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濟一中是鄭州第幾名,鄭州一中比惠濟一中好嗎? 5

時間 2021-10-14 20:59:36

1樓:小貝貝老師

惠濟一中是鄭州第1名。鄭州市惠濟區第一初級中學, 學校佔地31畝。育人環境優雅,文化氛圍濃郁,校園四季常青,鮮花簇錦,綠樹成蔭,清潔優美。

學校現有36個教學班,在校學生總數達2500餘名。教職工135名,學歷達標率百分之百。其中,本科以上學歷佔80%,高階以上職稱教師39人。

全國優秀教師1人,省學科帶頭人6人,市骨幹教師16人,惠濟區名師9人,十佳教師6人。

辦學理念:

學校以“厚德、尚品、篤實、創新”為校訓, “清正、明雅、嚴謹、向上”為校風,“身正樂教、學高善導”為教風,“勵學格物、敦行致知”為學風,圍繞構建“明理·尚德”的智慧校園為辦學核心理念,堅持德育為先,聚焦綠色指標;在課程實踐中啟用創智活動,在課堂互動中落實因材施教。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聽樓上的就是壞學生。惠濟一中在惠濟區那還是相當不錯的,有多少人都想掏**去上呢,不過確實有一些現象是有的,老師會想讓不好好學的學生退學,但是也不會強迫必須退學。而且既然是想找個好學校上那就不會不好好學對吧。

3樓:

其實惠濟一中好不好還在於樓主自己的自制力。

鄭州一中比惠濟一中好嗎? 5

4樓:

鄭州一中比惠濟一中強的太多了,惠濟一中的成績在一中屬於差生

5樓:小麥稈兒

絕對是必然的撒~鄭州市最牛的兩所中學鄭州一中和河南省實驗中學。在加上外國語和101中學(前身鐵一中)就是最好的四所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就象在問:火柴和火把比較一樣。2023年鄭州一中上北大就有7、8、10來個。沒法比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鄭州一中可是省重點呀

鄭州惠濟一中怎麼樣

8樓:沒看過粉絲啊

樓主,您好。還不錯吧,在惠濟肯定不錯,相對鄭州來說還行,過線率較高。望助!

請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79中的校長和惠濟一中的校長調換了一下,現在的惠濟一中特別的亂,那的學生幾乎每天都有打架的

鄭州市惠濟一中和五中哪個好

10樓:開心龍丁丁

五中比較好,惠濟一中我同學的小孩在那裡上學,風氣太差了,裡面的女生經常打架還有學生吸菸的事情發生。教師素質也不行,都是外聘的,對學生不太負責。口碑好的還是五中。感覺挺好的。

11樓:飛不

惠濟五中在古滎,惠濟一中在老鴨陳

鄭州市惠濟一中好嗎?我馬上就要去那裡了了,想了解一下。要詳細!!!

12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市惠濟一中育人環境優雅,文化氛圍濃郁,校園四季常青,是個不錯的學校。

鄭州市惠濟區第一初級中學, 學校佔地31畝。鮮花簇錦,綠樹成蔭,清潔優美。學校現有36個教學班,在校學生總數達2500餘名。

教職工135名,學歷達標率百分之百。其中,本科以上學歷佔80%,高階以上職稱教師39人。全國優秀教師1人,省學科帶頭人6人,市骨幹教師16人,惠濟區名師9人,十佳教師6人。

學校佔地31畝。育人環境優雅,文化氛圍濃郁,校園四季常青,鮮花簇錦,綠樹成蔭,清潔優美。學校現有36個教學班,在校學生總數達2500餘名。

教職工135名,學歷達標率百分之百。其中,本科以上學歷佔80%,高階以上職稱教師39人。

全國優秀教師1人,省學科帶頭人6人,市骨幹教師16人,惠濟區名師9人,十佳教師6人。每個教室都安裝有多**教學裝置和冷暖空調,有可容納1200人住宿的學生公寓及寬敞明亮的就餐大廳,學校力求以一流的環境,一流的師資為學生服務,為社會服務。

近年來,惠濟一中在耿鳳菊校長的帶領下,秉承“為每個學生提供一生都值得回憶的優質初中教育”的辦學理念,銳意進取,克難攻堅,碩果累累。

13樓:明豐雅

我現在就是在那學校的 上初二了 老師教的挺好的就看你個人了 那學校的領導挺愛指揮人的 老師都罵他們 很拿別人的時間不當時間

還有就是別找事也別受欺負別人就不會找你

現在改造了操場什麼都好了 那學校挺好的

14樓:乙飛虎

一般。我同學說不是很好

15樓:math光翼

我是惠濟一中初一·學生 勸你不要來 來了 你就會 後悔的 俄~呵呵呵~~~·

中招報考鄭州一中,必須要鄭州市本地戶口嗎

現在還要報名,太晚了吧。依據中招規定,你要回戶籍地考試,報戶籍地的初中。不過相信總會有辦法的。鄭州一中往年都招外地生,不知道今年的情況是什麼。另外提醒你,我在一中聽外語來的同學說很難出來的,你最好做好心理準備,而且建議你再想想,一定要想好。雖然我是一中的,但外語的文科眼界還是比一中高,而且文科在一中...

鄭州一中分校外語分校十一中本校哪個更好

幸虧我看到這問題了。不要聽上面的,如果不想上大學的話就去一中分校。不要看它名字有個一中,跟一中根本沒關係,它有另外乙個名字是心意中學,私人辦的。我有同學在那上的,都說了那的老師和一中的老師沒關係。中原區的學生一起考試,一聽說是一中分校的就是沒大學上的,哪還分什麼文科理科。普通中學的學生高中會考基本上...

一中和三中哪個更好,重慶一中和三中比哪個更好

小貝貝老師 一中好。南昌市第一中學 no.1 middle school of nanchang 簡稱 南昌一中 是一所南昌市教育局主管的公立全日制普通高階中學,是江西省優秀重點中學。南昌市第一中學始建於清光緒二十七年 公元1901年 由省會書院改組而成的江西大學堂,1914年改為江西省立第一中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