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對方還是每天關注自己,有時會有迴應,自己也還愛他,所以給他留言了,問他以後可以留言了嗎?真的

時間 2021-10-14 21:47:13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自作多情

分手後就不要這樣了

沒機會了

2樓:長歆

這世界唯有愛情不可勉強,順其自然就好,得到最好,得不到也不要失望,無緣而已

3樓:ok流量

能否得到對方,取決於你是否優秀,而非天天擔心。

找物件都想找好的,而不是找一個不自信的。

因此努力學習鍛鍊,讓自己優秀,得失則順其自然。

4樓:茫然vs果

多給自己信心,主動並不是錯,能得到愛的人,比自尊重要。

5樓:男周村地二小組

遇到合適不容易,不要錯過機會。

6樓:六月

既然彼此都喜歡著對方,何必要分開。

7樓:

可以留,沒事可以聊一下,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的。

8樓:13453378310百

慢慢就會成為熟悉的陌生人

9樓:晨兒妳好

關注連續一週達上限,要抱團取暖的可以來了,誠信為本!

10樓:社南書凝

真正的愛情像美麗的花朵,它開放的地面越是貧瘠,看來越格外的悅眼。最甜美的是愛情,最苦澀的也是愛情。愛除自身外無施與,除自身外無接受。

愛情,你的話是我的食糧,你的氣息是我的醇酒。說到底,愛情就是一個人的自我價值在別人身上的反映。這裡還是沒人幫你的話,抽空來輔導,至少八年多的經驗和能力。

有沒有人和我現在一樣,自己提的分手,分手後對方也回頭聯絡了,自己明明還很愛對方,明明每天都會想他,

11樓:兆炎

兩人在—起時負擔太重,分開了反而輕鬆,儘管愛著對方但又不願重拾重擔

12樓:晉瓏玲

這應該問你自己 你到底想怎麼做 找個夜深人靜的時候 自己獨處 好好想想 應該能找到答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不過時間久了就好了,這個時候你缺個新的戀人

14樓:悟海釹

你怎麼知道說不定他放棄了呢

15樓:文字已wu法表達

不適合,就放手。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祝你幸福

16樓:超琴麗

因為你自己看不清自己

男朋友說不愛我了,但分手後他有過主動找我,還一直關注我的動態,有時候有點不舒服,他也會問候我,以前

17樓:淦小宸

想要真正放下一個人,真的不容易,尤其你們曾經真心相愛過,這時候他就成了你心底的硃砂痣,有著不可撼動的地位。

但真的無法放下嗎?也不是,放不下更多的是因為對他還有期待,期待著重新和他在一起,期待著這段感情再回到從前。

也許有時候也知道這是一種自欺欺人,但就是無法控制自己,當你一再地告訴自己,我就是放不下,你就真的放不下了,而當你不再抱有幻想,把心態放平,時間長了,慢慢地也就好評了。

其實,真正的放下,從“不再期待”開始!

每一個深愛過的人,都很難放下,每一個深愛過的人,都會有所期待,只有當她一次次失望後,才明白原來兩個人真的是陌生人了,不再期待,慢慢也就放下了。

很多時候,當你不再期待,你就更容易放下,之前的放不下,不過是因為不甘心,不過是因為抱有幻想,想著還能有重新在一起的那天,直到你發現,兩個人真的再無可能了,也就死心了。

忘掉一個深愛的人很難,想要真正放下也很難,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不再期待,也就不會再受傷,不會再一直想著那段過往。

或許,每個人心底都有一個無法放下的人,或許,每個人都很難忘記過去的美好回憶,但如果知道兩個人已經到此為止,那也就讓自己接受吧,及時止損,好過強求。

當有一天你再想起他時,內心毫無波瀾,再也不會覺得心痛,再也不會覺得他對你有任何影響,這時候,你也就真正放下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為什麼,手機握在手裡無聊而已!不要多想!好好活讓他看,沒他你一樣精彩!

19樓:源桖巧

得到不珍惜,失去了才知可貴

20樓:慶夏侯真

還是想你的,愛你的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了才知道你對他的重要性

22樓:龍灬翎

覺得不應該和你分手,想挽回你

為什麼分手後還想關注對方的狀態,分手後還想關注對方的狀態,這是什麼心理?

小知77078耪床 我覺得是分手之後便發現了自己的錯誤,現在後悔不已,甚至還希望對方能夠再給自己一次機會。所以會關注對方,看看對方是否也有這樣的困擾,從而找到合適的機會複合。 銘刻 因為分手後才知道對方的好,明白對方在自己心裡有多重要。你們之前的種種難忘經歷,在不經意間浮現在腦海裡,越是懷戀越是後悔...

一般分手後還會偷偷關注前任麼,希望對方好還是不好呢

動情 情感語錄 為什麼很多男人分手後,還會主動聯絡前任? 我怕你過得不好 又怕你過得比我好 這是沒有放下的人 放下的人要麼無所謂 要麼胸襟寬廣 希望彼此都幸福 任幻楣 要是愛過,就會關注前任。常常嘴裡說著希望你好,其實,心裡另有想法 手機使用者 如果愛的話。會關心的。肯定是希望對方過得好。 香港酷時...

問男生們,你們分手後希望對方過得好還是不好?在你還愛著對方的情況下

不管是什麼原因深愛著的兩個人最終沒有走到一起,男生還是希望女生過得好,這樣心裡好受點,如果女方過得不開心,自己會心疼的。如果是還愛著對方的情況下,肯定是希望能夠過的比較幸福一些吧。既然是自己愛的人,以後的未來能夠有乙個更好 當然是希望對方過得好,雖然很遺憾兩個人不能走到最後,但是還是希望他過得好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