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朋友偷了我的東西怎麼辦,我很懷疑好朋友如果偷了我的東西,怎麼辦

時間 2021-10-15 00:27:50

1樓:盛夏惜緣

證據說話 首先要有證據證明別人偷了你的東西 不要隨隨便便找一個人對質 問別人有沒有偷你東西 那樣會很傷害別人 維護自己切身利益的時候也要設身處地的為別人的感受想想

2樓:可壓死

把手機藏在隱蔽的位置開啟錄影,然後把你覺得他會拿的東西擺在手機能看到的不遠處然後躲起來,運氣好你就能看到,當然這只是其中一種方法,還有就是自己保管好自己的財務,畢竟那是你的,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3樓:匿名使用者

向他用教導的方式跟他溝通,也不要直接揭穿他,如果他真是你朋友那他肯定會感到愧疚

4樓:彩色的天空

你只是懷疑,並沒有親眼看到,或者有確鑿的證據,如果有一天確實是他偷的,這個朋友就別交了

5樓:呼暄秋梵

既然這樣,那你以後要提防點這種朋友了,把自己的東西也要保管好,不能一再被朋友出賣,而且你自己有多少本兒虧在這種朋友手裡呢,是不是?

現在你直接跟她說你掉錢了的詳細情況,首先旁敲側擊的方式分析你的看法給她聽,讓她感覺慚愧,感覺偷朋友的錢那是多麼不應該,俗話說:“兔子不吃窩邊草”,這種行為是可恥的;再故意讓她幫你分析一下,最大的可能是這誰做的這事。這樣從她面前過這事,真是她做的,她都不可能不臉紅吧。

(當然這個表情是你自己看到的,也從側面證實得了是否你的懷疑是對的,更加對你有幫助看清她這個人。)

完了過後,若真80%、90%是她的話,你還是要和她當沒事一樣,當這件事從來與她毫無關係,表面上還是沒變的朋友,不過你自己心裡該認清她的課信度,就當個教訓吧,不要讓她再輕易的在你身上牟取利益,漸漸疏遠她吧,這種朋友不是真正的朋友,是損友,繼續下去對你有害無益。若不是她,那你就錯怪好人了額,要注意做事不能太武斷,多觀察一下再做出結論,免得傷害了友誼就不好了。

說了這麼多,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滿意就採納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偷你東西?偷了啥?難道你得經歷就是所謂的誤交損友?

我很懷疑好朋友如果偷了我的東西,怎麼辦

7樓:

很奇怪,我覺得是你想多了,如果是我發現丟了把鑰匙,我肯定第一時間不會想是朋友拿了,也許是自己弄丟了,也許是勾在了什麼地方,也許是其他人。你也說了是過了幾天發現少的。他的為人,品行怎麼樣,你不清楚嗎?

反正如果是我的朋友,我不會懷疑,否則就不是什麼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你朋友沒和你住一個宿舍。他就拿算了櫥子鑰匙他也進不去門呀,或者你要想他是不是也配了大門鑰匙。如果你確定沒配大門鑰匙,那櫥子鑰匙是真丟了,換個鎖就得了。

不要因為這一件事就懷疑朋友。但防人之心不可無,你以後不要把鑰匙給別人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隨便懷疑人,特別是親人,朋友,夫妻,這些身邊很親近的人,沒有證據,就不要說,一旦說出來,以後就不好相處了。

10樓:你魔鬼魚姓名

快速換鎖。第一,你和他都已經知道鑰匙少了,那麼櫃子就不安全,無論是偷還是丟了,換鎖天經地義。其次,你只是懷疑,並沒有證據,那麼請你像往常一樣與他交好,但是請留心,因為人不是一成不變的,有可能他是與你開玩笑,也有可能像你所懷疑一樣。

人與人在沒有利益衝突時是朋友,一旦涉及對方利益,那就不知道了。

你難道不知道,好朋友也會反目成仇,有可能因為一句話,有可能因為一件事,還有可能是嫉妒呢。無論是什麼,時間會證明一切。

11樓:超級晶片哈拉搜

更換鎖芯。不要說什麼,仔細觀察周圍的情況就可以了。

12樓:街角的祝福

有可能朋友真的不知道。你在繼續找找。

假如是朋友拿的 再說 你東西沒有少 自己換把鎖吧。也許時間能證明一切吧。不要去刻意的問了。

你覺得朋友變了 可能朋友真的沒有拿 。幫你做了一件事。還被人誤會。

心裡難免會不高興。

13樓:匿名使用者

1是否丟東西?丟重要值錢東西報警,沒丟不必聲張,可能是自己忘了鑰匙藏起來了。

2換鎖。丟沒丟都要換鎖,因為你起疑了,開始警惕,有安全意識。換鎖一方面消除安全隱患,一方面打消你對朋友的不信任。

3關於財產安全。宿舍不是家,不要放大量現金和貴重物品。

4關於交友。近三益友,遠三損友。

5講實事,有證據。不要空屏無據瞎猜測冤枉任何人。

6賺錢不易,友情亦不易,請多加珍惜。

14樓:

換把鎖,什麼都不說,時間會證明

懷疑朋友偷了自己的東西怎麼辦?

別人懷疑我偷東西,我該怎麼辦 5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抄別人懷疑你,如果懷疑你的人是你很在乎的人 那麼就要把事情說清楚解釋清楚。如果懷疑你的人和你沒關係,那麼就不需要計較太多,人生會遇到很多不公平的事情,一些事情需要看清,不能用一把尺子去衡量事情,這樣是沒法生存的。也需要開懷大度寬容等等。

16樓:蓋亞奧特曼全集

我初中轉校,復

新室友制手機掉了,因為我是新來的懷疑我。態度沒有多惡劣,但是說要搜我櫃子。邊搜我的東西邊嘲笑我櫃子裡的東西,我還多怕她們真搜個手機出來。

但是我的確沒偷。讀大學了,現在回想或者再有人這麼對我,我會叫她們拿證據,你要是氣不過報警也可以,別在這裡無腦亂抓人。當時太自卑太沒底氣

17樓:喜

對那些很敵意的話題,就應該對立起來啊!堅持自己的原則對人處事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禰沒有偷,那麼不要計較太多!

禰過激的反應只會讓人更懷疑!

雖然被人冤枉也是一件很痛苦無奈的事!

但是有句話叫身正不怕影子斜 清者自清!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偷 那就沒什麼的 自己不要太在意 要經得起磨礪 人生的坎坎坷坷很多的 這還不算什麼 事情的結果中就是有結果的 沒事的 樂觀些面對 沒必要垂喪著氣面對自己或者那個懷疑你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不可以,解釋?我沒有做

21樓:迷糊_咕嚕咕嚕

那麼在意幹什麼?

值得你在意的人會相信你的。

不相信你的人你還在乎他的看法做什麼?

22樓:發條橙

把證據拿出來,不然的話,你還懷疑他偷東西呢。

朋友偷了我的錢,怎麼辦,我朋友偷了我的錢,我該怎麼辦?

渾芳潔阿坤 您好這位朋友 人際交往中 講 九分努力 十分忍耐 化干戈為玉帛 一生最大的禮物是寬恕 寬恕別人 可以化解心中的痛苦 接受別人的寬恕 可以反省自己的錯誤 寬巨集精神是一切事物中最偉大的。寬巨集精神是解除疙瘩的最佳良藥。小俊建議你永遠要寬恕眾生,不論他有多壞,甚至他傷害過你,你一定要放下,才...

我懷疑我朋友是彎的怎麼辦,朋友總是懷疑我,該怎麼辦了

宇宙無敵大苞米 沒關係,只要他不喜歡你,你就放心好了 池吹 彎了就不是你的朋友了?我一個朋友是彎的,我很想幫助他,把他掰直,我該怎麼做 雲邊之雪 首先得確認他的彎是屬於彈性變形還是塑性變形,如果是彈性變形,你壓根就不需要掰直,他會自動還原成原來的形態,只是壓力大時他就變彎,當壓力過大時會產生塑性變形...

急被懷疑偷東西怎麼辦,別人懷疑我偷東西,我該怎麼辦 5

來自落鶴山英俊的高順 你這種情況是比較麻煩。我知道你最擔心的是怕你男朋友家那邊知道,造成不良印象和影響。不過一般情況下不會的,你有點過慮了,不過找你男朋友這個可能會有。你的不利情況就是沒有證據能證明你是清白的,即便你的手機是比她的貴10倍的也證明不了。但是你也不用太擔心,因為也沒有任何證據能證明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