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龍航空有誰坐過嗎?好嗎,長龍航空有人了解嗎?進來說說。

時間 2021-10-14 22:04:47

1樓:侃侃遊戲菌

同不幸,買了這家航空公司的機票。還沒乘坐,被迫退票。對機組人員服務沒法公正評價。

但是對於 地勤,**,客服 ,評價都是極其不專業。地勤 不知道機場有綠色通道這回事,** 寫明全額退票,結果只退基建費,一客服 只會推卸,這個是地勤的問題,一客服 只會說規定,這是你乘客的問題,推卸他們的責任。所有的問題,全部都不是自己的問題,他們就是一點錯的沒有。

呵呵噠。我是被他們搞了3肚子的火。

工作時間發帖,也是因為剛又被他們來電火到。他們客服那邊還**訊號不好,讓我陳述問題重複又重複。呵呵噠。

就算你是浙江的第一家航空公司,身為浙江人,我也就是呵呵噠!!!

長龍航空,呵呵,我的建議,大家還是別坐了!!!!!!!

2樓:瞳瞳

長龍巨爛。2016.5.

2大連飛杭州,上午11:05的飛機,等到下午16:00,一直說延誤,同機場的航班取消的取消安排住宿的安排住宿,就長龍堅稱延誤,**聯絡客服,客服說你們退票啊,要不給你們改簽。

一時犯傻同意了改簽,次日同一班,等到下午2點多,聯絡客服,客服說天氣原因,機場沒通知他們也沒辦法安排。追問下,昨天的航班一直到凌晨2點才取消。今天又是天氣原因,機場沒通知不知道幾點飛,在連續兩天延誤的情況下,完全沒想過要安排乘客休息,所有責任都是機場的現場的天氣的。

最後還透露了有補班航班,但是我們這些滯留兩天的人居然沒有接到任何通知。長龍,乙個完全沒有社會責任感的企業,對於這種任由旅客自生自滅的公司,真的不敢將安全託付。

3樓:老葉樂園

長龍航空就乙個字「爛」,出的事情各個理由推責任,人生之年座過飛機最爛的航空

4樓:朱公尺琪

特別好,我坐過,當時通行的侄女身體不好要坐輪椅,整個過程對我們的照顧我真的在其他航空公司沒感受到過,就是被感動到了,五星好評

5樓:蒲楓

長龍航空gj8019次航班去廁所兩次都被空姐拒絕,就說廁所用不了,我就想難道這架飛機上的廁所是擺設的麼?所有人員都是憋著不讓用廁所的嗎?

6樓:憤怒的煎蛋機

坐過兩次,深圳到哈爾濱往返,去的時候晚點4小時,回來的時候晚點2小時,長龍航空是很小的航空公司,航班延誤很平常,如果有選擇不推薦坐他們的航班。南航,國航這些比較靠譜

7樓:匿名使用者

廉價航母都差不多,吃喝很少,或者不提供,座位間距小,行李超重收費高。廉價航母都差不多,吃喝很少,或者不提供,座位間距小,行李超重收費高。

8樓:幻風

呃呃,沒做過,只是想退票就很坑爹,第一次碰到這麼鐵公雞的一毛不拔,兩張票兩千多退的時候就給個60。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9樓:佴痴靈

太他媽坑了,說本站因天氣原因無發按時起飛,結果飛起他地點都起飛幾架了

10樓:炮芯

還不錯,沒有那麼糟糕挺準時的,就有點擠可能是艙位的原因。對了還有乙份餐,是漢堡和水,機票上說是沒有餐的

11樓:

下次再不選擇長龍航空了。中午和晚餐就給乘客每人乙個夾了一片火腿的麵包。而且還特別小。沒有備素食,也沒有盒飯。餓暈了

12樓:北京十一**周

坐過一次,從畢節飛雄機場到杭州蕭山國際機場,晚上9:40起飛,11:50到達杭州蕭山國際機場基本沒有晚點。可這趟班機艙內噪音有點大,遇到氣流不太平穩。其他都還好。

13樓:吳

好個毛線,我離起飛時間差44分鐘不讓換登機牌,飛機晚點二三小時又正常?頂我上去。

14樓:我真的叫

坐了長龍航空,下飛機之後行李不見了。我們走的是中轉聯程,正常值機,問了長龍公司工作人員,他們說東西沒送過來,還在sy機場,我們本該當晚就回家,結果為了這個行李拖著疲憊的身軀在機場呆了一晚,沒有任何補償,到現在過了一晚了,仍然沒有送到,真的體驗太差了,第一次遇到這樣的航空公司

15樓:

非常差的公司,有別的選擇千萬別坐,經常晚點三小時以上,而且極端吝嗇,本來應該給準備的晚餐由於飛機晚點就給取消了,換成了小漢堡,理由是過了晚餐時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買長龍航空,晚上9:40起飛,重慶飛杭州,到10:40了,還在起飛時間待定??!

然後發了一瓶礦泉水和泡麵........真的服了!一生黑好吧,千萬千萬千萬別買長龍!!!

過來人血和淚的教訓!!!

長龍航空有人了解嗎?進來說說。

17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長龍航空****(loong air)成立於2023年4月19日,是經中國民用航空局批准的從事航空客貨運輸服務的綜合航空運輸企業。公司主營運基地設在浙江省杭州市杭州蕭山國際機場。

浙江長龍航空先後取得中國民用航空局頒發的經營許可證書,執行合格審定證書,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核發的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浙江長龍航空****的成立,標誌著浙江這個經濟強省徹底結束了沒有本土民用航空的歷史,迎來航空發展的新時代。

截至2023年5月底,公司擁有3架b737-300f,29架a320客機,公司機隊規模達到32架,預計2023年內長龍航空還將引進9架a320neo飛機,新飛機的加入必定為長龍航空持續穩健發展提供強有力的運力保障。

18樓:歸藉

長龍太拉圾了延遲乙個多小時都沒有欠意

19樓:御懷慕

應該是個小公司 新公司吧 檢視原帖》

希望採納

有沒有人坐過春秋航空的飛機,椅子難受嗎?

我是坐過這個航班飛機的,椅子是非常難受的,總之就是挺不舒服的。春秋航空的椅子是不能調節的,就是很筆直的那種,位置比別的航空要小,排的也比較擠,還有春秋航空是不提供東西吃的,吃的都要自己掏錢。但是就是比較便宜。不難受。航空公司的座椅都大差不差,普通座間距都很小,和其他航空公司都一樣。我坐過春秋航空的飛...

徵兵政審爺爺坐過牢孫子能過嗎,爺爺坐過牢孫子政審能過嗎?

剎那2清英 爺爺坐過牢,對孫子以後徵兵政治審查有一定影響。根據徵兵政治審查工作規定,家庭主要成員 直接撫養人 主要社會關係成員或者對本人影響較大的其他親屬,有被刑事處罰 開除黨籍 開除公職或者有嚴重違法問題尚未查清,本人有包庇 報復言行的不得徵集服現役。家庭主要成員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能報考軍校 ...

有人坐過達美航空北京飛美國的航線麼?怎麼樣呀?詳細見補充萬分感謝

老熊兄 達美是家大公司,原來並不飛中國,它併購了原來的西北航空,西北飛中國很多年了,航線是經日本或者直接飛西雅圖,它的飛機的確相對舊些,但是安全應該沒什麼問題。dhc 8是加拿大生產的螺旋槳中短程飛機,的確比較小,我坐過類似的,還可以。經濟艙沒有能平躺的,很不舒服,你可以升級到商務艙,要是你肯花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