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學院與九江職業技術學院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10-14 20:13:05

1樓:基泥太妹

完全不能相提並論的兩個學校。

九江職業技術學院:高等專科

學校九江學院:本科院校

九江學院是省地共建的公辦二類本科院校,九江職業技術學校只是高職院校。樓上有人說九江學院專科不行,這是錯誤的說法,會計、旅遊等專科都很強,本科的話化工、材料等專業也很強,每年研究生的本科畢業生都不少。

九江職業技術學院的實習機會很多,畢竟是高職,直接針對以後就業培養動手能力,每個學期都有很長時間的實習期,這所學校就業率很高的,在整個江西省都名列前茅。

九江職業技術學院好一萬多人,學校有點舊,九江職業大學更差建議不要去

2樓:

九江學院是本科院校、九江職業技術學院是專科院校九江學院側重文科、九江職業技術學院側重工科九江學院在很郊區、九江職業技術學院是十里繁華地段九江學院學科比較分散、九江職業技術學院學科比較專一九江學院是公辦、當然九江職業技術學院也是公辦九江學校女的多點、九江職業技術學院男的多點九江學院學生比較活躍、九江職業技術學院學生心理比較活躍九江學院占地面積比較大、九江職業技術學院占地面積比較小九江學校是江西省本科較差院校、九江職業技術學院是江西省專科較好院校總之、乙個本科院校、乙個專科院校.

3樓:匿名使用者

九江學院有2本九職沒有,不過九職的1系專業強。九職又叫船校主打數控模具和造船,想學這三個專業的就來九職吧!九江學院環境更好,經常有些什麼模特選美之類的在那舉行,比九職大好多,學技術就去九職,想要嘗試豐富的大學生活就去九江學院吧!.

4樓:

不同學校,九江學院有本科,九江職業技術學院是高職

5樓:匿名使用者

九江學院是本科,後者是專科,公尺有可比性

九江職業大學和九江職業技術學院哪個好

6樓:魚離海

學一門職業,在職大讀師範學院比較好,學前教育比較有名,然後是語文教育都不錯畢竟是百年老校,學技術的話,應該是在職業技術學院

7樓:匿名使用者

九江職業技術學院好一萬多人,學校有點舊,九江職業大學更差建議不要去

8樓:陌上伊人顏

我是14級學生,論技術職大根本不能跟我們九職比!!!!!

在九江火車站坐幾路公交九江職業技術學院

nt輪迴 公交線路 105路內環,全程約4.5公里 1 從九江火車站步行約470公尺,到達火車站2 乘坐105路內環,經過11站,到達職業技術學院站 也可乘坐103路 3 步行約140公尺,到達九江職業技術學院 公交線路 68路 108路,全程約6.2公里1 從九江火車站步行約50公尺,到達火車站 ...

九江學院好嗎,九江學院怎樣,和宜春學院比哪個更好

像它 九江學院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的國有公辦全日制本科普通高等院校,辦學歷史可上溯至1901年美國 教衛理公會創辦的但福德醫院 學校,現辦學體制為 省市共建 以市為主 學校坐落在長江中下游歷史文化名城 江西省九江市,地處贛 鄂 湘 皖四省交界區域,位於廬山之麓 長江之濱 鄱陽湖之畔。名城 名山 名...

九江學院今年專升本有多少人,九江學院專升本難不難

fan丶 今年報考專升本的詳細情況在九江學院的 上應該有詳細資料如果你是明年報考的話.我個人認為,明年的專升本考試形式和今年不會有太大出入.因為今年的畢業生和明年的畢業生面臨的就業形式差不多.所以專升本的政策也應該差不多 你可以拿今年的資料做參考.好好規劃.今年九江學院招生600.但是報考人數多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