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對2023年的自己說些什麼,快到2023年了,你想對2023年說什麼?

時間 2021-10-15 00:35:35

1樓:匿名使用者

1、這是個現實的社會,感情不能當飯吃,貧窮夫妻百事哀。不要相信電影裡的故事情節,那只是個供許多陌生人喧囂情感的場所。只有不理智和不現實的人才相信

2、給自己定目標,一年,兩年,五年,也許你出生不如別人好,通過努力,往往可以改變70%的命運。破罐子破摔只能和懦弱做朋友。

3、朋友請你吃飯,不要覺得理所當然,請禮尚往來,否則你的名聲會越來越差。

4、好朋友裡面,一定要培養出一個知己,不要以為你有多麼八面玲瓏,到處是朋友,最後真心對你的,只有一個,相信我。

2樓:辰寶糖心

我希望自己越來越富有,越來越開心,越來越有時間有金錢出去旅遊,我希望自己和家人永遠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3樓:樂天干

新的一年:生活充滿快樂、身體更加健康、家人更加和睦!

4樓:匿名使用者

2019我要努力掙錢,多去外面走走

5樓:

新年新氣象,繼續努力。加油!

6樓:

我想對自己說努力掙錢養家

7樓:惜o緣

加油,只要自己還年輕都不算什麼

8樓:

不念過去,不畏將來,活在當下。

9樓:柳復

好運連連,幸福美滿財源廣進

10樓:在八字橋看羅生門的棣棠

對於未來誰都說不清楚

11樓:妄仍

灑脫 灑脫 再灑脫一點

快到2023年了,你想對2023年說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2019,你陪伴我幸福快樂美好時光,我很快步入2023年,我會想念2019,珍惜2020,幸福快樂每一天!

13樓:易春寒

我想對2023年說:這一年我失去很多,但是也讓我學會了珍惜。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會好好珍惜身邊每一個人。

14樓:開心點哦耶

馬上就2023年了,想,2023年說什麼,我敢說感謝2019,讓我快樂,讓我生活

15樓:姜德金

快到2023年了,你想對2023年說什麼?我應該說2023年之前過去,我的命運呢,要開始好轉了

16樓:藕塘沽源

我想說,感謝這一年的陪伴,給與我開心的,不開心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在2023年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多賺錢。

18樓:魚肚白

恭喜你,(^u^)ノ~you,又浪費了一年青春!

19樓:啊jyj嚕啦

我想對二年一九說拜拜。

20樓:草戊三木

2019你荒廢了

2020你要加油啊

變得更好更努力

21樓:year末寶

再見2019,初遇2020

現在的你,最想跟2023年的自己說什麼?2023年你最想完成什麼心願?

22樓:q魚娘

2023年,只有一個願望,就是希望自己和家人都身體健康,要經歷什麼,病魔的折磨。沒有什麼比身體健康更加重要。

23樓:戚晴畫

我想對2023年說。感謝你2023年親愛的祖國。讓我們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養。

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我生長在中國感覺到很自豪。2023年我有一個最大的心願就是想去**一個偏遠的小山村當一個小學教師,可惜沒有實現。

24樓:你不知道的事姓

希望能和我的父母在一起生活,不想再一個人了

25樓:博博傳奇

希望賺更多錢,家人平安。

馬上就要2023年了,你想對自己說些什麼呢

西蘇瑪瑙 2017年馬上就要過去了。全新的2018年就要開始了,祝願自己家人都身體健康生活幸福美滿。祝願全人類共同進步,全世界和平相處 箕弘 我想對家長說 爸爸們媽媽,這麼多年都是你辛勤培育我,你們太辛苦了。而現在我馬上小學畢業了,上初中了之後也可以幫你們乾點事。你們別再那麼累了,知道嗎?要好好照顧...

你想對恩科西說些什麼,你想對恩科西說些什麼 100字 30

黑黑影的春天 我想對恩科西說34個我愛你 恩科西我想對你說作文200字 恩科西與病魔作鬥爭,必須兩百字 小鬼很瀟灑 當恩科西發高燒時,口中生瘡,不能吃東西時,他總是勉強地張開嘴,將最有營養的東西吞下去。因為他知道,如果不吃東西,將會意味著死亡。當恩科西骨質脆弱到起不來時,他總是忍住,把腳抬起來 又放...

你想對網路鍵盤俠說些什麼

大家團結一致,堅決尖銳的批評和自我批評。做乙個忠實的,堅定的,永遠相信鍵盤的鍵盤俠。我們不是噴子,我們不是未來的文學家,革命家,思想家。不反對發表自己的看法,但表達方式要文明 不清楚不了解的事情不要亂批評!看事情時要盡量客觀點!你們的良心何在。遭報應的。收手吧 平民中的神人 滑稽 我想對網路鍵盤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