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午2 30到烏魯木齊機場,半天能遊覽什麼

時間 2021-10-14 20:33:15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時間來看,想要好好感受下烏魯木齊是不可能了,不過建議你一定要去看看烏魯木齊最有特色的 國際大巴扎 ,就是二道橋那一帶,然後就是紅山,是烏魯木齊的標誌,上去差不多可以看看烏魯木齊的概況。

你的時間有限啊,其實好玩的地方還很多很多呢,比如亞洲中心,風力發電站,都是新疆烏魯木齊特有的。祝你在新疆度過一個愉快的假期。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太短。去大巴扎買點東西,然後去五一夜市吃個晚飯就差不多了。

下午1:30到烏魯木齊機場,5:50轉飛伊寧,請問大家,當中的時間可以去什麼地方逛一下嗎,謝謝.

3樓:鬆晴

出了機場也得到2點,最遲4:40也要再回到機場,大概就是2個半小時,這個時間真的不是很多,要是買東西逛街的話可以打出租到鐵路局,要不就是看看紅光山的大佛,時間都能來的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在鐵路局逛一下,估計就沒時間了!

5樓:

到機場餐廳處吃飯,或用計算機上網

從烏魯木齊機場怎樣去市區?

6樓:新疆美利達

打的也可以的30元左右人民幣

7樓:冒牌天神

做機場大巴呀,我的哥!

8樓:

打車統一**,50元

過幾天會到咸陽機場轉機,下午一點到咸陽機場,晚上七點半才轉機離開,這段時間想去西安市區景點

手機使用者 下了飛機,有機場大巴直接到西安的,很多景點都可以去的,去一個景點來回需要二個半小時的。 西安機場大巴到市內,大約需要1個小時的時間,到達後出機場上大巴,估計在下午2點半到達市內,逛逛鐘鼓樓 品嚐西安的美食 特色餃子 羊肉泡饃等 購買當地土特產,大約三小時,在下午5點半返回機場,大約6點半...

請問怎樣從台州機場到天台縣白鶴?機場有直達汽車嗎

沒有,你只能到黃岩汽車站坐汽車到天台 再轉白鶴 很方便的 椒江建平 沒有的哦 給你個自駕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6.0公里 起點 浙江泰隆商業銀行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東迎賓大道行駛50米,過機場橋,調頭進入東迎賓大道 2.沿東迎賓大道行駛1.6公里,朝s225 椒江方向,稍向右轉 3.行...

請問早上9點到下午一點,下午4點半下午9點這是幾個小時工作時間大家看看謝謝

痴狂 上午4小時,下午4個半小時,一天工作時間為8個半小時嘛 早上九點到下午一點是幾個小時 四個小時,九點半 十點半 十一點半 十二點半,因為十二點半過完乙個小時就是一點半,所以不算一點半 早上九點到中午兩點,下午4點半到晚上10點請問我每天工作幾小時。休息幾小時,每個月4000工資,我? 這個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