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買保險不會上當受騙

時間 2021-10-15 02:25:02

1樓:奶爸保小明

現如今保險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正確認識、認可並接受,大家都拿起這個保障**來規避自身風險。

買保險更多的是保障自身,而不是理財工具,如何投保保險,奶爸這裡教你幾招《正確的投保姿勢,幾分鐘教會你如何投保!》

一、買保險要注意什麼?

1. 先保障後理財

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先確保保障,待預算充足時,再考慮搭配理財型產品。

投資分紅往往具有不確定性,通常這類產品的保額較低且保費較高。萬一出現意外、疾病甚至身故風險,其保額可能不能起到很好的風險轉移作用。

2. 先大人後小孩

奶爸建議先給大人配備好保障,尤其是家庭經濟支柱及其他收入主要創造者。

在預算充足的情況下,大人的保障配備好了,再考慮給孩子買保險。

3. 先風險後概率

患大病風險群體逐漸年輕化。

奶爸認為,消費者在配備保險時要先分析如果風險發生了,自己能不能承擔,而不是只關注出險的概率。

只要還在保障期,保險公司就會根據約定繼續提供服務,隨時做好風險轉移的準備。

4. 先保額後期限

奶爸建議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先考慮保額,再考慮期限。

足夠高的保額才能較好地規避風險,可以適當縮短保障期提高保額。

5. 長期規劃、逐步配置、完善體系

配置保險,很多人都希望一步到位。

但奶爸建議消費者一定要考慮自己的預算。

分析哪些保障是眼下需要的,哪些保障可先放置,後期再慢慢完善配置的。

2樓:美衣精靈

這是保險監督管理機構出具的,

2006~2010,這5年期間發生的,25種重大疾病的事實發生率統計

如圖70歲到71歲的1年裡,100萬人中,有38500人患重大疾病71歲到72歲的1年裡,100萬人中,有41480人患重大疾病72歲到73歲的1年裡,100萬人中,有44662人患重大疾病80%的人,會在60~80歲之間患重大疾病,死亡率也在一半以上多數人都是自己存保險攢了20年的錢,才能救下未來重病的自己保險公司再補貼你一點,僅此而已

不要妄想保險公司能為你承擔一切,

保險公司撐不起那麼多的中國人,

只是教大家存錢保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位朋友買的是健康險,這種保險很好。交了幾年沒有用就說明他現在還很健康但誰也不能保證他以後就用不著,保險保險買的就是一分保障一分安心。

4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就是買保障,不要想和銀行比,沒有可比性。你可以想一下,如果你存銀行,一兩年出險了,銀行最多把存的錢給你,不會給你一 二 十萬,保險公司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主要是保障你不能承擔的鉅額賠償風險或者重大疾病。你朋友覺得沒用,是因為他沒有發生理賠,一旦發生理賠就知道有沒有用了。保險一年的錢還不如乙個月的房貸,但是保障的是家庭的重大風險,是老公送給老婆的嫁妝。

買保險沒有劃不划算的,看你買消費型還是返還型的,消費型一年就幾百塊錢,返還型就是一直交到固定期限,也有保障的作用,交滿後再返還本金和利息,就看你個人的經濟承受能力了。消費型就是一年為期限的投保,一般保障力度相比後者更低。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了 有些人覺得買保險 安心 有些人就不買這個 沒必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幾點建議,是我當初買保險所用的方法。因為90年代商業保險還沒有普及,當業務員向我推銷保險時,我是什麼都不懂的。於是我就採取分別去幾家保險公司找業務員諮詢。

比如a保險公司業務員推薦我買他們公司的1號險種(一般業務員都會了解我需要什麼險種的),那麼我把1號險種材料交給b保險公司的業務員,問他們這個險種好不好。由於每個人都會說自己的東西好而說對方的東西沒他們的好,所以一般業務員都會很專業的告訴你1號險種的缺點在那裡。然後告訴你b保險公司險種並向你推薦他們的某個險種,姑且叫2號險種。

你把2號險種交給c保險公司的業務員看,那個業務員會告訴你優缺點的。等這麼幾家保險公司你了解完以後,你會發現保險知識你已經了解不少了,然後你自己把那a、b、c三家公司業務員推薦給你的險種自己做比較一下,貨比三家,你就可以買到適合自己的險種了。

8樓:小狗資訊科技保險諮詢

你好,怎麼買保險才不會上當受騙,首先我們應該要看懂保險合同,因為什麼賠什麼不賠,所有的條款都白字黑字寫在合同上。

學會看合同是不上當受騙的第一步,詳情建議戳進去學習一下:《4招快速看懂保險合同!3分鐘就能學會的閱讀技巧》

9樓:紅塵淚世界

你好啊,請問你有了解過什麼是保險嗎

怎樣買膝上型電腦才不會上當受騙,請教購買膝上型電腦如何防止上當受騙

他橫由他橫 以哥們兒在中關村兩年銷售經驗告訴你,中關村所有 惠普除外,存在返修機 你能買到的電腦質量都沒有問題可以保證,只有全新機和樣機之分。還有一點各位觀眾們觀點的錯誤就是中關村不分市場大小區分 高低,好多公司在這幾個大廈都有店面。不會出現在哪個大廈買更便宜的結果。但是不可否認的中關村有還很多你不...

買保險受益人可以寫朋友嗎,離婚後買的保險受益人可以寫朋友嗎?

要認真對待買保險,不好好了解就買很難買到適合自己的,購前必讀 買保險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這些關鍵知識點!保險的眾多知識點裡,最先要知道的就是投保人 被保險人和受益人。下面就來分析分析 一 投保人 被保險人 受益人的概念 1 投保人 和保險人訂立保險合同,並且按照合同規定支付保險費的人就是投保人。通俗...

怎樣買保險好啊,要怎麼買保險好呢?

對的,商保是比例計算的,交得多,將來對應的利益就高。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產。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