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女孩我是如此不想放棄如今她對我的感覺就如同陌生人見面的你好,私下不鹹不淡的愛搭不理

時間 2021-10-14 22:34:15

1樓:

哎呀,你說的真是的,就是追一個女孩可是沒追上。人家不搭理你了唄。你應該幹嘛要對你熱情啊?本來就不太喜歡你。如果很跟你主動的話。你會認為他喜歡你呢?

2樓:

既然喜歡就大膽追求,不要等將來後悔,有喜歡的女生就要把握住,畢竟遇見自己喜歡的人不容易。

3樓:做個夢給你放生

如果她對你不鹹不淡,你就先不要著急表明你的心意,你可以先跟她慢慢的相處,等你們兩個差不多熟絡之後,找個機會表明心意,不要著急的確認這個關係,不要讓她有壓力感,讓她好好考慮,要不然她會被嚇到,可能會起反作用,但不管成功與否,都要真誠,用心

4樓:錦雞

一般來說,出現這種情況,說明她對你的感情已經沒有了,她對你已經失望了,或者說她也可能已經有了新歡,你需要好好思考一下,看看有沒有挽回的可能,不行儘早放棄,省得浪費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處於盲目衝動的階段。你應該好好冷靜冷靜,給自己的那一份熱烈熱糊塗的愛降降溫。清醒地想一想。並不是說單方面的愛就能成功,需要兩情相悅才能和諧幸福。

6樓:深藍之藍心

如果是這樣的話

說明對方明顯對你不感興趣啊

既然這樣

那麼就放棄吧

不要對一個不喜歡你的人談戀愛

因為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

只有你自己喜歡

是沒有意義的

7樓:彌琴音

看來你是真的愛這個女孩,但是有些愛註定得不到,即使多大不捨也得捨得,因為拖得越久受傷越重,長痛不如短痛,遠遠的看著她你可以了,不要再去接觸了,時間長了什麼都會忘記

追一個女生她老是對我忽冷忽熱,聊天的時候有時候很熱情有時候冷漠到感覺像個陌生人,這是什麼意思 20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家庭中氣氛的渲染,父母對她的重視,肯定不會讓她輸在起跑線

第二:性格的養成,這都是日積月累而形成的,每個人的性格都要差別,有聰明的,有笨的,有情商高的,有非常內向,不會說話的,還有天才,所以這是你自己的性格造成

第三:不要去羨慕別人,要學會自己擁有,只有自己做到的,才事最可靠的只要你想做,你努力,我相信你也會想她那樣

9樓:井街19號

你並不是她喜歡的人,她無聊的時候,你和她聊天,她就很熱情,她和別人聊的時候,你肯定是會被冷落的,只能證明你只是備胎

10樓:照明箱貨措施子

可能是她這個人不怎麼樣,你對她的瞭解怎麼有樣,認為她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如果這個人不好的話,沒必要繼續交往下去了,不過還是要看你自己了,如果你只是想讓自己的感情有個發洩口的話,就無所謂了呀。如果你很想和她在一起,還是好好了解一下比較好吧。

不能只看表面,深入瞭解對彼此都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心態有問題,非常情緒化,心情好的時候熱情似火,心情不好的時候冷若冰。如果喜歡他就要包容她!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她還沒有確定自己是不是喜歡你。

12樓:晒胡鹹魚

對她來說你不是很重要,或許你對她過於熱情,讓她有揮之即來呼之即去的感覺,女人是很神奇的物種

13樓:挖到寶就得跑

意思就是你口才低了點,情商低了點,手段笨了點。造成女生有時候開心,有時候你又不知道為什麼惹她生氣不自知。

14樓:最愛隨_風

這說明她不在意你,別很浪費時間了,耗不起,受傷的是你自己。

15樓:新球

這個不太好說,可能這個女孩子太敏感,沒安全感,想用反覆試探你的方法來確認你的感情。還有就是這個女孩經驗很豐富,只是拿你當備胎,不管那種,你真相處的話都會比較累,自己考慮吧

16樓:卡西莫多的愛

你喜歡她是你的選擇他對你忽冷忽熱是她的選擇,對於感情來說你對於她可有可無,別傻了她不喜歡你,接受現實不用把時間浪費在她那。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沒有真正打動她,她的心裡沒有你,她只是在隨著心情轉換心境而已。

18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的情況差不多,有一個女的就是這樣,有時主動聯絡,有時候我跟她說話他也不理我。

19樓:醬油臺稓

可能喜歡你但沒有很喜歡,自己也還沒有很確定自己的心意,還在猶豫不決,如果真的喜歡就在加把力吧,說不定就虜獲了他的心呢

20樓:我是飛龍

你倆關係還沒有發展到相互交心程度,你還沒有完全溶入她的生活,慢慢發展,再做決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表明女生內心有糾結,你既有吸引她的地方,更有不如意之處。

22樓:逝尊

快刀斬亂麻,千萬不要拖泥帶水,明明白白的向她攤牌,要是她跟你就給她說不要再若即若離,男人必須狠心點,要不然就會讓女人玩弄在股掌之間,切記!!!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給你的愛太多了,那樣你該不知道珍惜了。

24樓:龍騰九霄啊

說明你還沒有真正的打動她,換個令她有興趣的話題試試,多溝通交流,看看對你有沒有好感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既然是這樣的話,就看你自己喜歡她的程度,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發揮你的強處,如果她還是這樣忽冷忽熱,那就換一個算啦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不是那麼的喜歡,可能有些地方沒達標,繼續努力吧,加油哦

27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你是揮之即來呼之即去的,根本不在乎你的感受

28樓:花花綠綠

這是你還沒有追到她唄!要麼你就認輸,要麼你就繼續努力,但有可能最後還是啥都沒有。不過我們並不是做所以事都會有結果的。人要學會與失敗相處。

女生明明對我有好感很關心我,我追求她太急躁了,讓她有壓力,突然就和陌生人一樣,正常嗎?我該怎麼辦?

29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當然是不太正常的。你追球他太急躁,讓他有壓力,這明顯就和你有了距離感,所以才會和你陌生,你應該保持一定的距離,他還沒有接受你之前,你不能夠太急躁。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對你有好感那麼就不要給人家壓力,兩個人可以先當朋友慢慢相處。讓對方有壓力只能是會讓她反感。

31樓:母嬰情感專業老師

這種情況當然不正常,你也說了是因為你追她追的太急躁了,所以給她造成了壓力,你現在應該放緩腳步,和她做普通的朋朋友。有句話叫做欲速則不達,你太著急了,會適得其反。

32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既然是給了太大的壓力,當然是先緩一緩先放鬆一下放慢你追她的節奏

33樓:天義

急一點是對的,只要方式沒有錯,急一點,不會對他造成什麼影響,現在可能是你不知道哪一步做的得罪了他。

34樓:九方代芹

很正常,女人對你有好感的話,他會表現的非常小心,假如你突然變得很急切的話,對於他來說是一個非常大的壓力,還有也是非常的難以接受的這個東西要一步一步來。

35樓:美美的鱷魚皇后

有的時候有好感並不代表已經喜歡上你。你讓對方有了負擔,應該適可而止,不要太過頻繁的去打擾對方。

36樓:全弘致

你說明明對你有好感,關心你,你追她的時候太急躁了,他有壓力,我就覺得你應該慢一步來,慢慢的來,不要讓她覺得太突然

37樓:星月傳奇好

追女生要講究策略的,如果你追她的時候過於急躁,讓他在這方面壓力太大。她就會放棄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明明對你有好感很關心你,你追求他太急了,反而讓他。拿不定主意,讓他反而成有一些陌生,甚至,你產生了一種顏色厭煩,所以這種情況下還是要給他一個。空間,如果他煩到你,一定程度可能會。

39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個人覺得的話,女生對你已經反感的不喜歡你了。

40樓:iyou風

對你女朋友不能管得太嚴,也不能管得太緊,這樣只會適得其反,適當的保持一點距離,會讓你們兩個都好相處。

41樓:劉煜

我覺得這樣確實不太正常,真的能側面反映出你追求的過於急躁,建議慢一點,從朋友開始

42樓:愛吃棉花糖的教主

可能是這個女生有什麼外界因素影響到了他對你的觀點,使他不想和你在一起了。

43樓:於東偉

不要讓他感覺到有壓力,這樣才是愛情應該有的一部分最美好的樣子。

44樓:

如果你過追的太著急,你可以緩一緩,等他稍微有心理準備,再去追她

45樓:萊開

我覺得他可能就是突然間意識到你們兩個不合適,或者覺得你們兩個確實是有一些其他的矛盾,我覺得還是想明白了一些事情。

46樓:值得擁有

愛情裡面要是攙雜了和它本身無關的算計,那就不是真的愛情。

47樓:幹平安

我覺得可能就是相處的熱戀到了冷淡,或者到了平常期。應該是正常的,慢慢就好了。

48樓:井凌桖

感情的問題誰也說不清楚別人的你如果想知道個人的感情是怎樣只有直接問他裡到底怎麼想的

49樓:塞家焮

朋友你好,追女孩子一定不要太過心急,沒事都可以和她去逛街呀,買東西呀或者買衣服呀,睡到自然酲就會變成你女朋友,不要纏得太緊。

我傷了女生的心現在態度對我大變,見了我就躲,唉!好不想放棄,她給我的感覺一點機會都沒有了我好後悔?

5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可後悔的,因為他歲數不是很大,所以很容易,癒合傷口的

51樓:萊開

是你做的不對,這也不怪人家,肯定是你徹徹底底把人家的心傷了,我覺得對女孩子還是不要這樣。

52樓:易春寒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既然已經失去了就失去了吧,吸取這一次的教訓,下次談戀愛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了,不要隨便對待自己的女朋友,要珍惜眼前人知道嗎?

53樓:米洛

那麼你就要用你的真心去感化他,好好跟她道歉,只要你是真誠道歉,相信她會原諒你

54樓:

女孩子就這樣,你把她的心傷透了。那麼你不想放棄都沒有。因為他不想和你再繼續走。你把他的心傷的太大了。

55樓:寶寶

處理感情的問題,最忌諱的就是猜來猜去,磨磨唧唧,與其這樣,還不如直接了,當誠實的對待

56樓:

說的太傷心才會讓女生對你,我已經全。也沒用誰的剛說,犯錯。

57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其實你應該從這些事情中逐漸的成長起來,把這些事情當作自己的經驗教訓

58樓:仝俊喆

只要你沒有犯原則性的錯誤,我覺得機會還是有的,關鍵是看你的心誠不誠?你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打動她

59樓:大嫘嫘

其實錯在於你傷透了一個女人的心女人真的就不敢相信男人

60樓:匡涉

找個機會向她解釋道歉,盡力把她心中的結開啟,幫她走出陰影。

61樓:府沅釹

你傷了女生的心,現在她對你的態度大變,見了你就躲好,我不想放棄他給你的感覺,一點機會都沒有了,你好後悔,這就是你做事情之前沒有考慮清楚,現在後悔沒有任何的意義,所以當初你傷女孩的心,就沒有考慮到這樣的結果,這就是你做什麼事之前?沒有用心的去考慮,就去做決定,而現在,世界上根本就沒有賣後悔藥的,後悔也沒有用,所以我現在,因為你不要去再接觸那個女孩子,因為就算他知道你後悔了,他也不跟你選擇在一起,因為他已經害怕了,你已經傷害過他一次,她是不會從心裡,徹底能夠把你放下,所以你還是離開他,不要去傷害她,既然你已經知道後悔,希望你下次遇到女生,能夠好好的對待,不要想對待這個女生一樣,後悔都沒有用

62樓:

你傷了女生的心,你現在想要挽回,她不給你的這個機會了,那就算了,我覺得你該放下她了,這樣對彼此都好

63樓:卑雅辰

鋼琴中犯的錯有些可以挽回,有些無論在做什麼也沒有用了。

64樓:匿名使用者

後悔已經沒用了,在日後的相處中慢慢彌補吧。

65樓:彝月說情感

後悔有什麼用,早知如此何必當初。你傷害了別人難道人家不理你遠遠,讓你繼續傷害嗎?

66樓:心似半緣

後悔已然無用了,還是想想怎麼彌補吧。

67樓:愛笑的

放棄吧,女人狠起來不會給你機會的

68樓:平常心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自己犯的錯就自己來承擔吧

69樓:

即使已經這樣了,你如果還捨不得她,那就低姿態去哄哄她吧

心好累,喜歡一個女孩,總是付出,卻看不到對方的一點回應,而每當我想放棄的時候,她卻又給我點希望, 10

70樓:劍霜

這是故意玩弄你,何必為了一棵樹放棄一整片森林?叫她**熱死哪去,去森林裡看看,總會有你乘涼的地方!

71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一段時間看看 如果她在乎你 會找你的

7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要堅持!得

讓她看到你對她的真心!

73樓:mr勳兒夫人

如果她有喜歡的人,那你就放手吧!有時候放棄總是很需要勇氣的。你那麼痴情,相信是有女孩子喜歡你的。

74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看分開斷時間吧,讓自己也冷靜下,好好想想,有時候鑽了牛角尖就不好出來了。

75樓:小語灬一把

你聽過 可惜沒如果 沒,聽聽就有同感了

我喜歡一個女生,也跟她表白了,我們現在很熟,有空就一起出來玩,但是不是男女朋友關係,我每天都想見到 10

7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現在正處於單戀呢,雖然也是一種戀愛,但是比較痛苦,思戀一個人呢,是這樣,尤其是得不到對方的迴應,但是你不要整天都在想,這並不是一種理智的喜歡方式,它比較平常,正因為你比較著急導致的,既然知道你喜歡她,他還是願意跟你出去,證明心裡還是對你有感覺,只是不強烈,有句話叫做欲擒故縱呢

女孩這樣拒絕我,我不想放棄,女孩這樣拒絕我,我不想放棄 20

chen赤木 什麼事情都不是絕對的,就要看你如何去爭取,如果你真的不想放棄,就拿出你的真心去對待她。多多的去關心她。讓他看出你對他是真心的,只要有恆心有毅力,就哪怕他是塊石頭。你也會用你的真心去把她捂熱!這樣。你自然而然的又得到了她!看好你喲,加油...

我喜歡女孩可是那女孩說她現在不想找物件,還天天跟我說晚安麼麼噠什麼的

童心6666活寶 也許是女孩子故意考驗你,現在很多女孩子都這樣,畢竟找一個自己適合有喜歡的人人很難 琴韻博達 你喜歡一個女孩,可是那女孩現在不想找物件,還天天跟我說晚安,麼麼噠那可能他也喜歡你,只是現在不想找物件,又不想和你分開,所以才用各種的晚安,讓你記住他,也許你們倆真的會有發展。既然你喜歡他,...

女孩說對她太好有壓力,放棄嗎,女孩說我對她太好了他有壓力,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先放開你要不要放棄這個問題,我想知道你對自己所謂的沒有信心指的是哪些方面?是你覺得自己的年齡太大?還是你因為經濟 工作能力或者是你不太善於這方面的言辭?再者,就是在你喜歡的女孩身上,她個性要強嗎?能力出眾嗎?追她的人很多嗎?他對你的感覺是怎麼樣 你自己感覺到的 這些你要搞清楚!另外,在愛情裡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