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婚,在網上認了個弟弟,聊了三年了,現在他說他喜歡上我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0:50:18

1樓:猛士第一

默寫說:已婚,還網聊,很明顯你心裡有想法,其實你最初的想法應該就是讓他喜歡你吧。贊同

2樓:依然伊美容

最討厭這種人了,乙個巴掌拍不響,自己勾搭人家的,現在人家看上你了,你又來問怎麼辦

3樓:出寒夢

如果只是單純的喜歡那到沒關係,只要不發生關係就行,畢竟你是已婚,,同時在開導他喜歡不能代表愛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是他的是 你不出軌才是自己的事

5樓:有理知花

好好珍惜自己的家,幫他找個好點的姑娘。

6樓:

有錢你就養他,誰讓你乙個已婚婦女,在網上勾搭,讓人家喜歡上你。看人家願不願意為了你當小三

7樓:默冩妳

已婚,還網聊,很明顯你心裡有想法,其實你最初的想法應該就是讓他喜歡你吧

8樓:低調四炮手

好事啊!說明你很有魅力,答應他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導他,不行就別聊了

10樓:離別時_擁抱

果斷拒絕呀,跟自己的老公好好過日子

11樓:忻愜

你想乍樣就乍樣,出了事你自己得承擔後果!

12樓:斌斌

記住,你是有婚姻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距離,忠於愛人,珍惜家庭!

14樓:諶璣

你說你結婚了有寶寶了呀

15樓:

愛家愛老公就拒絕,愛他就離婚

16樓:

婚姻以外的敢不要碰對家庭不好給他介紹個女朋友

17樓:1997郭文浩

最後可能是你破壞你老公的家庭

18樓:銠┌.樣耔

你該怎麼辦?這你還問得出來?換位思考一下,換成你老公在網上認了個妹妹,妹妹喜歡上哥哥?你認為你老公該怎麼辦?

19樓:

你結婚了,,還貪呢?老公怎麼辦

我是個已婚女人,幾年前認識乙個單身男孩,聊了好幾年了,現在他說他喜歡上我了,我該怎麼辦?

20樓:乖乖釹紙

那是不現實的。你得家庭才是現實德,不要走錯路讓自己無法回頭。你也不年輕了應該明白。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有那個婚外情的節奏了,只希望你不要一錯再錯!!!!

22樓:匿名使用者

都50歲了,小孩都那麼大了,還要離婚有意思嗎?能湊合著過就過。畢竟兩人生活那麼多年。實在不行,再離婚。

23樓:雙子紫霄

斷了聯絡吧,你要為您的家庭負責

24樓:杯酒清茶

告訴他堅決不可以,這是條不歸路。

25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拒絕他啊,你已經結婚了,要告訴他,除非你也喜歡他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為家庭考慮,你就不該問

27樓:卞凡雙

告訴他結婚了我很愛這個家

28樓:

我覺得要看你自己的心

29樓:怎的取名字

要多為家庭負責,多想想你的親人和孩子。

30樓:龍豪

你該停止你們的聊天!

31樓:我晶寶貝

男人沒有好東西別理他

32樓:保傲南

他喜歡你關你屁事,我還喜歡湯唯呢?

33樓:有佩玉

先試一下東西是否配套!

34樓:墨守

你已經結婚了!你的丈夫都沒做對不起你的事,你難道還要背叛他嗎?你和你丈夫如果感情堅定,你根本不會問這個問題就選擇答案!

你會這樣問,其實你已經有些心動了!不然你不會猶豫!我不知道你和你丈夫感情如何!

但我知道乙個女人喜歡乙個人沒錯,但傷害乙個如果你丈夫對你很好!你都這樣我都無話可說!還有那個單身男孩,他的感情能維持多久?

他是認真的嗎?就算你和他在一起,你有自信你和他能走在一起一輩子嗎?

35樓:在武陵源照顧寵物的柑橘

你直接跟她說我是已婚女子,你愛上我把我當什麼了,然後不再跟他聊天,再說你都已婚了,那個男的還喜歡,那個男的是在玩你吧

36樓:澤皖以南

玩本是要付出代價的,特別是玩刺激。本來他單身你玩不起。你應該玩有家室的。就算你離婚,他真要你?這唯一的解決方法是,你有沒有把柄在他手?同時花錢免災就成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人討厭,也都有人喜歡,難道一有人喜歡你你就動心?那你忙得過來嗎?現實一點,不要貪心,人生有乙個愛你的就夠了,不要庸人自擾,何況他說喜歡你不等於他真的喜歡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替你男人想過,娶你回家是幹嘛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老公對你好,不理他,他也許是心裡空虛,你要對家庭負責

40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次婚姻都是一種吸取經驗。婚姻的失敗與否看自己怎麼去經營?

我38歲已婚,認了個弟弟,由於我沒有弟弟我特別疼他,他28歲未婚,他剛才說他已經喜歡上我了。怎麼辦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他是不是真喜歡你

42樓:匿名使用者

他缺的是母愛,不是愛情

43樓:澩屶啖啶

你已經結婚了,你要對得起自己的家庭!想想自己的孩子,想想他們以後怎麼看你,你要給他們做好榜樣!而且就算你離婚嫁給你弟弟,他的父母會同意乙個離婚而且年紀還比他大的人嘛?

話可能難聽一點,但是這是事實!

44樓:機小凝

有家了就不能任性了!一切要從家的角度去看去做。如果做了,那怕是一次就完了。最好不要往來了,都在年紀上,很難控制住!

45樓:匿名使用者

別給他,給了他一次他就會纏著你要第二~第三……無休止得下去

46樓:忻愜

你如果單純把他當成弟弟,你38了應該是會懂得怎麼處理的。你來這問答案就說明了你還是有點想法的!

47樓:

告訴他:做情人只是一時,做朋友可得一生!

48樓:華川酒樓

由於你太疼他讓他產生了錯覺,女人與男人沒那麼單純的。

49樓:小屁崽子

我感覺你的疼愛有點過了 給他造成錯覺了 果斷的告訴他 就是弟弟 沒啥

50樓:

孤男寡女共處一室,這很正常,難道你就沒有這個念頭?如果雙方年齡如換倒是可以考慮一下。

51樓:

我只把你當弟弟,你也莫要有非分之想

52樓:神秘龍洞堡

沒事找事,有事別怕!

53樓:誰為紅顏醉

喜歡有很多種,再加上你也有自己的家庭,最好跟他說清楚

54樓:愛拼才會贏

只能有乙個大弟弟喜愛就好,不能再有第二個大弟弟,做姐妹弟還行

55樓:爺也很高傲

噼啪噼啪 你們都開心的

56樓:

你喜歡他就跟他睡呀……

57樓:來一首經典歌曲

上了他 不上白不上

58樓:

你要是想出軌誰軟也沒用

網上認識個九三年的女生!聊了多月!每天她都會主動找我聊天,有兩次喝酒喝多了大半夜給他打電話她也

一句話闡述 賤人就是矯情 讀書丫丫 你自己都搞不清喜不喜歡她,別人如何來幫你呢?天秤座的戀愛是怎樣的 居美華瀧皎 2008年天秤座愛情運勢 一月桃花運很好啊。小心成了第三者中的第三者。不要以為你是情場常勝將軍,一切都是轉瞬即逝的。二月浪漫的情人節對天秤女性尤其垂青。小心別把玫瑰花的主人搞混了,那就不...

我和我物件現在就要訂婚了。三年前我在網上談過,在網上聊了半年多,見了一次面他想跟我發生關係我沒

黟縣喜購超市 好辦 只要你不要理他就行 要定婚的人了也不能再亂交往了 這也是對你現男友的一種尊重 也是對自己感情負責 和他說清楚 不行就報警 這事最好不要隱瞞現男友 簡學就好 這是人的心裡作用,得不到永遠是最好的,也許聽說你快訂婚了,有點我得不到不叫你好過!這種人不能要,太自我。跟他也沒有好下場。實...

我在網上聊了個男孩,我感覺很不錯,昨天我們見面了,之後到現在他都沒有和我聯絡,我要不要主動聯絡他啊

嫣寶寶兒 等他先聯絡你吧。才一天時間而已 我也嘗試過網戀 愛的轟轟烈烈 我們彼此都很愛對方 沒見面之前就愛 見了面之後更愛 甚至到了談婚論嫁的程度 誰說網上的感情就沒有真的了?真愛是不分國界,不分年齡,甚至不分性別的 更何況只網戀正常 不要。說重點,你感覺不錯。可能他覺得你不適合 若 言淚 沒必要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