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婚後不孝順我的父母,我很傷心,該結束婚姻麼

時間 2021-10-14 21:45:40

1樓:星期一中年

我覺得應該結束這段婚姻,否則之後的婚姻生活只會更糟糕。

在每一個家庭當中,父母都是至關重要的存在。當我們踏入婚姻之後,雙方父母都應該是我們孝順的物件。如果你的丈夫不孝順你的父母,只能說明他對你不夠在乎。

一段沒有感情的婚姻,持續下去也沒什麼必要。你丈夫對待你父母的態度,間接證明了你在你丈夫心中的地位。一個不孝順的人,人品也不可能好到**去。

如果從這個角度去考慮,你丈夫身上的問題很多,你們這邊的感情也不夠穩固,現在還有一個不孝順父母的硬傷,兩個人繼續生活下去,婚姻中也會有很多的矛盾存在。

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我想這樣的生活沒有人願意過。兩個人早晚都會分道揚鑣,還不如趁現在心還沒涼透,重新去尋找一個愛自己的人。

父母是孩子最好的榜樣,有一個不孝順的丈夫,你們的老年生活堪憂。假如你們現在將就下去,等孩子長大了之後,肯定也會學習他的父親。

如果你們有自己的退休金還好,如果沒有的話,也許老兩口到最後是一個很慘淡的結局。這種問題誰也沒辦法說,一個不孝順的父親,對孩子的負面影響實在是太大了。

也許到年老了之後,孩子比自己的父親還變本加厲,你們未來的生活實在是沒什麼可期待的。與其如此,還不如趁早結束婚姻生活,讓孩子能有一個好一些的成長環境。

婚姻的維繫需要很多東西,可婚姻的破裂,只需要有一個矛盾點就夠了,而不孝順你的父母,就是矛盾點所在。

該離開的時候要轉身離開,幸福才不會那麼遙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結束了。雖然說結婚了是過兩個人的日子。但是他都不孝順你的父母。我覺得這就是不尊重你。如果婚姻當中都不尊重對方了,那還有什麼繼續的必要。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該結束啊,有些人的本性就是不孝順的,但是他沒欺負你和嫌棄你家庭,只是不孝順又不是對不起你,這沒必要離婚

4樓:路的第一天

不應該結束婚姻,婚姻中的這些事本來就會發生,好好去面對,只要你們兩個人還是有感情,就應該繼續下去。

5樓:涼秋時光紛亂

應該,如果我老公不孝順我父母,我覺得和他在一起也沒啥意義,他連我的家人都不在乎,這樣的婚姻我不想要。

6樓:小皚學姐

應該結束,否則問題會越來越嚴重的,父母很不容易的,不要寒了他們的心。

我的老婆只孝順她的父母,卻不孝順我家裡長輩。好聲勸她她還罵我,和我吵。我該怎麼辦

銀色九尾之魂 首先你不能沉不住氣,畢竟你是男人,心胸要開闊,不能像有些男的張嘴就罵動手就打,如果老婆真的厚此薄彼,對娘家和婆家兩樣看待,那也是不可以的,以下辦法僅供參考,相信你這個當家人一定有氣度和能力解決好此事。1.就懷孕一事問妻子,如果生了兒子,將來兒媳與她一樣,婆家 娘家兩樣看待,她能理解接受...

我為什麼不孝順呢?為什麼體諒不到父母的心呢?為什麼討厭父母嘮

腐有什麼不好 這個要看樓主年齡了。樓主能認識到這一點已經很不錯了,但是知錯而不能改的確是一大忌。不知道樓主對於 孝順 是怎樣看待的,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樓主要明白,父母年紀一天天的大了,你也在成熟,你們之間的角色正在調換,總有一天你會來照顧他們。只要你不是棄老父老母於不顧,都是狹義的孝道。當然,我...

我真的很看不起我媽,她非常不孝順卻指望我以後孝順她,我外公外婆對她很好

在雙橋古鎮吹氣球的辛巴 兒不嫌母醜,我跟你說個故事吧,就是有乙個小孩兒,他們一家人在吃飯。他的父親給了乙個浪嘛,給他爺爺。然後啦,吃完飯後他父親說這個碗這麼爛,扔掉那小孩兒說,留下他父親又說為什麼要留下啦,他就說以後給你用,你老了就跟你用啊? 一條中國魚 恭喜你,長了乙個會思考的腦子!現在的年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