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歐洲盃,老婆和我大吵一架,她是不是有心理問題

時間 2021-10-14 21:07:21

1樓:華山巔峰

看歐洲盃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要處理好家庭關係。你問老婆是不是有心理問題?首先,老婆可能是心疼你,是不是第二天要上班?

是不是傷身體?希望你換位思考一下,這是對你好,還是真的有心理問題?我認為應該是前者!

能否好好和老婆溝通?能否不必天天都看歐洲盃,乙個月啊?能否收看第二天的轉播?

這個既不傷身體,感情,也能看到歐洲盃的精彩賽事!不能單純考慮自己,而說老婆有心理問題!希望以上對你有幫助。

北京國奧心理醫院心理諮詢師王川

2樓:阿圖聽心

個人愛好引起了家庭衝突而已。希望能相互理解。

個人愛好很重要,家庭和睦也很重要啊。努力做到相容才是最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跟您類似的經歷,所以您的情況我深有體會。歐洲盃是個人愛好,比賽一般都是凌晨開始,生物鐘容易打亂而且看球人的情緒波動很大,很容易影響到周圍家人的休息,第二天正常的上班也多少受到影響,同樣妻子覺得老公對自己的關注、對家庭的關注減少,夫妻之間很容易出現爭吵,出現心理問題,不過不用太著急,可以考慮去北京國奧心理醫院諮詢一下這方面的專家,我去看過,有乙個叫張士懷的專家講的挺不錯的,當然這只是個人建議,您可以多諮詢幾家對比一下。

老婆每次跟我有爭吵,過後都是不理我不跟我說話,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能怎麼辦,如

來果你真心愛她自最好的辦法就是遷就她。這是大多數女孩子的通病撒嬌調皮無理取鬧,其實她們知道自己是錯的,但她就是要錯下去,這時就看男人是否大度了,俗話說宰相肚裡能撐船,自己的老婆有什麼是不能容下的,這麼大的世界兩人能走到一起得多大的緣分。對自己的老婆容忍,甚至是低氣一些沒什麼丟人的。

女人心海底針,抓住了女人的心你才是抓住了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口子就是要互相謙讓,才能過的長久。女人是沒腦子的,就是愛耍小性子,不回管對錯,答女人就是這麼無理取鬧,給她一些時間,隨著年齡的增長,閱歷的增加,她也會變。在她不生氣的時候多和她聊聊,總是生悶氣,憋在心裡對身體很不好。

當然也不能一味地謙讓,前提是不失原則。她要不孝順父母,不管孩子,不顧家,不心疼人總以自己為中心,那肯定是不行的,具體事情具體分析,凡事都要有個度。

6樓:笨拙e族

這是女人的普遍心理。

吵完架就搭理你,那不是很沒面子。所以你得離開她,不理會她,讓她有乙個台階下,有的緩衝過程就好了。

7樓:同閣佳帥通訊

女人雖說小心眼,其實心很軟的,沒有實質性問題的爭吵,即使她是錯的,你要有男人的大度,讓她幾分有如何?

主動搭理她,多跟她說說好話,或者帶她去吃個小吃啦,帶她去逛逛啦,相信她會高興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同命相憐啊,吵架後的冷戰,這是有些女人慣用的伎倆。這樣的女人都是頑固又自私。但版是畢竟她還是自己老權婆。

冷戰極端,建議,你也找一樣自己喜歡的事去做,不要去關注她。或者出去,別在家裡待著,也去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畢竟你們是夫妻,夫妻之間不要不過將就對錯,兩口子也是乙個家,家是講情分的地方,不是講理,一定要分出個誰對誰錯的地方。

建議你找乙個大家心情都不錯的時間,順便提一下之前為什麼吵架,怎樣避免,讓家裡更和諧。首先客觀承認自己的問題,然後委婉地對老婆提出建議,態度要真誠。

還有要注意,建議觀察你老婆不理你後。你在幹什麼,但不要太明顯。避免長時間爭吵後,和你同床異夢,避免她產生別的想法,給你帶綠帽子。祝你們婚姻和諧,小日子美滿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倆吵架沒有隔夜的仇,一般床頭吵架床尾和,女孩一般都有點小性子,因此男生要讓著點,有涵養的男生一般不跟女生吵架,就是鬧了意見也是讓著點,過後趕緊哄哄她,女孩只要一哄就好,她們不理你是因為你沒重視她,你只要一把她放在重要位置上,她立馬跟你死心塌地。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是講情的地方,有時不能講誰對誰錯,誰有理,過分了,就一定會影響夫妻感情的。做為男人,第乙個本領就是哄妻子高興,一些不超底線的小事兒,無所謂對錯,你就多擔待著點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兩有什麼事,一定要溝通,這是最主要的,分好多種,一種是語言,一種是資訊,等,吵完架,心情一定不好,可能還在生氣,這時候就需要男人放下架子來,哄哄她,給她陪個不是,畢竟是夫妻,床頭打仗床圍合!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跟你爭吵,你要讓著點不要大男子主義夫妻之間要和 睦你要多哄哄他有什麼事倆個人要好好談談多多包容。才能白頭到老

13樓:下雪的夏天

吵架在所難免,她不理你 你一定不能不理她 要不矛盾會慢慢積累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別與女人爭吵,過後哄一下女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明祝你你ok你信麼谷歌語音菩提老祖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讓她的脾氣氾濫,否則你以後的日子更難過

老婆看到我和別的女人的聊天記錄了,現在跟我大吵一架,不理我了,可是我們只是正常聊天,什麼曖昧的話都

17樓:有彩虹在原野

既然老婆都跟你大吵一架了,連我都不相信沒有什麼曖昧的話。別的都先別說了,你要是不想離婚就趕緊先把老婆哄好了是最重要的……

18樓:不再沉默

因為這件事跟你吵架說明她很在乎你,現在問題在你這邊,所以解鈴還需繫鈴人,好好跟她解釋解釋,家裡的家務你要盡量多做一點,洗衣做飯接孩子,用實際行動去證明。

當著十九歲兒子的面老公和我大吵一架,摔東西。給兒子造成了什麼影響

你兒子已經十九歲了,他應該能分清楚誰對誰錯的,他可能會覺得不要因為一些小事情而吵架吧!這樣會影響家庭和睦的,好好的家庭誰願意吵架是吧!一家人開開心心在一起多好。他是成年人了應該不會造成什麼影響的。 語樂來 不用擔心,從此以後兒子會和你更加親近。原本兒子就傾向母親,你老公又做出這樣的事情,不管道理在誰...

今晚和爸爸大吵一架 具體事情我就不說了 反正我可以對天發誓我沒做錯什麼 他莫名其妙的衝我發火 我

偉大的風信子 最好還是回去,離家出走不是最好的辦法,如果按照網路上的說法,先跟他們好好商量,如果實在是他們蠻不講理,那就不必要去理睬他們,你可以當他們當陌生人,直到關係和好或者是他們主動道歉,我爸有時候也這樣,沒有辦法的,比如我爸上午還跟我開玩笑,中午就莫名其妙的衝我發火,這些很可能是他們工作上或某...

和男朋友大吵一架後分手了,有什麼辦法挽回,我很需要他

嗯你男朋友對你的愛很深,也很偉大。我想他不是不愛你了,只是有些疲憊。愛情是相互的,他希望他付出的愛會得到回報,哪怕是你主動的表示需要,而不是把他的愛當成理所當然。你應該好好的珍惜這份感情,真的很好。愛情是沒有勝負的,不要什麼事情都要佔優,這樣男人就會很累。他感覺你對他沒有他想象的那麼好,時間久了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