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的契稅到底是按照成交價計算,還是按照評估價交納

時間 2021-10-15 00:18:37

1樓:大楊說法

回答您好,根據規定,新房契稅是以成交價計算。如果是房產交易**偏低,地稅機關會根據納稅人**住房的所處區域、地理位置、建造時間、房屋型別、住房平均**水平等因素,對其進行評估,後以評估**為計稅依據。若**合理,則以房屋成交**為計稅依據。

提問我買的新房高於備案價的百分之9正長嗎

回答您的意思是實際支付的**高於備案**?

提問我買的房子74萬交契稅交10200,安成交價是11100是怎麼回事

回答您的合同**是不是74萬呢?

提問是的

回答那就是對的啊,成交價就是指合同上標註的**,按照這個**繳納契稅哦。您們難道不是按照合同約定的**付款的嗎?

提問不是

回答那這種是和開發商私下交易約定。法律上只認可備案過的合同上的**,收稅也是按照這個來收稅的。

更多8條

期貨成交價是怎麼形成的請高手指教

趙鑫鑫 炒 要學習的入門知識太多,比如 法規 基礎 品種 交易規則等等。如果你是新手那麼你就必須從最簡單的開始學習,然後再對 交易有一個基本的瞭解才能開始炒 簡單介紹 開戶,即投資者開設 賬戶和資金賬戶的行為。證監會對於 投資者的開戶資金下限並沒有明文規定,開戶資金隨 公司規模的不同和交易方式的不同...

古代年齡怎樣計算,古人的年齡到底是怎麼算的

醉冰軒主 年齡稱謂趣談 自古以來,我國對嬰 幼 少 青 壯 中 老各個年齡的稱謂,真可說是名目繁多,雅緻有趣。不滿周歲 襁褓 2 3歲 孩提 女孩7歲 髫年 男孩8歲 齠年 幼年泛稱 總角 10歲以下 黃口 13 15歲 舞勺之年 15 20歲 舞象之年 12歲 女 金釵之年 13歲 女 豆蔻年華,...

老師您好,女性的安全期到底是怎麼計算啊?

前幾天我回答了乙個朋友的問題,她問的是 8號來的 什麼時候是安全期?你的問題跟她的一樣,所以把回答她的答案給你你自己慢慢研究一下就可以了。假如你是4月8號來的,月經週期是28天,算下個月的月經日期應從9號開始算起,你可以自己算一下,你下個月的月經日就是5月5號。再算排卵日,往回算14天,就是4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