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不會一而再三的挑戰對方的底線

時間 2021-10-14 23:55:35

1樓:夏日陽光暖心房

有句話叫做兔子急了也會咬人,如果一而再再而三的去挑戰別人的底線,當他承受不了的時候,他就會來傷害你。在他傷害你的那一天,會讓你沒有任何退路。人與人之間,如果能夠好好相處的,儘量好好相處。

如果不能好好相處的,那就儘量不要接觸對方比較好。當你在為難別人的時候,其實,所有的後果都是需要自己去承受。

2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我會的。因為我是那種喜歡去挑戰對方的底線,然後看一下對方生氣的點在**,再認慫。

3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不會,我個人本身就不是那種喜歡無理取鬧的性格,而且我感覺這種型別的人簡直太作了,往往就會把自己的愛情作沒了。

4樓:30秒不

肯定不會這樣去做,做這樣的事情對自己和對對方都是沒有好處的,也沒必要這樣去傷害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5樓:情感小兔

我不會一而再三的挑戰對方的底線,除非你根本不愛他,不想和他在一起,因為如果真的突破了他的底線,一切就沒有返回的餘地了。

6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是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去挑戰對方的底線的,因為我知道挑戰對方的底線可能會惹禍上身。

7樓:路天賜

我不會一而再三的挑戰對方的底線,因為我知道這樣做是非常不對的行為。

8樓:開心收藏開心生活

不會,我如果知道對方的底線,我會盡量避免挑戰對方的底線。

9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應該不會的吧,我覺得挑戰別人的底線是沒有好處的吧。

如果你愛的人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騙你你會怎麼做

一顆嫵媚 必須要分手 但是還是要看事情的大小 小事的話就沒有必要分手 因情況而論 不要偏激 找她好好談談,如果真的合不來就分開好點。 只有國際 看是怎麼個騙法了?是男人就要原諒女人的謊言 如果你不相信他有難處的話 就什麼都不用想,甩啦甩啦 開拓者 我最恨別人騙我!那得看你自己的性格 如果乙個男人一而...

當你的熱情被一而再 再而三的澆滅後,你還會和男友走下去嗎

情感小鹿呀呀 兩個人的感情中最怕的就是被另一方忽視,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付出得到回報,在感情中也是如果自己一味的對對方好而得不到回到回報的話,那麼漸漸地會對這段感情失去信心,最終導致分手。兩個人如果當初選擇了在一起那麼多,應該在這段感情中付出自己的真心。很多人也是在感情中過於熱情而得不到回報,最終導致...

人老是騙你 你還一而再再而三的相信他,這次實在忍無可忍了,該怎麼罵他才能讓他心裡難受?女罵女

小魚 永遠不理她她就會難受了 她無論再怎麼騙你你都不會相信,無動於衷,讓她不得逞 罵不會有什麼效果 我覺得她騙你 你不按照她說的去做 什麼都不和她講 她心理自然也就有數了.這樣倒是會讓她無地自容 qw7qb9fr5kkzuaogfviskcung,先靜下來,深呼吸,假設這個問題不是發生在你身上l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