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追的女生給我說沉默是金,但我本來話就少,沉默是金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4 22:18:10

1樓:吥獨自終耂

她是在說你太悶,不愛說話,你追女孩話太少是追不上女孩的,女孩一般都喜歡比較開朗,能說,能逗女孩開心的那種男孩,試著改變一下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說吧,可能他覺得你話太少了,又是異地,兩個人平時不在一起,話題也不多,所以覺得尷尬。但她總體還是對你有好感的,所以你要儘量在和她說話時不要沉默,這會冷場,大家都覺得不自在就不好了。你最好試著改變沉默的習慣,就算沒話題也在她說完後發表一下自己的想法。

3樓:小黃瓜愛青蛙

你好,這個女孩子比較的欣賞你,

覺得你比較的鬧騰,

至少你已經走進了她的心目中,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生活愉快。

4樓:

話少的人說出的話像金子一樣珍貴

5樓:木棉花開

她在沉默中默默思考,這樣她追你才會成功

6樓:紫冰雨的季節

有時候不要太嘮叨了廢話少說,說重點

7樓:jarvis帥

證明你的追求不會有結果

8樓:我愛雪後茫茫

沉默是金,是一句至理名言;沉默是金,是一種智慧,一種品性,一種境界。做人要少說多思,深思熟慮而後行,要明白,言多必失,福從口出,沉默是金。沉默無禍,沉默是在積蓄力量。

日常中,少言和多言比,必是少言人更易成功,多言人更易惹禍致敗。人與人之間,懂得保持適當的沉默,適當的交往距離是最好。做到既不讓人覺得冷漠無情,也免除許多話多失言的煩惱。

生活中,話多並非好事,常是壞事,輕諾寡信,多言必虛。為人處事,要明少說多思之理,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心要的明鏡一般清楚。

保持一定的沉默並不意味拒絕參與,也不是怯懦,相反,適當的沉默是一種最積極的理智的選擇,沉默是在抑制情緒,有目的的保持冷靜,好好傾聽,其中好處多多。當你恰當採用沉默時,會加強你形象的**力和神祕感;減少因知識經驗不足而急促應就所犯的失誤錯誤;能更集中精力從別人話語中學到更多東西;使別人處於雞群之鶴,自己可以慧眼而觀;避開你不想討論的問題,使自己更有主動權。沉默不是缺乏口才,不是無智幼稚的表現,是成熟沉穩的作風做法,用保持沉默的方法,你還會:

感到心靈上的安靜,平和;使你確實要說的話顯得更有分量;更顯示你的智慧,自信,沉著,有品德修養;避免洩密,失言惹禍;沉默有時比金貴,你懂得沉默,學會沉默了嗎?

一個你追的女生給我說沉默是金什麼意思 20

9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雙方互相冷靜下唄,看下對方是否能斷續發展下去的意思。

一個你追的女生給你說沉默是金是什麼什麼意思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內斂的,男生太頻繁的追求會讓女生很煩,其實女生並不需要花言巧語的哄,尤其是那種睿智的女生會覺得那很假,你要樹立你的魅力啊1

11樓:楊志成

她的意思是你話太多了,男孩子應該深沉。就這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此時有聲勝無聲!繼續追求她!

13樓:純粹夢巔峰

穩住,不要太激動,默默付出 到了時機 再獲得她心。

為什麼說沉默是金?

14樓:和秋玉謬錦

是一個矛盾的兩個方面,相對於喋喋不休,沉默是金;對於言多語失,沉默是金;相對於信口開河,它是慎重;對於眉飛色舞,它是穩重。沉默的人遇事不驚、沉默是對有有些無賴最好的打擊、沉默往往使別人難以琢磨、沉默的人成功的概率比較高、成功換來的是金錢和人生價值。

15樓:長工百萬

(看了前面的答覆感覺太沉長了一些,根據自己的理解,作一個簡短一點的回答)

“ 沉默是金”,這是人們通過總結 "禍從口出" 而得出的結論。

古往今來,上層、上司都喜歡聽讚歌,喜歡被吹捧。能夠主動納諫,聽取反面甚至反對意見的微乎其微。

言多必失,誰能夠把上層、上司的喜好揣摩透?有誰能保證不說錯話?與其不能保證說話不能投其所好,倒不如少說話甚至不說話,免得招來不必要麻煩甚至殺身之禍。

16樓:家在駢邑

首先,沉默並不等於無言,它是一種積蓄、醞釀,以等猝發的過程。就如同拉弓蓄力,為的是箭發時能錚錚有力,直衝雲霄。其次,形式上的靜止,並不代表思考的停滯。

正相反,深邃的思想,正是**於那看似沉默的思考過程。有的人喜歡誇誇其談,將並不成熟的思想,過早地說出來。這樣,對於他自己,失去了進一步思考、提高的機會,使本來可能很有價值的想法,隨口溜走了。

而對於聽的人,由於說者的滔滔不絕,很容易忽略了其談話的重點及思想的核心,隨耳一聽罷了。還有的人因為說話前缺少足夠的思考和語言的組織,造成言不達意或邏輯不清,反而影響了感情的交流,真是欲速則不達。大地的沉默孕育了金秋的收穫,雄鷹的沉默蘊蓄著有力的衝擊,冬日的沉默更是奉獻出一片奼紫嫣紅的春天。

沉默並不是教人緘口不語,而是希望人們能深思熟慮,三思而後說。讓我們的生活中多一些高質量的談話,少一些無目的和平庸的閒語。讓思考的火花在沉默中放出光彩,讓語言的藝術在思考中得到昇華!

為什麼有人說,沉默是金,為什麼說沉默是金?

揮劍 在古代,人們科學技術有限,發現的最珍貴的金屬就是金,因為金少,所以非常珍貴.所以要形容沉默也非常珍貴,就說沉沒是金嘛.俗話說 沉默是金 雄辯是銀 嘛!為什麼說沉默是金? 和秋玉謬錦 是一個矛盾的兩個方面,相對於喋喋不休,沉默是金 對於言多語失,沉默是金 相對於信口開河,它是慎重 對於眉飛色舞,...

人們總是說“沉默是金”。你對此有什麼看法

桖胤 金 與 知無不言 都是老一輩留給我們的寶貴的精神財富,是值得學習和肯定的可貴的價值觀,並不因時代更替而廢除。沉默是金 很樸素的一句話,卻耐人尋味。它其實在正規詞典中並無釋義,是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常用的一句話。沉默是金 表達的是一種行為處事方式,包含兩層意思,一是指不理他人的閒言碎語,做本真的自己...

我對女生說沉默是金你是不是發財了她說她這輩子都不想說話了怎麼回她

書慧捷 應該那女生遇到什麼困難或不開心的事情呢?你這樣一取笑他,他更加保持沉默了,當然了,他也知道你是跟他開玩笑的,他不會生氣的 事在人為 這種時候證明這個女生感覺你的情商很低,不會交流,所以說他不想和你說話,這種時候你就跟他說,雖然有時候我嘴上說的話比較不好聽,但是我內心是乙個非常好的暖男,我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