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喜迎內蒙古七十週年大慶的作文

時間 2021-10-15 00:27:50

1樓:匿名使用者

風,輕輕吹過我的臉,閉上雙眼,靜聽大自然的佳音。吉普車將我送向遠方,花已露出了笑容,我提了提身旁的揹包,裡面像裝著我對春的無限感想和期待,是那麼重,又是那麼輕,我懷著無限的期待,去尋覓,去探索,春的詩,春的歌和春之美。

剛踏入森林,是寂靜的,沒有一點聲響,每次來這林子,都是寧靜的,靈魂就像得到了淨化,清澈無邊,卻不失真情。把所有的煩心事都打翻在地,頓時,便豁然開朗,情不自禁地在筆記本上寫道:“魂在林中舞,情定一棵樹。

”以抒發我對這片林的喜愛。

已步入深林,陽光從樹葉縫裡透過,縷縷陽光點綴著大地,如天神下凡,初春暖陽照在我的身上,似陽光浴,舒服!林中的歌唱聲越來越多,夾在一塊,有高聲部,有低聲部,組成一個合唱隊,用它們的歌聲歡迎我的到來,我也情不自禁地哼唱起來,筆在手中像指揮棒打著節奏,一邊打著,一邊寫下:“暖陽照大地,歌聲傳千里。

”多麼可愛啊!

林子的盡頭不知在哪兒,那麼捉摸不透,那麼神祕莫測。我決定留下一段路,在下次覓春時再前行,我從包裡拿出一面小旗,插在路邊表示已走到這兒。敢問路在何方?

如把這次森林之行比作一次人生的修行,那麼,這森林就是我的道場。

坐上吉普車,前往下個覓春的地方,陽光已有點刺眼,我戴起墨鏡,前行。

這是一座山,每次遇到一些煩心事都會來這兒,這兒和森林不一樣,山就像人生,有好多的分岔路,每次選擇都是一個轉折點,一次選擇錯誤,可能就會跌入山谷。山,永遠都爬不完,你無止盡地爬,可能擁有的只有無止盡,上坡很費力,下坡卻很容易,這也是山和人生的奇妙之處吧……

我開始爬了,有些夾雜在邊上的小花小草仍在不停生長,它們自知它們在這裡活不了很久,可春姑娘都給花草,包括大山滋養的生命,讓一座本死氣沉沉的山變得生機勃勃。是春!在這座山中,我總會想到新的人生哲理,我不禁寫道:

“山如人,人如山,大山重重疊疊,人生起起落落。”春之美,早已一覽無餘,卻還是無窮無盡。

自治區七十大慶作文300字,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2樓:費**

我就是個“嫡系皇子”。因為哥哥住在姑姑家,逢年過節也很難來一趟。家裡雖說這有三口人,但那兩個大人無非不圍這我團團轉?

我也要學習禮讓,可去哪學呢?家裡只有我一個“嫡子”啊!謙讓是人和人相處必不可少的一種美德,懂得謙讓的人能和同伴和睦相處,能深受同伴歡迎。

但是,在生活中,不少家長不懂得謙讓的內在含義,喜歡無原則地要自家孩子謙讓。記得有一次,我才那麼小,和鄰居家的小孩玩,爺爺端過來兩隻蘋果,說給我們吃,而那兩個蘋果一大一小,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挑了一個又大又飽滿的,而那個小孩更是被寵愛得不得了,就嚷嚷著要拿大的,我們就因為一個蘋果鬧得不可開交,你爭我搶,後來爺爺把那個小蘋果換了個大的才平息了這場無理取鬧的戲碼。長大後回想此事,真是有感而發!

唉,現在每家每戶都有一個蜜罐,每個獨生子都在蜜罐裡吃最好的,穿最好的,玩最好的。當我問爺爺為什麼不鍛鍊我禮讓的時候,爺爺滿不在乎,只是拋了一句“禮讓了就是懦弱的人啦,你要去爭去搶啊”。可我認為,不學會禮讓,而去爭搶,就像後宮裡的你爭我鬥一樣,這才是懦弱的表現,這才是不懂事不聽話。

3樓:匿名使用者

遊東吳公園清明假這天,小姨夫帶著我、妹妹、弟弟、二姨,還有外公和外婆去東吳公園玩. 一到大門口,一個很大很大的長方形大水池映入眼簾,池子裡有很多很多盆栽的睡蓮,碧綠的葉子,粉色的花朵,美極了,一群群可愛的魚兒在蓮葉間穿梭遊弋 ,讓我想起了漢樂府的詩句:“魚戲蓮葉間,魚戲蓮葉東……” 池子的後面是一大快空地,空地正中間,是一個鼎形建築物,空地 盡頭便是一座巍峨的古代城池,有三扇鐵葉門,中間那一扇最大的便是入口了.

走進大門是幾片大草坪,上回春遊我們就是在這片草坪上吃東西、做遊戲的. 我們來到鹿山腳下,看著別的人都陸陸續續地上了山,小姨夫提議:‘‘我們去爬鹿山吧,既能鍛鍊身體、又可以飽覽 風景.

”我們聽了,一鼓作氣往上爬,才爬到半山腰,我就累得腰痠背痛、腿發軟,滿頭大汗,想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可看到弟弟、妹妹都勁頭十足地往上爬,我也不好意思坐了,繼續向上爬,好不容易爬到了山頂,我已累得上氣不接下氣了.做在山頂的石凳上,一陣陣涼風吹來,我的心一下子就輕鬆起來!站在山頂的亭子旁放眼望去,一面是翠綠的青山和工業園區,一面是滔滔的富春江水,還有一面便是東吳公園的全景了.

從山頂上向下望,下面的景色是那樣小,大江像水池,青山像草坪,公路像絲帶,房子像火柴盒.汽車像甲蟲,行人簡直就像一隻只小螞蟻. 東吳公園真美,讓人留戀忘返!

讚美呢內蒙古七十週年作文100字左右

4樓:水瓶一帆風順

今天凌晨bai四點,我們起

du床出發去浦東機場,這次zhi總算準點登dao機,飛機呼嘯著騰空而版

起直飛呼和浩特權。抵達內蒙古的呼和浩特後,我們直接去了博物館,裡面精彩絕妙,還碰到了一個跟我同齡的小小解說員,他非常熱情地給我們做了詳細的介紹。

出了博物館,我們又到了大昭寺、伊利牛奶工廠進行參觀遊覽。在牛奶工廠裡,我看到了很多先進的機器人,有的機器人在搬牛奶,有的機器人在檢測,還有的機器人在運輸……總之,這一天的行程還是很精彩的,我很開心,更期待明天會更精彩!

關於慶祝內蒙古自治區建區七十週年的作文

5樓:

不過,有時它也會讓我暫時離開冠軍的寶座。不知哪一股風,將他請到樹上“享福”。我呢,也只好靠在樹下,靜靜地等待,望著夥伴的快樂空自羨慕。

每當那時,我總會想:為什麼風箏更喜歡待在樹上,而不是溫暖的家?原來,這只是風箏和我開的玩笑。

我肚子餓了,要回家時,它才懶洋洋地掉到我的腦袋上。後來回想,其實在風箏飛上天空的那一剎那,它就已經和風密謀好了。

風箏,最讓我忘不了的是分別的那一次:帶著希望的風箏像往常一樣,飛上藍天,與清風遊戲天際。可惜,它斷了線。

那一瞬間並不突然,直到我收線才發現,它飄落得那麼緩慢,但我傷心的情緒來得是那麼快——霎時眼眶湧出淚水。但我還是抬起頭祝願它,擁有了自由。

飄遠的風箏帶走了我童年美好的記憶和希望。我知道,它說不定還會落到樹上休息,說不定落到地上,但它一定還會重新飛起來。因為——它永遠飛在我的心裡……

6樓:墨明凝自

我希望內蒙古自治區建設越越美越越強

我的家鄉作文300字關於內蒙古

7樓:樹影搖曳丨

我的家鄉內蒙古位於中國的北方,那裡風景優美,牛羊成群。

內蒙古的特產是羊肉,牛肉,奶茶和奶食品。山坡上的羊可真多呀!它們有的在晒太陽,有的在樹底下乘涼,還有的正在小河邊喝水。

小鳥飛過來,告訴我新學的本領。小魚游過來,告訴我昨晚做的好夢。日落時,天邊露出火紅的雲霞,夕陽映在一個小湖裡,湖裡的小魚歡樂的游來游去。

忙了一天的人們紛紛騎著馬邊唱邊走在回家的小路上。在內蒙古的草原上,人們正在舉行篝火晚會,大家圍著火堆又唱又跳,快樂極了!之後,人們圍著火堆烤肉,烤菜。

疲倦的人們在晚會結束後就回家睡覺了。皎潔的月光照耀著睡著的人們,祝他們能做好夢。可愛的星星調皮地眨著眼睛,好像在說:

大家如果睡不著,可以來看我們喲!

在這寂寞的夜晚,我想大家都會做個好夢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內

蒙古我的家鄉內蒙古正藍旗我的家鄉在內蒙古正藍旗,位於天堂草原錫林郭勒南部,內蒙古自治區的中部,是蒙元文化的發祥地,是中國蒙古語標準音基地和全國66個“中國文化旅遊大縣”之一,是國家綠色畜產品基地。這裡雖然沒有城市的高樓大廈,但是我的家鄉有豐富的物產,美麗的草原,還有舉世聞名的元上都遺址。到了夏天,七月份的時候我的家鄉美麗極了,它吸引了很多遊客來這裡觀光旅遊。

藍藍的天空下無邊無際的草原。有著美麗的金蓮花,這就是享譽古今的金蓮川草原,這裡還長著雪絨花、野罌粟、等各色野蟲花草,還有很多美味的食品,像奶豆腐、奶烙等。

說起名勝古蹟----元上都遺址,它是中華民族的寶貴文化遺產,也是世界人民的寶貴遺產。現在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和自治區十大歷史名勝。正藍旗北部為渾善達克沙地,呈現出沙地草原的自然風光,南部為低山丘陵,展現出草甸草原的美麗景象。

境內著名的旅遊景點有烏和爾沁敖包,自然景色一年四季多趣。有山美水秀的黑風河風光,世稱“天然公園”。有神奇的白音寶力格泉水,寒冬不結冰,酷暑不幹涸,終年流動。

有風景獨特的高格斯臺沙漠公園,沙漠,河流與樹木交相輝。有美麗迷人的金蓮川草原,金蓮花盛開滿山遍野,金光燦爛,是觀光旅遊的聖地,元上都遺址被評為內蒙古十大歷史名勝和全國民族十大新興品牌,正藍旗被為“中國文化旅遊大縣”,是海內外遊客的旅遊勝地。如今的正藍旗在治理生態、發展工業、保護環境、傳承文化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績,各項社會事業穩步發展,全旗廣大幹部群眾的工作幹勁空前高漲,構建起了人與自然和諧、文明發展的新局面。

如果你來到這裡,熱情好客的蒙古老鄉會穿著蒙古袍子,端來手把肉,倒上奶子酒。晚上這舉行篝火晚會熱情的招待你。

這就是有著悠久的歷史和燦爛的文化,曾是大元王朝的龍興之地,蒙元的文化源遠流長,是元朝到清朝時期的皇家奶食品**地,今被自治區確定為“奶食文化之鄉”。有元朝時期著名的歷史實物—元上都遺址。這就是我的家鄉內蒙古正藍旗。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物產豐富、風景秀麗,被人們稱為“草原明珠”,這個地方就是美麗內蒙古。它是一座草原小城,雖然比不上北京、上海那樣的大城市,但卻有著那裡難得的潔淨與美麗。這裡有遠近聞名的敖包山,山上有一座座古廟,彷彿在向人們介紹錫林浩特的歷史。

這裡的草原最美麗,碧綠的草原一望無際,草原上點綴著潔白的羊群,牧民在草地上騎著駿馬放聲高歌,所有的一切構成了草原上一幅美麗的畫卷。這裡的牧民熱情好客、淳樸善良,每當有客人來臨,他們就會拿出最美味的奶食、可口的馬奶酒招待客人,並且獻上草原人民溫暖的祝福。這裡的春天冰雪融化、萬物復甦,到處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這裡的夏天烈日炎炎,水乾涸了;還有那高大挺拔的樹木,只留下一片如蓋的綠蔭,讓人們納涼休憩。這裡的秋天水草肥美,奶茶飄香,金黃的落葉像蝴蝶一樣在林間飛舞。這裡的冬天白雪皚皚,到處銀裝素裹,一片潔白。

小朋友們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玩兒的不亦樂乎。

這就是我的家鄉——美麗的內蒙古。

祝十週年結婚祝福語,祝賀人家十週年結婚紀念日祝賀語

實用文章分享 1 在這春曖花開 群芳吐豔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 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 白頭偕老!2 愛情是兩個半圓,組合成一個同心圓 愛情是兩隻翅膀,組合成一對雙飛翼。祝福你的愛情 比翼雙飛 圓滿成功 3 生活可以是平淡,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

十週年校慶怎麼畫畫,要關於學校。謝謝

用你們的校徽和 1 0.1當中的0結合組成一個圖案即可 簡單明瞭 關於校慶的圖畫 蘇犁 蛋糕,太俗了,和現實中的生日蛋糕一樣,千篇一律,怎比爸媽親手作的獨一無二呢?校慶就是回顧校歷史,尤其是光榮史,值得驕傲的歷史和人物,事件,以及該校所陪育出來的人才以及所取得的成就,你要圍繞主題佈局相關的圖畫就行了...

八一建軍節九十週年

預計在今年的8月份吧,很快的,帶時候也是一大盛事,還望採納,助人為樂不容易,謝謝。 那就是要使幾十噸重的坦克也在虛擬現實的作用之下撼動起來啊!計算機影象指揮的方陣啊,按照理想標準影象去行進和排列啊,俺們的閱兵,分別 同時在空間站舉行,在各革命老區 根據地 誕生地舉行,在太平洋的艦隊上進行,在各地的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