三環路外房價是多少?謝謝

時間 2021-10-15 05:52:48

1樓:楊楊默

我去年買的房,在一環內,找關係買成7000多,現在三環路的房價應該在6千7千左右了,反正成都房價從來沒降過,要買趁早吧,否則越往以後走,當房奴都是一種奢侈了。

成都三環路以外有那些小鎮?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三環外的城管都是搞來刷的,,,只要你做的不要太過頭了,基本上是沒問題的成都三環外東,有十陵成都大學,十陵中學,十陵小學,還有乙個什麼專科學校好像是什麼西華,還是華西的,,,在往外走就是西河鎮了,那邊也有中學的,,,再遠點就是洛帶,**有過洛帶中學,,成都三環西邊方向 那就犀浦,紡專,紅光鎮,,,在遠點就是郫縣了,,,那邊都有很多高校和中小學的成都北三環外,那就是大豐,,,那邊有個中學哈,名字忘記了,,天回鎮那邊有過陸軍啥子醫學院哦,,好像比較熱鬧哦,,,, 成都城管,只有市中心的比較嚴,畢竟是省會城市中心嗎,,,一般城管都是一開始警告,屢教不改者,或者很沖者,,他們會嚴打的,,祝你好運哦,想做小生意,我建議你看看成都大學外面,或者陽光城,那邊將成為成都大學城哈,,西南汽車城,,,好像荷花池也要搬到那邊去,,地鐵也通那邊,所以那邊的公升值空間市場比較有前景,,,我就是成大畢業的哈,,,

成都三環路以外的租房**式多少? 兩室一廳的 2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說個大概的方位,成都的東西南北**差別還是很大的,比如南門的三環外,因為有地鐵等因素,相對就要貴些。還有,你要什麼條件的,帶家具還是什麼都沒有?

你可以到58同城自己去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西門的話呢,三環外的**就非常的便宜啦,精裝全齊的套二能夠與三環內的套一**相媲美了的哦!就1500就能租個家具家電全齊的房子了哦!

成都地鐵幾號線可到三環路以外?

5樓:小冰神神

截至現在2023年8月為止,成都已經開通到地鐵線路中除了7號線是環線,在三環路以內。其他1、2、3、4、5、10號線都可以到三環路以外,關鍵是你從**來,怎麼來?

成都三環路多少公里,成都三環路饒一圈多少公里?

紅醉卉單精 1996年,成都投資修建三環路。全長51 3公里,雙向14車道,寬80 50 50米,30餘座大型立交橋。 苦作橋琛 成溫立交在二環哈,應該是蘇坡立交哈。琉璃立交到蘇坡立交內環 全程 約16.1公里琉璃立交到蘇坡立交外環 全程 約18.4公里 廣銘洋嫣 全程約為333公里,路線如下1從起...

成都地鐵幾號線可到三環路以外,成都地鐵2號線為什麼不直通到三環路就拐彎了

目前開通的一號 二號 四號線都可以到三環以外,要看方向。藍線為一號線 紅線為二號線 綠線為四號線。成都地鐵幾號線可到三環路以外? 小冰神神 截至現在2020年8月為止,成都已經開通到地鐵線路中除了7號線是環線,在三環路以內。其他1 2 3 4 5 10號線都可以到三環路以外,關鍵是你從 來,怎麼來?...

成都三環路內有哪些是較好的旅遊景點

三環路內 三個比較知名的旅遊文化街區 依次推薦寬窄巷子 錦里 文殊坊。均不收門票。建築很有特色,感受成都慢生活文化。品味成都特色美食。名勝古蹟 依次推薦 武侯祠博物館 漢昭烈廟 票價60 隔壁是錦里 杜甫草堂,票價60 浣花溪公園內 文殊院 票價5元。文殊坊街區內 青羊宮 票價10元 大慈寺 唐 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