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力文具銷售是什麼意思?我要加盟得力,開一家店,我就是銷售嗎

時間 2021-10-14 23:22:49

1樓:巨蟹李玥

品牌“得力”文具用品的銷售工作。銷售就是介紹商品提供的利益,以滿足客戶特定需求的過程。商品當然包括著有形的商品及其附帶的無形的服務,滿足客戶特定的需求是指客戶特定的慾望被滿足,或者客戶特定的問題被解決。

能夠滿足客戶這種特定需求的,唯有靠商品提供的特別利益。

銷售是指以銷售、租賃或其他任何方式向第三方提供產品和服務的行為,包括看為促進該行為進行的有關輔助活動,例如廣告、**、展覽、服務等活動。銷售是創造、溝通與傳送價值給顧客,及經營顧客關係以便讓組織與其利益關係人(stakeholder)受益的一種組織功能與程式。銷售就是介紹商品提供的利益,以滿足客戶特定需求的過程。

商品當然包括著有形的商品及其附帶的無形的服務,滿足客戶特定的需求是指客戶特定的慾望被滿足,或者客戶特定的問題被解決。能夠滿足客戶這種特定需求的,唯有靠商品提供的特別利益。

銷售是一種點對點的營銷方式。點與點之間不是一條直線,而是繞過所有障礙的一條曲線。銷售是一項報酬率非常高的艱難工作,也是一項報酬率最低的輕鬆工作。

銷售,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小可做一針一線,大可做跨國集團。但究其本質,都是相似的。

你的行動決定了你的報酬。你可以成為一個高收入的辛勤工作者,也可以成為一個收入最低的輕鬆工作者。這一切完全取決於你對銷售工作是怎麼看怎麼想怎麼做的。

2樓:揭傲之堵禧

你好。我是從事文具

辦公用品行業的。下面就和你談談具體的事情吧。

首先你想經營得力的產品,沒你想象的那麼複雜。也談不上什麼加盟,一般就是得力的形象店。你最好也不要加盟,因為那樣廠家就把你的店控制了,而且只靠得力是撐不起一家店面的,好要包括許多品牌的東西,如果你加盟了是不允許你賣其他的品牌的。

至於你說的招牌就是店招,這個很好辦,你也不用花錢,給公司打個**,得力的會很樂意為你做招牌的(免費的廣告,誰不想做)還有店內的裝修,貨架

展示架他們都會給你支援的。

進貨:因為你在開店前肯定得先聯絡得力公司的,到時候第一批貨業務員會帶你到你那的總**那給你配貨的。

如果你不是想做批發的話,我建議你只需像得力要我給你說的這些支援,不要在和他們要其他的支援了,否則以後會有糾紛的。

介於你現在還只是考慮,所以就先和你說這些吧。你自己考慮考慮,有不明白的以後在問我。還有辦公用品店的前期投入不小,如果你初次創業,沒經濟實力的話,請謹慎考慮在做吧

3樓:化浦澤

你好,我想考慮開個文具店,沒有經驗,傳授下經驗吧,感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進他的貨就好了啊,進他的貨還要給加盟費你不覺得多花錢嗎?

推銷是什麼意思,銷售是什麼意思?

小俊七七 推銷一詞可以從廣義和狹義來解釋 1 廣義的角度講,推銷是由資訊發出者運用一定的方法與技巧,通過溝通 說服 誘導與幫助等手段,使資訊接收者接受發出者的建議 觀點 願望 形象等的活動總稱。2 狹義的角度講,推銷是指企業營銷組合策略中的人員推銷,即企業推銷人員通過傳遞資訊 說服等技巧與手段,確認...

加盟費是什麼意思,免加盟費是什麼意思

加盟費是一種獨特的商業經營形式,它是品牌持有人將企業品牌的無形資產,如智財權 包括發明 專利 商標 版權 組織管理資產 市場資產和人力資產等以合同的形式授予加盟商使用,加盟商按合同規定,在統一的經營模式下從事業務活動,並向品牌持有人支付一定的費用。加盟費所包含費用 一 保證金 為確保被特許者履行特許...

什麼叫渠道銷售,渠道銷售是什麼意思

馬梓開博士 第一,渠道銷售的概念,是指採用渠道作為銷售通路的銷售,主要指如何開發與選擇經銷商,經銷商的日常管理,如何協助經銷商進行市場推廣,日常維護等,並能根據市場的變化提出對應的5p策略,有效激勵經銷商共同成長的銷售過程。第二,渠道的重要性在於 渠道相當於水渠和過道,是連線 承載產品和服務的載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