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套房子,只能選擇一家家裝公司吧?我在長沙,是選名匠點石還是壹品檸檬樹

時間 2021-10-14 22:47:15

1樓:郝躍植品

樓主,你的這個房子十萬塊綽綽有餘了,我們的房子七十九平的房子都用了十萬不到,是在名爵裝飾做的,不過裝修公司不同,可能**也會有所不同,但是名爵的**在長沙還算是可以的了。至於樓主說的選哪個裝修公司,我可以告訴樓主,選裝修公司不是一兩家就可以比較出來的,只有看多了才能知道好壞,我家裝修的看了四家裝修公司,最後才選擇名爵的。所以還是建議樓主多去了解一點。

2樓:福微瀾紹知

這個樓主可以自己去比較一下,無論是名匠、點石還是檸檸檬樹都有自己做得好的地方,樓主只有自己去了解了才能知道哪家裝修公司好,哪家裝修公司差。

我家的時候找了好幾家裝修公司,不是因為**高就是因為口碑不是很好,一直沒有這定下來去哪家裝修公司,後來我的乙個朋友給我推薦了長沙名爵裝飾,當時就想著:要是這家裝修公司還不行的話就去找游擊隊算了,但是到了這家公司,和他們公司的設計師還談得比較來,樣板間看了也覺得比較滿意,價效比也比較的高,最後就選擇這家裝修公司。

等把合同簽了之後,我感嘆說:要是早來這個裝修公司該多好啊!就不用費那麼多的時間了。

你好,我想開一家家政公司,你好,我想開一家家政服務公司,只提供保姆,鐘點工,育兒嫂 要怎麼做起 是縣城

廣東尚e家 開家政公司大概分為幾個方面 準備啟動資金 選擇公司選址 招聘員工 尋找客戶等。1 啟動資金 城市不同啟動資金也不同,除去房屋租金還需要2 5萬左右,主要用在房屋簡單裝修 購買辦公品 電腦 門頭牌匾 適當宣傳費用等。2 公司選址 最好選擇在家政公司多的區域,老的家政公司都會吸引一定的客戶,...

我想開一家家政公司不知前景如何,我想開個家政公司,不知道需要注意什麼,可行嗎?

橘落淮南常成枳 家政公司前景好。根據中國家庭服務業協會的調查,我國城鎮現有1.9億戶家庭約15 的家庭需要家政服務。根據北京家政服務協會測算,北京600多萬戶家庭中,至少有200萬戶需要家政服務,其中老人陪護 病患護理 嬰幼兒看護將是北京需求量最大的家政服務業態。報告認為,經濟持續發展和居民收入增加...

我想加盟一家家政公司,南京有沒有推薦的

家政公司有很多,判斷一家家政公司靠不靠譜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考察 1 檢視資質。檢視該公司是否有工商部門頗發的營業執照,是否有註冊資本,是否有稅務部門頗發的稅務登記證。2 選擇合適 靠譜的。選擇家政公司的話盡量選擇信譽好,服務規範的家政公司。比如說,南京e家政的阿姨3險齊全,阿姨均需參保家政險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