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90後,00後,這女生女孩,你最喜歡哪女生女孩,你感覺哪女生最漂亮最可愛

時間 2021-10-15 00:25:36

1樓:江逸黎

要我的話我會按照她們對我的喜愛值來判斷。看看她們哪個更愛我。至於年齡的話,我覺得這並不會對愛情有多大影響

2樓:聞愷

不管是80後,90後和00後,這三個女孩她們的漂亮和愛好都是不一樣的,這就得靠你自己,喜歡哪一種?都各有各的好處,各有各的短處,各有各的長處

3樓:飯熊談遊戲

每個年齡段都有漂亮的啊!不過我喜歡90後,相比於80後的知性,00後的俏皮,我更喜歡90的真實!或者因為我也是個90的原因吧。

4樓:錢幣收藏

80後,90後,00後的三個女孩,那得看到本人才能知道到底最喜歡哪個女孩,不過我個人覺得要看自己的年齡適合那個女孩,原則上找年齡相差不大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要兩個人相互喜歡,這樣在一起才能生活愉快。

5樓:

論漂亮各個不同年齡段的有各個不同的漂亮嫩可愛,自然是00後更可愛的哦。

6樓:糾的愛

我最喜歡80後的女孩,因為他們樸素。感覺他們是最漂亮,最可愛的一代女生。

7樓:鬧鬧嘛嘛

年代和他女孩兒生可愛不可愛,我感覺沒有什麼事直接性的聯絡,因為女孩兒注意力可不可愛,不僅和他的日常所為和日常所需的培養形成的,還有就是和他一些日常習慣個性都有關係。

8樓:

在我的眼裡當中,我應該還是喜歡80後的,因為80後的思維思想都很傳統,孝敬父母什麼的,現在9000後已經對現在的當今社會所矇蔽,所以掙得錢自己也不留著,有父母給攢著掙多少花多少,又在太開放了

9樓:匿名使用者

80後看著成熟,90後看著有活力,00後正直豆蔻年華。

10樓:五嶽雄風

因人而異,各不相同!

11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美,80後成熟90後知性,00後俊俏

如何看待90後80後對00後的偏見?

首先90後和80後對00後的意見很大,覺得00後現在很狂,覺得,00後的思想和90後與80後的不一樣,因為大多數都是獨生子女,現在00後學的很壞,罵人暴力的現象都在00後身上頻頻出現。這種偏見其實並不應該存在,因為不管是90後,80後還是00後,他們都擁有自己的生活,他們都有自己的活法,他們並不一定...

80後90後00後都喜歡看什麼好看的動漫動畫片

御風過夏 灌籃高手 宋代足球小將 中華小當家 貓和老鼠 舒克和貝塔 七龍珠 多啦a夢 魔神英雄傳 花仙子 超獸武裝 中華小子 御獸王者 海爾兄弟 快樂星貓 藍精靈 諾諾森林 游擊神兵 海寶來了 小雞不好惹 少年師爺 美食大冒險 玩具總動員 等等 你爹呢 鬼滅之刃!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80後90後0...

為什麼感覺90後00後沒有80後的能吃苦

康靖易 子在川上曰 逝者如斯夫。時間就像一條不捨晝夜的大河,我們還未好好感受,他便如白駒過隙一般悄然流逝。時間看似無形但又寄形與一切有形的事物當中,80後在慢慢變老 90後大多進入職場 而00後也已經成年 現如今很多人都會覺得90後00後的孩子沒有80後的前輩能吃苦,這樣的話他不是沒有原因的,但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