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超市內租個小櫃檯來加工熟食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時間 2021-10-14 20:50:18

1樓:一騎當後

超市內租個小櫃檯來加工熟食,需要辦理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因為經營有食品,還需要辦衛生許可證;

一、辦理手續如下。

1、準備店面房產證影印件(租的房子還要租房協議書)。

2、身份證影印若干張 ,一寸**若干張。

3、到當地工商所申領**辦理工商營業執照。

4、再到稅務所辦稅務登記證。

5、拿到稅務登記證後申請發票,發票申請分2種。

第一、按定稅方法,即每月不管有沒有營業額都是每月交納相同的稅額。

第二、根據開具發票的金額每月按稅率繳稅。

二、辦理流程如下:

1、申請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登記應提交的檔案、證件;

辦理資料:

(1)申請人的身份證明或由申請人委託的有關證明;

(2)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登記申請書;

(3)法規、規章和政策規定應提交的其他檔案、證明。

辦理時限:1個工作日

辦理地點:當地工商局

2、衛生許可證辦理如下:

辦理資料:

1、核名通知書影印件

2、衛生負責人身份證相片

3、從業人員健康證及身份證影印件

4、經營場地證明檔案(租房協議及產權證影印件)5、經營場所平面圖

6、衛生制度

7、相關檢驗檢疫報告(當地衛生局規定為準)8、申請**(衛生局領取)

辦理時限:9個工作日

辦理費用:不收費

辦理地點:當地衛生局

3、申請開業登記應提交的檔案、證件:

辦理資料:

(1)申請人簽署的個體開業登記申請書(填寫個體戶申請開業登記表);

(2)從業人員證明(本市人員經營的須提交戶籍證明,含戶口簿和身份證,以及離退休等各類無業人員的有關證明;外省市人員經營的須提交本人身份證、在本地暫住證、育齡婦女還須提交計畫生育證明;相片一張。

(3)經營場地證明;

(4)家庭經營的家庭人員的關係證明;

(5)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6) 衛生許可證影印

(7)法規、規章和政策規定應提交的有關專項證明。

辦理時限:5個工作日

辦理地點:當地工商局

辦理依據:

《城鄉個體工商戶管理暫行條例》

《城鄉個體工商戶管理暫行條例實施細則》

4、刻章:

辦理資料:

(1)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戶主自分證影印件

辦理時限:2個工作日

辦理地點:當地公安局批准的印章公司

5、辦理稅務登記證:

辦理資料:

(1)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戶主自分證影印件

(3)經營場地證明

(4)組織機構**證影印件

(5)章

辦理時限:3個工作日

辦理地點:當地稅務局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員工健康證都好了。其他什麼證件都不要,費用看你們和超市怎麼談,一般是扣點。或者租金。

不要註冊和繳稅。

直接和老闆,經理。或者招商的談就好。

3樓:顏香菱度蘊

這個你必須有營業執照

衛生證到那裡去了

問他們還有熟食櫃

出租沒有

一般進去**是提點的

我在超市租了個攤位賣熟食,我要給超市提供哪些手續,超市又該向我提供哪些東西我才能辦營業執照啊?

4樓:優栽優栽

超市給來你提供證明

就可以源了,證明那個攤位給租你使bai用以及du租賃合同,單位的營業執照原件

zhi及影印件dao,食品衛生許可證

你給單位提供的手續,包括熟食加工營業執照,熟食加工許可證,有的可能還要你檢測報告(當然是有的情況下)從業人員健康證等

在超市租乙個櫃檯賣熟食,市場監督管理局說沒有營業執照罰5萬,合理嗎

5樓:影響力羌岡

具體流程如下:

1.首先確定你的經營專案,有的商場是一櫃檯形式出租的,你就去相關部門要辦理營業執照。

2.超市一般情況下你只要跟超市簽訂好合同就可以了,交一此進場費。每啊超市要求不同,有些嚴格一點要求產品合格檢驗之類的證書才可以進場。

3.其他的就是產品合格 誠信合法經營遵守超市規定搞好人際關係,制訂銷售計畫、

我有個熟食店,在去超市裡賣還需要啥證件?

6樓:可行可樂可好

在超市租個櫃檯就可以了。因為有熟食店,所以營業證健康證就不用再辦了。

7樓:高質量的嘟嘟熊

去超市賣熟食需要1、工商營業執照,需向當地工商局申請辦理。2、食品流通許可證。3、還需要從業人員的健康證。

8樓:匿名使用者

製做者和銷售人員都要有健康證。

9樓:阿凡提

去食品監督部門去問問

在超市租櫃檯賣東西要營業執照嗎,如果要都有什麼

滄海半杯 拿著和超市籤的合同去辦個營業執照就好了。如果是食品現場製作類需要有衛生許可證或流通許可。具體流程如下 1 申請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登記應提交的檔案 證件 辦理資料 1 申請人的身份證明或由申請人委託的有關證明 2 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登記申請書 3 法規 規章和政策規定應提交的其他檔案 證明。...

在超市櫃檯上買了個珠寶買回來發現牌子上寫的就是jewellery珠寶的意思是不是被坑了

jewellery並不是乙個品牌,所以嚴格來說是假的。擴充套件資料 如何判斷珠寶玉石證書真偽 1 看檢驗機構是否合法。國家對珠寶玉石質量鑑定機構有嚴格的資格認定,只有通過認定,頒發的鑑定證書才有效。珠寶玉石鑑定證書上經常見到的有cma cal cnas三種標誌。2 看檢測內容。包括送檢商品的名稱 顏...

你好。我在大型蘇果超市租個二十平米的攤位。超市方建議我做兒童玩具。我擔心地方太小。請你給點建議

蘇果超市應該在南京吧?不知道您在的大型蘇果超市是什麼性質的?是便利店還是社群店或者是綜合超級店?我的第一感覺應該是社群店面,面積應該在800 1500左右的。超市給你的建議一般都是超市缺項的品類。如果您不瞭解玩具行業,建議您慎重思考,或者多多瞭解後在做打算。進超市做玩具通常是以扣點形式出現,每個地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