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哪個快遞公司最好

時間 2021-10-14 21:53:07

1樓:君子陶陶

1、順豐快遞

順豐的強大大家都有目共睹,自營41架全貨機,2023年上半年的營業額高達425.04億一般重要的信件或者急件等都會選擇順豐,最大的優點就是快,不過**較貴。

2、申通快遞

申通的總部設在上海,在全國建立了800多家分公司,擁有15萬的員工,網路資訊完善,運輸快遞速度算是快的,不得不說在電子商務領域穩住了腳跟

3、圓通快遞

圓通快遞覆蓋我國1200多個城市,設定了5100多個配送點,擁有30000多名員工,2023年的年營業額有199.82億

4、中通快遞

中通的服務網點超過20000個,雖然成立較為晚,2023年才成立,不過在全國是發展最快速的快遞公司,截止2023年年底,第四季度淨利潤高達12.789億人民幣

5、天天快遞

同樣在2023年成立,總部也位於杭州,在全國有10000多個服務網點,一直以“服務大眾,奉獻社會”為宗旨,為全國人民用心服務,就算在偏遠的地方也能保證安全送到目的地。

選擇快遞公司的要點:

1、找正規公司——避免選擇皮包公司2、找專業的公司

不是所有的業務都交給同一家快遞公司。每個快遞公司都有自己擅長的一個範圍,比如國際——廣州到紐約,比如同城——海淀中關村到朝陽國貿。所以,要根據需要選合適的公司。

國際業務、國內業務、同城業務要分開選擇不同的公司。

如果對**比較敏感,即使同一個業務也不能僅選擇一家公司。比如同城業務,許多小公司**低,但是擅長的範圍小,必須根據自己業務需要組合幾個快遞企業為自己服務。

3、與快遞公司溝通

每個人都會犯錯誤,快遞公司也一樣。關鍵是看他們的準確率有多高,以及事故出現後是如何處理的。快遞業務較多的公司既重視成本又重視質量,這就需要與快遞公司保持經常性的溝通,瞭解其具體問題,通過協助快遞公司解決問題、幫助快遞公司發展來解決不斷的更換快遞服務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京東和順豐真的蠻好!我們這邊順豐快遞員真的非常給力(地區不同勿噴)然後中通感覺也還行吧,客服態度還不錯,就是派件慢了一點。圓通我真的不可,上次我的包裹被別人拿走了還拆開吃了?

快遞點說下午讓她還給我?給我氣笑了,剩下空的盒子給我是嗎?我就投訴了物流和公司,結果幾個小時沒人聯絡我,後來快遞點才給我打**說賠我原款,我辛辛苦苦大半夜十二點搶的一箱零食到手了,你賠我原價?

我要是差這幾個錢我還會買這麼多?現在活動都結束了恢復原價了你讓我去哪買?後來我接受了賠我原價,東西我也沒要了,結果快遞點那個女的還發朋友圈內涵我,說這年頭有些人不講理自己真傷心難過?

我東西掉了我還不能說了?從此再也不想信任圓通了~百世韻達一般般吧,韻達服務蠻好的,之前第二天去省外,讓他快點派送,結果真的下午就到了!

3樓:小時遞

小時遞,目前唯一一家共享運力快遞。通過整合同城配送和跨城高鐵、大巴資源,實現門到門一站式寄件當天到。

4樓:無懷雨稅妝

順豐快遞服務最好,但**有些貴。其它的都有或多或少的問題,我也遇到過,現在還了好幾個了,不過還有一點要看那個快遞公司的業務員的,有的業務員人品有問題,業務員好的,就算快遞過程**現什麼問題,也會幫你及時解決的。

5樓:任吉帆別暉

順風最快服務態度最好,但**很貴,要25元左右

平時還用的是申通,圓通和ems。ems**和順風差不多,神通和圓通比較便宜

建議使用申通在15元左右,服務態度還是不錯的。

6樓:南運旺茂春

申通比中通的網點全!速度差不多!**還是合理的,可以砍價,經常發,同城5塊錢,外地8快,基本上那個都是,新疆15,當然不超重的!

順風就比較貴,服務比較好,比較快!但是一般申通就可以了!就這個價錢.

當然快的就是順風,但是幾個比較貴!實惠的就是申通,中通這些!

7樓:微生耕順井錦

申通最好

在全國普通快遞裡排名貌似也是第一

其次韻達、宅急送都不錯

圓通是一般要先簽字等你拆包的時候人就飛快的跑了,每個地方的人員素質也有差別。

8樓:不知名

個人感覺是順豐,高人氣,口碑好,物流速度真的超快。

9樓:安東射手哥

目前看除了順豐和京東,中通現在表現不錯,而且每天二次派件

10樓:來自宜春臺帥帥的霖雨

京東真心好,順豐服務真不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優先順豐,其次ems。都是遠途走航空的。

12樓:極限一帝玖楓

順豐和ems最好,其實京東也不錯只是京東只給京東自己用

首先順豐和ems的飛機最多,效率最高,順豐是最大的民營企業,ems是國家的。

順豐和ems在路途上效率都是強於其他公司,但是到了地方營業點,兩家就有區別了。在大城市的營業點兩家差不多,但是在小縣城村鎮順豐明顯快於ems,因為ems的中轉太多,層層往下遞而順豐是直接到底,所以在小縣城順豐快於ems

13樓:

請問申通快遞招聘**

14樓:z中國四大美女

z中國四大美女1

順豐快遞黑廠黑廠,幹日結工都不給錢,今天在蕭山機場這15:00幹到3:00,幹到9:30啦,找個理由把你開啦,工資不給黑廠黑廠

15樓:真理投遞員

東風快遞,中國人民解放軍火箭軍唯一官方快遞。服務範圍遍佈全球,支援海陸空全方位投遞。以精度保信譽,以射程求發展。

使命源自責任,以優質的服務傳遞每一份快件。 最強df-41洲際**,附贈核立停。只為關注你冷暖。

15000公里,30分鐘良心覆蓋,23萬員工時刻準備處理每份訂單,只為更高效。 24小時,全年無休,不計成本,只為節省您的每一秒鐘。東風快遞,使命必達!

我想去做快遞員,請問哪個快遞公司比較好? 20

16樓:示波

去做那個快遞也不要去順豐 現在老坑了 福利待遇根本不行 而且一年以內的投訴都接受 扣快遞員錢 無理的投訴也扣錢 一天干13個小時 費力不討好 去了就後悔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快遞公司大型的有順豐,圓通,中通,申通,國通,韻達,百世等等,如果說公司工資高,福利待遇高,應該是順豐快遞,但同時順豐要求也高,管理也嚴,其他快遞公司就相應差一些,但要求也不是太嚴,尤其是郵政,具體去哪個快遞幹,需要你自己決定。aqui te amo。

1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當然順豐啦,京東也行。別的就不知道了,不過應該都差不多的。看你自己意願了,再有就是看負責哪塊,是不是件比較多。

現在哪個快遞公司可以郵寄液體啊,什麼快遞可以寄液體的東西啊

house小可愛 1 只要液體不是違禁物品什麼快遞都可以,但是隻能選擇汽運,不能航運。2 中通也可以,現在基本上活體和液體都不讓上飛機,但是中通不知道為什麼可以,建議試試中通。提前給當地的送貨人員問問。3 ems圓通快遞基本是不可以的。因為只要是走空運的快遞都是不允許寄液體的。您可以寄中鐵快運,這個...

有沒有做過快遞員的,現在哪家快遞公司好點,工資和上班時間是怎樣的

安小姐的夏天 快遞員收入的一部分是底薪。底薪從幾百元到上千元不等,一般底薪高則提成很少,而底薪低或無底薪提成會多一點。送貨提成。快遞員每送一件一件快遞,都能得到少許提成。一般有底薪送一件提成0.5元左右,無底薪1元左右。收件提成。快遞員每收一件客戶下的單,一般能拿到運費10 的提成,按照15元運費計...

哪個快遞公司可以寄送食品呢,哪個快遞公司可以寄冰鮮或生鮮物品?

涵寶麻麻咪 哪家快遞都可以郵寄食品。例如 三通一達,百世快遞,天天快遞,郵政,安能,順豐 全峰等,拓展資料 5月1日起,快遞暫行條例 正式實施。去年我國快遞業務達400.6億件,堪稱 快遞大國 作為我國第一部針對快遞行業的法律法規,該 條例 不僅與千家萬戶密切相關,也事關物流業健康發展。實名收寄還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