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98年的現在想出去打工,明年回來讀職校可以嗎

時間 2021-10-14 21:39:43

1樓:恩惠妮阿加西

98年的明年還可以讀職校的。

報名條件:

1、熱愛所學職業技能並願意從事該職業;

2、家庭人均月收入低於居住地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標準或最低工資水平;

3、年齡16-22周歲;

4、初中以上學歷(含初中學歷),身心健康,有學習願望。

報名材料:

1、填寫報名登記表;

2、家庭戶口本首頁、戶主頁、本人頁影印件和身份證影印件(如果尚未辦理身份證,需要出具註明戶籍證明);

3、父母雙方(及監護人)的戶口簿或身份證影印件;

4、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兩張(黑白或彩色均可);

5、初中畢業證書影印件(應屆畢業生由就讀學校出具在讀證明);

6、家庭貧困證明(鄉鎮或街道辦事處以上民政部門蓋章有效);

7、家長用工單位介紹信(由單位蓋章)或家長雇主推薦信和雇主的身份證影印件(父母在城鎮打工的提供此項)。

8、職校體檢表。按照體檢表所列專案到縣級以上醫院進行體檢。報電工專業的學生需加做眼睛色弱項檢查。

2樓:沛

可以的,職業學校沒什麼要求的。直接聯絡學校的招生負責人就行。

出去打工幾年了想回來讀職校還會收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因為職校的入校的要求沒有很高,只要你有一顆願意學習的心以及準備好必要的money就可以啦!祝你求學成功!

4樓:木晗優

選擇職校一定要謹慎,我當初花了所有打工存下來的積蓄才讀的高職,不過覺得挺不值的。

5樓:我想坑你

職校不清楚有的是直接收畢業生,不過一般的技校是可以的,學技術可以考慮下。就讀錢是否分配工作等等了解清楚

我去年初中畢業,出去打工半年了,現在想去讀職校,可以嗎,貴州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問職校的人唄!或者問你以前學校的老師!

7樓:匿名使用者

去你也學不什麼本人深有體會

8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可以。選個好專業

我現在讀技校(一共三年)的第二年,我有點不想念了,想出去打工,能給點建議嗎?

9樓:

你要出去打工,總要有一技之長,沒

技術,到外頭打工就只能出死力那很

累人還不掙錢,你可以趁年紀小,學

門技術,為將來的工作打好基礎。

10樓:華中一統

我個人覺得,出去打工,還得有技能,如果僅混一張文憑,確實沒有。

我的建議,你還是認真讀書,一是可以拿個文憑;二是腦袋裡有知識,打工順手一點。現在好象中專(高中)的文憑基本上沒有了,職業技術學院都是大專文憑,你是初中畢業上的技校。不過,這個文憑你別糾結,學習一門職業技能到手,工作也比較好找的。

有技術與有文憑是兩碼事,用工單位看文憑重技術,技術工人的缺口比較大,只要你努力找乙份工作還是沒問題的。

11樓:跳棋

建議你還是把中專讀下來拿到畢業證。不要聽信說畢業證沒有用。學歷是很重要的。相同的崗位,學歷高的人會優先被錄用。

12樓:

我個人覺得你即顏已經上了一年,為什麼還不念完呢,學習是有好處的,你出去打工,也是要有文化知識的,還是把學業讀完,你在去打工也不遲,這是我給你的健議。

13樓:俠無禁

工作還是需要技能的,特別是你目前沒有明確的方向。建議把書讀完,如果專業不喜歡的話,盡量去爭取學校同意,改專業,或從頭多念一年。沒有特長技能的話,只能從事專業要求小的工作,忙累些,收入還不高。

14樓:古箏樂器

堅持一下,良好的習慣從小要開始,既然都都了一年,再堅持二年,只有學好了手藝,在外面才好生存,再說你現在還小,出去打工沒有公司要。

15樓:曹恆太陽

無論畢業證有沒有用,現在還說明不了,不要放棄學業,可以兼職,在職業上選擇對了證件和所學知識就能發揮最大潛能

16樓:小桃子

現在這個社會,沒有一技之長是不行的,建議你繼續上學,至少出來不用幹太多體力活

17樓:匿名使用者

技多不壓身有技術就是你的金錢別人搶不走。

18樓:攜秋水赴朗月

你可以去學一門前景好的技術,不求以後有多好,能夠不愁養活自己就行,

19樓:

堅持下去,才有出路。

我現在是高一的學生,我想出去打工一年,在回來讀可以嗎

20樓:人性雜談

高中學費等花費並不是太高,相信你不應該是因為家裡經濟緊張而這麼想吧。

勸你別這麼做。大部分人的內心沒有那麼強大,幾十歲的人都未必強大,何況你這麼小呢。你進入社會打工,會受各種各樣的影響,各種各樣的**,很大概率你抵擋不住,很大概率會改變你的初衷,最後的結果就是你再也回不來學校了,從此打工。

這是你想要的結果嗎。

無論如何,要讀個大學,不讀大學和讀過大學的人真不一樣,哪怕是個三流四流大學。

不管你現在遇到了什麼事情,堅持到高考吧。

21樓:元慕桖然

你自己要想你以後想要的是什麼?讀高中和讀衛校都是想要幹什麼?也許這樣的擔子有些重咯,但是就是現實,必須面對,懷揣著希望,無論你怎麼選擇能做得很好,做任何選擇都不要後悔,告訴自己:

自己選擇的路就算跪著也要走完!

22樓:痴狂

如果能與學校辦理休學一年的手續,保留學籍,也可以。就看學校願不願意給你辦

23樓:豆餅

你好個人建議你不要,高中還是學習的時候。

至於能否保留學籍。建議你諮詢高中教務處。

希望能幫到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把高中讀完,考上大學再利用暑假打工鍛鍊自己,如果說高一就休學打工,這樣會對你的學習有很大影響,中斷學業一年後,再接著學習有很多困難是你意想不到的,一鼓作氣到高考完再說吧!

25樓:夠辣你撩嘛

高一還沒有滿18呢,怎麼出去打工。你還是繼續讀書吧,滿了18,可以打暑期工,沒必要休學什麼特地跑出去打工

我想出去打工,我想出國打工怎麼找

想打工也得找個好點的工作啊對不對,但是好的工作怎麼找,打工是只能吃青春飯的一種想法,如果你真想找到乙個好的工作,那必須使自己成為乙個技能型的人才。其實我建議你可以去了解一下速錄,像連邦教育都是從零基礎開始培訓的,所以你也不必擔心之前沒接觸過啊,或者自己什麼都不會這種情況,只要肯下功夫,相信自己肯定能...

我想出去打工,去那地城市比較合適

首先你是個男,你可以去廣東東莞,去電子方面的工廠,很好找工作,暑假我幾個同學都去那裡打工。不過你要是打算鍛鍊鍛鍊自己的能力,就去跑業務,這樣既提高能力,又建立自己的社會關係。只要有膽量敢去面試,天下到處都是你的容身之地。 在北京 如果你能說會道 你做業務能起來 在上海 你只要能進廠 作技術能起來 其...

在家鄉待了4年2023年想出去打工不知道如何開頭

23歲了,多 的年齡。兄弟 你可以去看一看我的其他回答。相信你會有很多感受。在你這裡我只想說學歷,經驗這些都不重要。你說過在家待四年,工作做做停停,想必做的事情也蠻多的。但是基本上都是搞起耍的,畢竟都是服務員層次的工作,無法積累你的成就感,無非是打發你的時間。其實你能花150分問問題說明你是很上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