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3千到4千工資,怎麼理財最合適

時間 2021-10-15 03:08:14

1樓:巖姐說

乙個月3千元到4千元工資,建議拿出一千元儲蓄,定期的;拿出一千五百元用於生活費用,再拿出一部分大概在五六百元之間用於人際交往;剩下的部分用於理財和學習。

讓自己的工資多方用處,放進多個籃子裡面,易於自己理財和發展。

2樓:匿名使用者

減少你的開支 就是賺錢

乙個月3000元的工資,怎樣做好理財?

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不了 我自己都不會理財,但我知道你不"理"財,財也不會"理"你自己注意花錢,不要月光族就行了

工資乙個月三千最好怎麼理財?投放**最好?

4樓:度小滿金融

工資理bai

財的話可以先投資安全性與流du動性都比較zhi

高的產dao品,有所積累以後再替換成其他版的適合你風險偏好權、流動性與目標收益的產品。

5樓:此處用於展示

可以嘗試起點低周期短的,這樣資金靈活度高一些

乙個月的工資只有3千多,如何理財,才可以存到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星火錢包,年利率可達13%,而且還是活期不影響使用,當然也有定期利率跟高些,本人也在投資,如果滿意的話請用我的推薦碼:2145,謝謝……

7樓:我是來看神id的

如果是能餘下這麼多還是可以網上理財的,善行創投p2p,100塊錢就可以投,理財還是不錯

月入3000元工資如何理財

8樓:楊老師說經濟

月入3000元,如何進行投資理財?

9樓:橘揖鋅阱

選一些比較安全性高的平台,定期的話可以p2p會比寶寶類或者銀行高些,風控機制比較好的超愛財、陸金所這種,超愛財門檻低些,比較適合你

10樓:

一:定投二:定期儲蓄理財,三:p2p平台

11樓:楊先生說車

建議工地定期存入餘額寶

12樓:希財網

月入3000,如果每月的必要開銷是1000元,那麼可以用於理財的資金為2000元,這2000元可以分成多個部分進行理財。

每月工資3000左右如何理財

13樓:

你這個來薪資水平在一

自線城市比最低工資都低啊,bai如何理財確實du是很難的,如果你zhi保證每個月有固

dao定的閒置資金,到可以考慮,很多投資平台的啟投門檻都很低,你可以積少成多,你可以選擇不同的平台試一下水,然後半年下來對比一下再說

14樓:繆洮馮菀

月入3千的話,可以這樣來規劃,每個月規定工資的35%存銀行,以備不時之需,另外的65%當作乙個月的生活開支,我覺得這樣是比較合理的

15樓:

每個月固定存1500元,一年下來就有18000元。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收穫。

16樓:匿名使用者

1,每月把生活費控制在1000左右

2.多社交,多外出交友,

3.把握個人能力提公升的機遇,充電

4.把公司的事情盡力做好,

5.把個人的能力提公升,相應的待遇會提公升到你 足以支援在廣州買房

17樓:ok逐利

你會啥讓錢生錢的本事,有不

月工資兩千到三千,怎麼理財,每月工資3000左右如何理財

月薪族想擺脫月光一族的話無非是讓工資增值,做些理財。1 無外乎就是存銀行,各大銀行的利率都差不多,只是活期的話沒有什麼收益。定期的期限又比較長,一般三個月 半年 一年的。2 第二種就是用理財通理財,這種方法的話產品多元化些。1 可以選擇 理財,這種理財和銀行活期一樣的方便,可以隨時取出來的。但是呢利...

3千到4千的遊戲筆記本,和商務本,價效比高的有哪些

如果價效比的話還是要看硬體,個人認為清華同方的本本價效比較非常高,搭配i7的處理器,7200的入門級顯示卡以及window8的雙顯示卡系統,是非常牛b的,當然了這款本本還有乙個非常牛的亮點,就是超薄,顏值非常高,望採納 神船650系列,需要私聊 聯想y470符合你的要求。單現在只能買2手的了 神舟k...

我月3000工資怎麼理財合適,我乙個月3000工資怎麼理財合適??

每月存1500消費1500,這樣慢慢的就多啦 乙個月3000元的工資,怎樣做好理財? 回答不了 我自己都不會理財,但我知道你不 理 財,財也不會 理 你自己注意花錢,不要月光族就行了 我乙個月才兩三千塊錢的工資,怎麼理財比較好 你好,理財得有本金,先努力工作掙錢吧。工資三千乙個月剩不下幾百塊錢,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