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二年未領證期間,爸媽給兒子買的車,分手時女方有份嗎

時間 2021-10-14 21:44:11

1樓:蓬迪特立土

同居非同於夫妻,分手後汽車沒有女方的份,如果男方願意把車贈送女方,也在情理當中,畢竟同居兩年。

2樓:

同居是不受法律保護的 因此爸媽給兒子買的車,分手時女方是沒有份的 同居時間的財產 不屬於共同財產 所以要謹慎同居 國家也不提倡同居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同居沒領證的情況下,男方的父母給男方買了一台車。你們以後分手了情況下,這個車的產權還是南方的。跟女方一點關係也沒有。

所以這是屬於婚前財產。如果你們領證了,男方父母給你們買一台車,這也是屬於南方的那種私有財產。

4樓:奚瀅

你們在一起只是同居,沒有登記。像這種情況,如果你們分手的話,財產是不具備分割能力的,所以男方爸爸媽媽給他買的車,女方是分不到的。

5樓:溥衍

沒結婚在法律上就是沒有保護的。也就是說你們不屬於婚姻共同的財產而屬於男方的婚前財產。女方對車沒有擁有權,只有使用權。

6樓:性鈮衲

當然沒有女方的份,就算你們領了結婚證,這車也沒有女方的份,因為這車是你爸媽給你買的,是一種贈予和繼承,和女方沒有半點關係。

7樓:

同居兩年未領證期間,爸媽給兒子買的車分手時女方沒有份。因為根據法律規定這是屬於婚前財產。

8樓:

雖然同居了但是按中囤法律規定沒有領取結婚證的視為非法同居,不受法律法規保護,所以分手各自劃分自己的物品並無法律參與此事。

9樓:金牛

女方沒有份兒。只要沒領證,夫妻關係就不成立。是同居關係。

10樓:來自柏子塔舉目眺望的鴛鴦

車如果婚前購買,登記在一方名下,屬於一方婚前財產不作為離婚財產分割。婚後購買的話,登記在一方名下話,看一方是否能夠拿出證據用婚前財產購買,如果沒有證據那麼該車平分沒有領結婚證不屬於法律認定的合法夫妻,所以也沒有共同財產一說。

如果是領過證,婚後由父母出資買房,產權登記在一方名下,視為父母對子女的贈予,屬於一方個人財產。所以女方父母出資買的房產無論是領沒領證的合法婚姻,都屬於個人資產。

11樓:解憂雜貨鋪

同居分手後,一方家長所給財物算誰的?

現實生活中,一方父母給另一方財務的現象也很多,一旦發生變故則可能會產生不同的法律結果。1、一方父母贈予對方大宗財物是以附帶結婚為條件或義務的。從法律上講,在義務沒有完成時即受贈人不履行贈與合同約定的義務時,受贈人具有歸還財務的義務。

此類案件的關鍵之處在於訴訟中的證明,一旦不能證明附帶義務的存在,法律上很難支援贈送財務一方父母的正當要求。因此,提醒人們注意在附條件贈與財務,尤其是高額財務的時候最好要保留書面憑據或有相應言語表達(注意,言語表達在訴訟中很難證明)。2、一方父母在贈與對方財物時並沒有附帶義務,或者沒有證據證明這樣的贈與是附條件的,那麼從法律角度上講,該方父母在戀人分手後要求對方歸還贈與財物的要求很難獲得法院的支援。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有 別說同居兩年,就是同居20年,沒有領證,在法律上也不是夫妻 既然不是夫妻,就沒有享有 財產分割的權利 更別說是爸媽給兒子買的車 就即便是男朋友自己買的車 同居未領證,分手之後也沒有任何財產分享權的 所以就不要動這方面的主意了 還是想想自己掙錢買車吧 或者是有同居關係,去領證轉成夫妻關係 這樣兩個人的關係才能會更牢固

兩人同居了一年多沒領證.在這期間一方購買的東西分手後要歸還嗎

13樓:寧靜致遠

你好,因為只是分手,那麼,對於一方購買的東西,這些事情還是要雙方協商解決

14樓:ki桔子

不需要,贈予物不需要你返還那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留著,看到東西還會想她嗎?

我跟我男朋友談了二年,同居二年,現在還在談戀愛,他不認識什麼女人,對我也很好,但是老把我人丟在

攥著青春的沙 愛他就要包容他的習慣,給他空間。如果他是一個看重朋友的人,這點自由對他還是很必要的。因為女朋友 甚至老婆 不會是他的全部,不能讓他因此失去他與朋友間的快樂,不是嗎? 木木偏 我覺得是愛的。只不過可能在他看來你們已經是家人一樣不再是熱戀期,因此也就不在那麼相互黏著對方,你看夫妻中男方出去...

相好三年,同居二年,男友不同意結婚

肯定不結婚。你現在都已經這麼受苦,結了婚就更不會對你好了。首先,他的語言上就對你不好,不體貼,不對你好的男人,要來幹什麼?你現在糾結,結了婚更糾結,成了家以後會更加畏首畏尾,你還有很多要顧及的東西。所以,還是現在散夥兒兒吧,好姑娘不愁找不到人,何必為了乙個對你不好的人糾結痛苦。分,淨身出戶,找自己想...

求小學二年級六班放學口號,給幾個小學二年級的班級口號,不要太高深的!新手求解答!

二六二六.堅持奮鬥.勇得第一,不用費力 易起來學吧 一二三四一二三四向前走 卡特 六班六班,永遠爭先。英姿颯爽,所向披靡! 祭玥倖 二年六班!勇於高攀!挑戰自我!超越極限!一!二!三!四! 吉梓厹 二六,二六,人人優秀,各項活動,從不落後。 糖果小 二六二六總在最後,吃飯最後!穿衣最後!但是學習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