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這麼笨,很容易相信別人,為什麼我那麼笨,那麼天真,那麼單純?沒有心眼,太容易相信別人,難道善良也是一種錯嗎?

時間 2021-10-14 23:17:16

1樓:

因為你是善良的人啊。

你真心對人,以為別人會跟你一樣。

其實不是,有很多人跟你並不一樣。

你要學會分辨真假、美醜

2樓:

你一點都不笨,相信別人與聰明或笨沒有關係,是你太純潔,太真誠,太善良!現在像你這樣的人已經不多了,如果我認識你,我一定好好珍惜!

“水之粉絲”說的對,不管別人怎樣,只要你真心付出了,你就是快樂的。

最後,希望你保護好自己,也希望以後沒有人再欺騙你,希望這個世界都不要有欺騙!

3樓:

人都是從笨走向聰明的

也是從心無雜念走向心理陰暗的

都是個過程

越來越不相信別人 也越來越不相信自己

我們該何去何從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個同學像你一樣,他對任何人都沒戒心,剛開始我真的是十分不理解他的想法,但是漸漸的,你會發現,其實不管別人對你怎樣,欺騙也好傷害也罷,只要你真心的對待任何人,那麼,這個世界就屬於你的了。

5樓:

首先你不要輕易相信一個陌生人,在公眾場合你要學會沉沒,另外你把每一個失敗都當成是一個成功的開始就不會傷心啦

6樓: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現在這世道,只有自己才是最真實的。

7樓:

被騙次數多了自然就會變聰明瞭

笨只是一個過程

為什麼我那麼笨,那麼天真,那麼單純?沒有心眼,太容易相信別人,難道善良也是一種錯嗎?

8樓:瑞雪1314水瓶

善良不是錯,只是我們不能讓他們利用我們的善良,做事情時多方面的想想,害人之心不可有但是防人之心不可無。

9樓:月半無解_丶

善良不是錯。但人心叵測,還是需要提防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你好

你沒錯錯的是這個社會,你看現在路人摔倒了 誰去扶?

所以是社會**了!

樓主 保持好的你單純 善良,我們等待美好新中國的到來!

太笨,太傻,太容易相信別人是什麼意思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容易相信別人,別人說什麼都以為是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什麼事 說什麼話 相處什麼朋友 都拿真心 付出和對待 不會留個心眼 這樣的人往往被那樣心機重的人傷害 而且傷害的徹底 在社會路上 這樣天真的人往往會被現實挫敗 人都是從無邪一步一步到成熟 以後就會知道現在的樣子是最乾淨 而再也回不到那時候的樣子

13樓:未來給了我空白

就是很單純的相信別人說得話或做的事

14樓:爵士舞麗

沒意思,只能說你太單純

15樓:銀魂畢

\單純,天真【反正往好的想】

16樓:

就是你太單純了,容易騙

為什麼一定要讓孩子相信“我並不比別人笨”?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笨了,感覺老是被騙被耍,太容易相信別人…但我看上去總讓人誤解,其實我是不是很單純

17樓:q魚娘

人單純是很好的。

只是在那一些人的眼中就是覺得你很蠢。

因為很蠢的人才會給別人欺騙。

受傷的總會是你自己。

18樓:全仔

善良就好,別想自己吃的虧,多想怎麼吃的虧,尋思尋思,有毛病改了就是

19樓:匿名使用者

學著聰明點 多為自己真想

為什麼我那麼容易相信一個人呢?是傻嗎?不是,是愚蠢嗎?不是,是笨嗎?不是,因為我缺心眼。

20樓:mmm往事隨風

在我們的人生中,很多事情並非立竿見影,當天就能看到成效。而是表面上看不見摸不著,但卻在潛移默化之中,對我們造成深遠的影響。行善和作惡亦是如此,雖然表面上看不出什麼變化,但日積月累,足以改變我們的一生。

劉備有句千古名言:“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其中的深意正是為了告誡兒子,即便再小的壞事,也不能隨便去做。

如果因為這件壞事影響很小,就毫無顧忌地去做。長此以往,你的善良會逐漸被磨滅,將來做了十惡不赦的壞事,內心也無動於衷。

同時,不要看不起一點一滴的善事。做好每一件力所能及的好事,在自己能力範圍內儘可能幫助別人,這就是難能可貴的美德。

21樓:柳如是

因為你有一顆善良的心,祝你好運!

為什麼我很容易就相信別人別人卻不願意相信我呢

榨豆漿的貓 你相信別人,因為你覺得大家都是友善的,都是好人 別人不相信你,是因為別人想得太多,找不到相信你的理由。要讓別人相信你,必得和別人建立深厚的友誼,當然,這只是一方面。 百小度 你好,你很容易相信別人,那是因為你你太單純了,不知道人心險惡,別人不願意相信你,那麼你平時應該是經常欺騙別人,以至...

我總是很容易相信別人 怎麼辦啊,我太容易相信別人怎麼辦

洋洋愛光光 你的矛盾和痛苦我能體會。首先,你問問自己,是願意相信別人多一些,還是懷疑別人多一些?如果這個問題你能肯定的回答,那麼痛苦和矛盾就不會很多了,因為我上學的年齡和你遇到一樣的問題,我相信朋友,卻總被欺騙傷害,我痛苦,矛盾,情緒低落,可是這樣我仍然選擇相信她,不是我傻,是我知道我懷疑會讓我更加...

曾經的我是很單純的,很容易相信別人,不開心的時候別人一句關心就會讓我流出淚來,說完之後信心就恢復了

現在的人都是這樣,凡事事不關己就會高高掛起,誰會理會誰在哪個時間出糗呢。你就是太過在意他人的眼光太過在意他人的評價,做好自己後事自然有人會論斷好壞。不要去接那個渣人的招,至少你現在的心態是接不起的,要做的就是不要去理會他隨他怎麼說,就當沒聽見。有些人遇強則強但是有些人會相反,會想要努力證明自己,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