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回孃家了,突然給我打電話讓我給她交手機費我說好然後就掛了。最後想過來不是味,就問她想我怎麼

時間 2021-10-14 20:14:39

1樓:

現在已經不是你說錯話的狀態了,而是你找的女人就是如此的千萬不能出錯的一個“瓷器”碰不得的說不得,婚姻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兩個人從各是各組成一個,這裡面需要很多磨合的過程,人是在不斷磨合中才走向彼此的瞭解和成熟的,這一次你們之間的問題看來很棘手,但也不是沒有辦法補救的,我想這一次她那麼執意的對你,這說明你們平時之間已經存在了能“**”的隱患了,只不過病態是在這個時候恰恰爆發出來而已,所以,治病得治根,你試著與她從別的方面去溝通,找出病根在哪兒?之後就好對症下藥了,不然你一直是丈二的和尚摸不著頭。但不要離婚。

2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不能離婚,不為你自己,也要為你兒子,你兒子沒有媽媽或沒有沒有爸爸,童年會是什麼感受,這會讓他的人生過的不正常。還有你岳父岳母對你鬧,八成是你夫人火上澆油亂說一通造成的,直接跟岳父岳母說你怎麼對待她,還有為了孩子著想來勸勸他們。

就算真離婚也要把孩子搶到手,你老婆收入怎麼樣你知道,再說一會是說要一會說不要孩子,三心二意,想必以後孩子過的一定不好

3樓:

寫的好長,真懷疑你老婆的人品,這樣女人不要也罷,兒子自己養算了。

4樓:大龍

沒有包容的婚姻,註定不會幸福。

5樓:最愛菲茲

其實你和你老婆鬧成這樣和她家人的態度有挺大的關係。還有就是你平時可能挺慣著她,讓她拿你不當回事。但是離婚對你家寶寶成長肯定有影響的,如果真的過不下去也不能把孩子給你老婆,你想想你兒子在那樣的家庭會怎樣(看你的敘述你岳母一家人不講理),而且你老婆沒有固定的工作。

但是如果你很愛她就繼續爭取看她能不能回心轉意。

6樓:匿名使用者

忍忍吧,讓她鬧,鬧夠了她就後悔的,你不要理她就是了

7樓:供工控機

多疑了。就為這點小事,至於嗎。

老婆回孃家了,她經常說我不好,就好幾天關機,我聯絡不到她。我不想再慣她,沒給她打**,她關機時間就

8樓:

她可能已經在外面有男人了,她

四、五天關機她和誰在一起你都不知道,如果她心中有你就不會這樣,打死也不會相信她沒有出軌!去拉她回來把這段時間做了些什麼交代清楚,綠帽子不能帶了也不知道!

9樓:天

你們要沒有生氣的話,她關機估計就別有用心了,她要是生氣了你可以去孃家接她去啊。大多男的都是這樣過來的,厚著臉去吧。

10樓:桑詩蘭

既然總關機,就別讓她帶手機了,如果她反對那就是有問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跟你較勁裡 你不慣著她難道讓我慣著嗎 她怎麼想的重要嗎 重要的是你還要她嗎 不要了你趁早說啊 也許有很多人喜歡她呢

12樓:林寰兒

會不會,……***!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兩口子過日子,這樣最容易發生誤會,建議聯絡他,拉回來,這樣總規不好

13樓:一間小小的雜貨鋪

你倆現在處於婚姻磨合期,看誰先向誰低頭,看對方怕什麼,看對方可以接受的底線在**。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話當面問問好吧

15樓:蜀片影社

因為你在她眼裡已經可有可無了!

老婆只要每次回孃家後,就從來不打**發資訊給我。要錢用的時候就打**來了。這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哪兒有那麼多為什麼啊!這種個人私人問題跟你老婆好好交流才是,這裡回答的都不是心理醫生,不能給出相對專業和正確的指引。小兩口自己的事情,內部溝通喲!

17樓:ai依冉有你

不想讓你們打攪她在孃家開心的日子

18樓:萇苗

玩的開心。一旦沒錢就會打**給你。

19樓:來自楊梅洲樸素的上弦月

玩瘋了,你要注意,可去看究竟是怎麼回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嫁漢嫁漢穿衣吃飯

21樓:威禧

山不過來你過去嘛,她不給你打你給她打嘛。

老婆賭氣回孃家,當天老丈人給打**讓我去接,我說我喝酒了,去不了。等我吃完這頓飯在去。 10

22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的家長裡短問題不能簡單地用對和錯來評判,因為兩個人關係走得太近,所以牽扯到的事情也錯綜複雜。

對於你的描述,從道理上說可能你沒有錯,因為你喝酒了,可能不便開車,也可能不利於交流溝通等等,所以從這個角度講你說的有一定道理。

但是從另外一個角度去講,也就是從解決問題的態度的角度去講,你就錯了,因為妻子和岳父都要求你去,哪怕打車也必須去,這說明他們想盡快解決問題。但是結果你沒去,無論用什麼當藉口,都說明你沒有誠意,是不想解決問題的態度,這就讓他們很沒面子。你拒絕了他們的邀請。

從這個角度講,你的做法就是錯的。因為當他們邀請你,特別是長輩讓你去時,你做出一個低姿態,哪怕是委屈求全,這樣才是雙方各給對方臺階,才有利於家庭矛盾的解決。而你卻態度強硬,說沒做錯任何事,對得起她,這就讓對方很下不來臺。

所以才不再接你的**。

總結一下就是你太過較真了,這種態度與國內的現實環境是格格不入的。不能片面地說你錯,但肯定是對解決問題不利。

23樓:小灰不壞

有錯。你犯了以下幾個錯誤:

第一:不管是因為什麼賭氣,都不應該讓她回孃家,回孃家了小事也會變成大事,出現這種情況應該先道歉在哄她,當初戀愛的時候可以做到,婚後就做不到了?

第二:不聽長輩的話。老丈人不是父親但是和父親輩分一樣,讓你過去你應該就過去,喝酒了去不了是理由,但是不應該你自己說,應該讓你媳婦兒說,但是你媳婦兒也讓你過去,你就應該過去。

第三:媳婦兒讓你過去談談,大概是想和你約法三章或者是解決問題,你應該主動而不是逃避,她選擇在孃家和你談,問題已經比較嚴重了,要麼是讓你保證,要麼是想和你離婚,不管是哪種,你主動一些,更能顯出你的誠意。

實際上,婚後夫妻生氣很正常,但是要把握好度,吵過了頭對雙方家庭都是傷害,希望你能夠順利解決問題。

24樓:誰能接我一賤

老婆賭氣回孃家,

老丈人打**讓我過去,

我說我喝酒去不了,

老婆讓你去談談,

你說喝酒了去不了,

他說可以打車過去,

你說他可以理解你就理解你

,不能理解就算了,

你有錯嗎?

個人覺得你還是有錯的,

男人首先肚量要大一點,

哪怕就算是要和他分手,

也要肚量大一點。

你這種態度給人的感覺是

沒有任何交談的必要了。

這樣是不對的。

拒絕溝通和協調,

這就是你的錯。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然有錯,首先夫妻兩沒有不拌嘴吵架的,牙齒和舌頭還要鬥鬥呢,有時吵架也就是雞毛蒜皮的小事,讓讓就過去了,首先老丈人也是明事理,還是想你兩夫妻和好,打**給你,是給你臺階下,你要借驢下坡,老婆也跟你說好好談談,你卻一找了個喝酒的爛藉口,趕快去丈人家和夫人陪不是,還想過接回來好好談,也跟夫人說好,小事輕易吵架別跑孃家,雙方家長摻和不易解決。雙方都改改,把小日子過好。

26樓:aa哇哈哈

喲個人認為你是有錯誤的。首先,夫妻賭氣,妻子氣的回了孃家,不管是誰的錯吧,這時不要糾結誰對誰錯。都是為了這個家,冷靜一下。

第二,你老丈人是個懂事理的人,他給你**就是給你老婆一個面子,老婆自己回去的,你再不去接回來,**有面子!如果你不去接回來,那麼你是真不打算過了?看來並不是這樣。

第三,從你對這個問題的敘述來看,條理清晰。你本人並不是沒文化的人,只是性格有點倔強。老兄,女人嘛,還是要哄哄的。

趕快去接回來吧,做柔臣賭氣啦!祝你好運!

27樓:鵝湖書院藍精靈

夫妻賭氣,要解決有三祕訣:

第一條,肯定是先生的錯。

第二條,假如先生沒錯,那麼先生也要先認錯。

第三條,任何情況下,牢記前面兩條。

28樓:匿名使用者

似乎,你沒錯。你理直氣壯!

但是,你這樣搞,現在你老婆連**都不接了,本來可以談的事情被你給搞砸鍋了,你說你有沒有錯?

俺覺得,你有錯!而且錯誤很嚴重!

趕緊過去賠禮道歉,接她回家吧!

29樓:孫靜波

我認為其實誰都沒錯,只不過是彼此之間

的理解和溝通不到位,其實家是夫妻之間建立的,應該互相尊重愛護,發生小問題兩個人互相讓一步,家不是講禮的地方,是互相愛護尊重的地方,都不是原則的是,別在氣頭上辦傻事,會後悔的,別叫勁

我回孃家哪怕待月他都不打電話給我,問他為什麼不打電話給我,他

首先恭喜你,即將成為一位母親,其次就您的問題,我站在一個寶爸的視角上給你一點建議 懷孕期的女生性格多多少少會變得多疑和善妒 我個人認為可能是因為寶媽行動不便,孕期反應,寂寞等造成的 會更容易的產生很多負面情緒,但是正是因為這些負面的小情緒,會對你和孩子的身心健康和夫妻關係造成嚴重的影響,所以首先請樓...

帶著孩子回孃家兩天老公今天突然打電話叫我們不要回去了這幾天就連電話都沒打,我該離婚嗎

為什麼要回孃家呢?是因為賭氣嗎?如果是因為賭氣,我有一個小建議,賭氣回孃家是不明智的,這會讓夫妻感情更加疏遠,應該多溝通,即便不說話,也應該留在家裡,不要讓老人家知道。免得他們擔心!兩個人的日子還是得兩個人自己過啊!相互信任是不二法則 估計是氣話,過去了就好了。為這麼點小事離婚,太不直了 小七七聊娛...

我把老婆氣走了,回娘家了,怎麼辦

婚前啊?那時候是不是你老婆呢?那你管什麼啊 結婚了翻舊賬啊。女兒都有了 還 一點都不照顧你老婆為了你這麼多年操勞持家 給你生孩子這些犧牲 和 她的感情感受 之前怎樣跟之後跟你過日子有關係麼。不用誤會 那就是過去 也跟你沒關係。我覺得那要是我啊 肯定也回回去著手和你離婚的 就算家裡勸。這個確實是要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