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周歲畢業了!人生怎麼走才正確

時間 2021-10-14 23:17:16

1樓:幸福三寶

首先祝賀你已成年!

要確定好自己的人生目標,並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前行,敢想,敢闖,敢幹!

不管你從事什麼工作,都要認真對待,多學,多問,多做!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最後,祝你成功,有乙個好的開始,加油!!

2樓:海叔說歷史

祝賀成年!

第一步:確立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人生目標人生規劃的目的就是要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也是人生規劃的基礎和原則。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人生目標會隨年齡的增長、對社會的認識不斷的改變和清晰。

人生規劃也應該根據這些進行相應的調整和改進。

第二步:充分了解自己、分析自己。

第三步:詳細制定自己的人生規劃,最好是細化到各個年齡段。

第四步:發揮自己的優勢,以完善自己的素質和能力為自己制定的目標——行動。

3樓:小一九九九

你提的問題是每個即將**的人,人生的乙個重大課題,這就需要你看準了,選對了,盡量選自已感興趣的事業,然後就不能三心二意的,把自已的資本(就是所學的知識和才能)投進去,務求獲得最大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別管幹什麼,三百六十行,行行有狀元。

大學生畢業怎麼做自己的人生規劃

我18歲了,初中沒畢業就出來打工了,可現在我後悔沒讀書了又不能怎麼辦,我現在不想我的人生就這麼下去

4樓:

當然可以,你可以去公立學校通過入學考試上學,也可以讀私立學校或技校!

5樓:魚的眼睛

那就自學參加**高考

18歲,初中畢業,孤兒。沒有什麼人生規劃。想聽聽意見。目前失業。

6樓:雨妙

需要補充大量的文化知識,專業知識,初中畢業證現在沒有任何用處,建議參加**高考或者**專業院校進修【本人建議,僅供參考】因為我也是學生,還沒步入社會

7樓:我

現在18歲,10後呢?再過10年呢?~~~~~~~~~找到適合自己的。我是一名大二學生,可以聊一聊。

8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選擇非常正確,人要有一技之長,維持自己的基本生活,在生活中取得發展,無論幹什麼都要持之以恆,祝福你前途遠大事業有成。僅供參考。

怎麼才算是滿18周歲啊,怎麼才算滿十八周歲?

中國公安部的計算年齡方式是按公曆.是從你出生的那天起,到你過了生日的第二天算是為一周歲.如果出生日期是1989.10.20 則到1989.10.21 為滿十八周歲.他們不懂,是按身份證的日期算的.也就是按公曆 陽曆 算的.身份證哪有農曆呀.計算足歲是以生日為界的,過完生日就長一歲,它是按陽曆算1 呵...

想當兵,年底就18週歲了初中畢業,可以當嗎

俊馳 燕 可以。應徵報名 男兵 招收物件 高中 含中專 職高 技校 畢業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 含高校在校生 年滿17至22週歲 大專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畢業生,年滿17至24週歲 初中畢業文化程度青年,年滿18至20週歲。應徵報名 女兵 徵集物件 普通高中應屆畢業生 含高校新生 普通全日制高校在校生...

身高問題我現在快18周歲了,才160cm,要怎樣長高啊

我只比你高5cm。發現今年21 發現慢跑有助於增高 我漲了一些 記得同時吃鈣片 你才18 應該不成問題 慢跑比打籃球好,打籃球易受傷並且鍛鍊其實沒有目的性。 多運動運動或許還會有些變化!變化也不會太大了!我認為沒必要糾結這個問題!身高是天生的!我也一公尺六幾這麼多年也不是過來了! 汕頭璇轉木馬 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