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家家境差的太多,不敢帶他回家,害怕他會嫌棄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3:35:16

1樓:林楊的四皇妃

我覺得如果是這樣的話,得看你男朋友的態度,他如果是真的喜歡你,不在乎這些的話,那就比較好解決的了。你們一開始交往,如果你是想和他長久的下去,那就應該告訴他你家裡的情況,兩個人應該坦誠相待。畢竟到時候,如果是要結婚的,你的家庭是瞞不住的。

你問這個問題,應該是內心挺自卑的吧,我就這麼說吧,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是不會在乎你家裡到底有沒有錢。相反,他會覺得很心疼你,這才是愛你的男人的想法。如果他覺得你的家庭不好,想和你分手,那這個男人就是不好的,到時候你們也不會有好的未來的。

只要他是愛你的,家庭條件算什麼,而且這也是考驗你們的愛情到底堅固不堅固的一個方法,接受不了那就是他愛你不夠深,還不能達到什麼都不在意的程度。最好還是坦誠相待,不要給他營造你家庭條件不錯的樣子,這樣以後你會更加難的,到時候落差很大,也是比較麻煩的事。

兩個人在一起看的不是家庭條件,而是你們能不能一起共患難,如果這都接受不了,那麼這個人也是不能夠託付終身的。自信點吧,家裡條件不好不是你的錯,也不是你自卑的理由,做一個自信的人,才會讓別人更加愛你。其實還是虛榮心在作祟,但是你沒有錯,這不是你的錯,我懂你的心情,說不出口,但是最後還是要帶回家的,直接告訴他就好了,不要越拖越久。

2樓:生活達人小盧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我覺得確實應該要讓他好好努力,做一個上進心的人。

3樓:95電玩大大

不會嫌棄的,除非你有點自卑,就是這樣了,大膽一點,你會成功的,祝你幸福,愛情需要勇敢的,加油,支援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家境差有什麼好自卑的,只怕你自己不夠優秀,你如果想繼續處下去,他遲早都要知道你家裡的情況,他要是嫌棄你家,那就是嫌棄你,幹嘛非得討好他。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在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你需要告訴她你的家境,你的家庭條件,如果說他還願意繼續,那麼我覺得他一定不會嫌棄你的家庭。

6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如果你的男朋友是真的愛你的話,他是不會嫌棄你的家庭的。

7樓:舊舊影視點評

如果他是真的愛你,他就根本不會在意這些的 ,其實這樣可以看看他的真心,到底會不會嫌棄你,對你的 愛到底堅定不。

8樓:天山雪蓮

早點帶回家,早點驗證是否是真愛?也好做以後的打算呀…

9樓:勿忘初心

他如果真的喜歡你,肯定不會嫌棄你的家庭出身的

10樓:馬梓開博士

他如果真的愛你,就不會在意你的家境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是家境差的太多的話,那麼這件事情確實應該要跟他提前打招呼。

家裡條件差很困難,母親有點行動不便不敢帶男友回家,怕他嫌棄怎麼辦

12樓:

雖然醜媳終究見公婆,但是我認為還是

多觀察觀察你男友是什麼樣的人,多加試探,確定人家真的不會嫌棄了在做下一步!

相愛的人,最好不要互相傷害對麼?

愛護別人更要保護好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嫌棄你的媽媽,他能嫌棄嗎?你可以把你的家庭條件如實的告訴他,致力不存在任何的顧慮,特別在對待你的母親上,在他面前一定照顧的無微不至,只有這樣才能贏得你男友的尊敬!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有這種心理情結是不好的。懶得多說了。記住你男朋友和你以後結婚 了,是跟你一起生活而不是你媽媽

15樓:戚曉涵

愛一個人,是不在乎他的不好的,他會包容你的一切

16樓:猜不懂用意

額,你男朋友愛你的話是不會在意你這些的,而且會更疼惜你,你居然能這麼的照顧你的母親

17樓:僅有的溫度

沒關係啊 真正的愛情是不會被金錢打敗滴!錢可以再賺嘛 你們可以一起照顧你母親啊

男朋友誤會我的家庭條件不錯,我怕她知道我家庭條件不好,會嫌棄我,我該怎麼辦才好,我很想帶他回家,但

18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真心愛你不應該是接受你的全部嗎你的父母家庭各種的啊 放心大膽帶回去呀 他要是嫌棄 這算什麼愛呢… 你不覺得那很假嗎

19樓:飛羽就是我

你先別帶他回去,跟他直接坦白,看看他態度如何,如果他不嫌棄再帶回去吧,其實現在人們門當戶對看的還挺重的,因為如果不是十分超級深愛,哪個條件好的會娶一個拖自己後腿,咳咳,只是打個比方哈,如有冒犯對不起。

覺得自己的父母好丟人,我不敢帶男朋友回家見他們,怕男朋友以後會嫌棄我。不是我不孝順,我這麼擔心都是

20樓:簡簡單單已知足

這的確是你的悲哀

我建議你還是說白吧

不然以後他發現你在欺騙他後

肯定是會很生氣的

一切說明白之後看她自己的選擇

21樓:手樂匯加盟

看來你的父母就是很不爭氣的啊 也是為你感到悲哀的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想帶他回家可是怕家裡人反對怎麼辦

22樓:智慧星樂購屋

如果真的想跟他在一起,這是遲早的事情,而且為什麼你會覺得家人反對呢?是你還太小不是談戀愛的年紀,還是你男朋友沒有達到你爸的要求。其實家人也都只希望你過的好,過的幸福,如果你跟他一起真的很幸福,那可以大膽的帶回家給家人瞧瞧,我是幸福的,那麼他們又怎麼會反對呢?

23樓:湯靜燕

先和家裡人打個預防針 說下情況,看下家裡人的反應,不然帶回去真的反對了會弄的很尷尬

24樓:手機使用者

勇敢面對,如果真愛他,那麼就盡力說服父母,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要對自己有信心,加油。

25樓:米修米修

可以先試探一下口風,看他們什麼反應

26樓:匿名使用者

該來的遲早要來的,早晚的事,逃避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因為家裡窮,不敢帶男朋友回家,我怕他會瞧不起我,他會嫌棄我的,我該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愛你就不會嫌棄你的,要是他嫌棄你家窮那你最好和他拜拜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要帶回家的!他如果因為你家窮而瞧不起你,你跟這樣的男人也沒有幸福可言!怕人家瞧不起就努力奮鬥現在這個社會用腦子掙錢機會比較多

29樓:一路灰大

你多慮了,別自卑了,如果他嫌你窮而瞧不起你,說明他不是真愛你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喜歡你的話,不會在意你的家庭的,你自然一點就好

31樓:安晨語紅客聯盟

如果他愛你,就不會嫌棄你,同樣,如果你愛他,你會嫌棄他家裡窮嘛?換個角度看問題,結果就出來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該面對的早晚得面對,該知道的早晚得知道,與其心驚膽戰的躲躲閃閃,不如勇敢一點,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也強求不來。你要知道一句話,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33樓:立山智軒

坦誠相告,如果對方瞧不起你,你也沒必要跟對方交往下去。

34樓:西西里的故事

他家裡很有錢嗎?如果是的話就會有等級之分,如果不是很有錢,那就沒有什麼,再者,如果他真的愛你,是不會嫌棄你的,別想太多

3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也是強求不來的 ,我們可以選擇的是自己的努力,而不能選擇自己的出生家庭~

36樓:何來呼

如果是真愛,對方不會嫌棄的,

日子是和你過,又不是和你家過,

相反如果你男朋友真有什麼看法,那就真要考慮下了,不管怎麼說,你家裡的條件一時是不會突然變化的,你男朋友遲早會知道,

37樓:匿名使用者

試問他家富裕嗎?要真的的是因為嫌棄你家裡窮,哪就和他分了吧,如果他足夠愛足夠能給你帶來幸福,他就不會在意你家裡怎麼樣的重要的是兩個人怎麼過,

38樓:藝術學院小白丁

如果你真想和他在一起,那就是早晚要面對的問題!家世不好不怪你!這不丟人!日子是一點點過起來的!

39樓:啦巴吖

應該帶他回去,要是他嫌棄你的話,這個男人不可靠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男朋友要是真的喜歡你,他是不會閒棄你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裡有多窮?我想先了解一下

42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就愛你的全部包括你的家人你的一切唄

43樓:匿名使用者

帶回去,如果他真的愛你,他不會在乎那些

44樓:活

不要擔心這些問題。如果他愛你

45樓:沫筱汐殘雪

總要見的,早見有後路

46樓:武何琳琳

相處,就別相這些,使用會面對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家很有錢啊?

因為家裡條件不好,不敢帶男朋友回家,一直都很自卑,怎麼辦??

48樓:戰天分

兩個人在一起看的不是你的家庭給你帶來了多少是需要看以後你們在一起能不能共患難的,開始交往就是可以吧相互的情況告訴他,沒什麼更好自卑的,用樂觀的態度去面對,你會發現生活原來是很美好的。

49樓:家裡蹲學員

這麼說說明你是一個很在乎金錢的人,男友家庭條件遠比你好,你還選擇繼續,說明你有所求,就像走鋼絲,雖然風險很大,卻要放手一搏,其實在兩人關係到達一定程度後,自然要了解對方的家境,成了,你就賺了,不成,可以再找,你都不虧,關鍵是要快,不然年齡打了,就不好找了。

50樓:放心我不是什麼好人

我女朋友就是,每次說去她家,或者問關於他家的事,她都找藉口不讓我去,不說,其實我知道她家條件很差,可是我不在乎啊,二個人相愛用心就好,我真希望她能放下包袱

51樓:百糗逗

愛情跟家裡條件有毛線關係,,那種因為條件關係的還是分了得了,

52樓:

答:你不應該感到自悲!早晚得帶回家的!早帶回家看看,比晚回去好!因為也是考驗愛情基礎牢固不牢固的時候!能採納嗎?

53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你男朋友真心喜歡你,他是不會在意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交往,把實際情況告訴他就好,能接受就好好相處,不能也不勉強,沒必要自卑,實際情況就那樣,坦然面對

55樓:莫失莫忘

他愛你就不會在意那麼多

56樓:h我結婚吧

愛你就要接受你的一切 自信點

5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啊,家裡條件不好又不怪你,好好努力吧。

因為家境與男朋友差很多跟男朋友提出了分手

主要他愛你就好,身高不是問題,年齡不是距離,他愛你時,哪怕你再窮,他都愛你,不愛你時,哪怕你世界首富,也不會愛你,感情這東東,是要感覺的,門當戶對雖然重要,免得被親戚說長說短,如果他家比較民主,愛屋及烏的話,這就不是問題了,作為你而言,以後你們真在一起的話,那面對他家的人,你要做的就是勤快,持家,孝...

怎樣找到家境好的男朋友

你要想找到家境好的男朋友,那麼首先你的條件要好。並且優雅至極的各種品位提高,這樣才能夠找到家境比較好的男朋友,因為家境比較好的男朋友,他們的品位相對要高一些。怎樣找到家境好的男朋友,接觸上流社會圈子,這樣你有可能找到家境非常好的男朋友。但是首先的一點是你的優秀要足矣配得上那樣的人,不能光有個好看的皮...

和男朋友家境相差太大,怎麼辦,如何克服和男朋友家境相差太大帶來的自卑感

用你的心去感覺。用心感受,除了錢,除了物,他還能給你什麼。他是否會在意你的想法,你的感受,是否切身的為你著想,他是否會記得你的喜好,是否會關注一些細節,他是否只是想要你的身體。諸如此類的觀察。 看看 你跟他說,你好像懷孕了,你看看他什麼反應!什麼反應代表什麼我覺得你應該知道吧! 你要不要翻翻他的 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