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以什麼的方式度過了2023年的最後一天

時間 2021-10-15 00:35:35

1樓:王倩

和室友一起去商貿逛街,一起吃了美食,一起看了電影,被劇情感動的稀里嘩啦,然後很開心。

2樓:銘刻

最後一天,我和認識一年多的渣男撕破臉了。這也算是很狗血的一種結束一年的方式了吧。

3樓:司馬幼荷

在男朋友家吃了大餐,和他的父母聊了很久的天,然後我們一起玩麻將,玩到通宵,感覺很爽。

4樓:秦寄風

參加了社團的跨年活動,不是多美妙,那是我第一次感覺那麼無聊的跨年,沒有感覺,所以印象很深刻。

5樓:紫伊晨曦

那一天和同學一起度過的,我們在一起聊天、一起玩樂。

6樓:抽轉組

和老公大吵一架,把自己關在書房,喝酒,流淚,腦子一片空白,分不清誰對誰錯,就這樣吧。

7樓:3435滅韓浩氛

班級集體出去燒烤,租了工具,在我們學校後面上,大家一起唱了歌,心情各個都挺好,很有意義。

8樓:汐

忙碌一年了,最後一天當然也不能閒著,一大早出發,天津見。尷尬啊,買兩張票居然能買錯一張,給老爸買了一張,哎,幸好還有餘票,虛驚一場而已。

9樓:猴90558瞻椒

乙個沒有女朋友的人靠著銳澳和守望先鋒度過了這乙個晚上,和小夥伴在遊戲裡跨年其實也還挺開心。

說說幸福是什麼,關於幸福是什麼的說說 20

幸福,是偎依在媽媽溫暖懷抱裡的溫馨 幸福,是依靠在戀人寬闊肩膀上的甜蜜 幸福,是撫摸兒女細嫩 的慈愛 幸福,是注視父母滄桑面龐的敬意。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一個謎,你讓一千個人來回答,就會有一千種答案。有人說過 真正的幸福是不能描寫的,它只能體會,體會越深就越難以描寫,因為真正的幸福不是一些事實的彙集,...

以什麼當什麼成語,以什麼當什麼的成語

以一當十 y y d ng sh 生詞本基本釋義 當 相當。一個人抵擋十個人。形容軍隊英勇善戰。出 處 戰國策 齊策一 一而當十,十而當百,百而當千。史記 項羽本紀 楚戰士無不一以當十,楚兵呼聲動天,諸侯軍無不人人惴恐。以螳當車 y t ng d ng ch 生詞本基本釋義 用螳臂阻擋車輪前進。比喻...

以什麼萬什麼成語,以什麼萬什麼的成語

傲睨萬物 百寶萬貨 碧空萬里 包羅永珍 包羅萬有撥萬輪千 撥萬論千 百萬買宅,千萬買鄰 八萬四千 百萬雄兵百萬雄師 報效萬一 不遠萬里 插架萬軸 成千成萬成千累萬 成千論萬 成千上萬 燈火萬家 讀書破萬卷腹飽萬言 方寸萬重 富轢萬古 撫綏萬方 扶搖萬里感慨萬端 感慨萬千 光芒萬丈 廣廈萬間 掛一漏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