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1歲,她20歲,我想結婚,她說最少還等3年,說白了我就是沒有太多安全感,我覺得她總是一副無所謂

時間 2021-10-14 19:04:38

1樓:戀愛

我個人建議不要等!第一:她說的等3年還是最少的,那多了呢?

5年,7年,就算你真的等了3年下去,萬一她還是沒完沒了呢?你還要繼續等?第二:

這還是沒有別人插足的情況下才可能結婚,要是中途有個誰誰誰插足了你們之間的感情,讓你們的感情破裂或者出現影響,你不就白等了。3:你對她的感情真的是愛嗎?

如果只是喜歡,別拖累她,更別拖累了自己。

2樓:星空下的一縷弧線

兄弟你的情況和我遇到的一模一樣,我21,女朋友15,他父母的意思是再讓我等三年,等她18之後再說,但是我等不了,確實三年太長了,而且她這個年齡是屬於沒有時間觀念的,可能覺得三年只是乙個數字而已。

我也極度沒有安全感,說白了就是佔有慾強,她回去之後我每天都感覺少點什麼,如果說我等她三年,三年後我就24了,那時候她放棄了我,我又該怎麼辦。每天腦袋裡都是胡思亂想的,我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我想養她,想娶她,想照顧她一輩子,而她,選擇了聽她父母的話。

我最後妥協了,我說我最大的讓步就是半年,等她16歲,那時候我希望她能來找我,說白了我也是自私。但是感情裡,誰不自私呢,不自私的愛情就不叫愛情。但是自從我妥協之後,每天都如同行屍走肉一般,我對她的思念再一點點的擊垮我的意志,我覺得我可能連半年都等不了,畢竟我和她是異地戀,如果說在一起,三年五年又何妨。

但是異地戀,我真的受不了,很痛苦。

我今年21歲,我和男朋友認識3年,在一起1年多了,他是我初戀,但是發現他多次出軌,我很愛他,所以沒

3樓:淡藍色的思念

你好,我建議你還是離開他吧,沒有結婚就一直出軌,那麼結婚之後,不敢想。得為自己考慮下。你男朋友很不負責

4樓:zjy空白

這種事情你早就該放棄了,你越是在乎那就越對你不在乎時間久了他就更猖狂了,你就更委屈了,初戀!你該放棄他嘗試一下別人對你好的感覺,他不值得你對他這樣,他多次出軌說明你已經是他的空氣了,趕緊分

5樓:

多次,一次還不夠,還要多次,你也太能忍了,說白了就是個傻孩子。只能說分手只是你們的時間問題,不管你現在的情況如何,只要會出軌的人都會有藉口再次出軌,不管承諾過什麼,就不知道你是決心現在分還是以後分了,反正我覺得這段感情是不怎麼能看好的了。

6樓:蔗碼利

他的心裡根本沒有你,你只是他玩弄的乙個物件而已,建議你最好遠離他,兩人相隔一段時間後一會發現,他其實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重要,你現在還很年輕,要懂得珍愛自己保護自己,望採納

7樓:南海漁人歌

記住了 沒有男人是不出軌的 有時是性格 有時是沒控制住 才一年就出軌 要麼他還沒對你用心 要麼他已經不愛你了 你很愛他 又有什麼用 你能愛的人多的是 比他優秀的多的是 你再愛他 也不至於離開他就會死 一台冰箱保質期還三年呢 人都這樣 出了問題就修 修不好就不要了 破玩意浪費咱們的時間幹嘛

8樓:胖板磚

適時的點一下,並表明自己態度。讓對方知道你清楚他出軌的事。放任不管,人家該以為自己隱藏的好。

9樓:

出軌了可以改。只要他跟你在一起就好。

現在有幾個不出軌的人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不叫出軌,叫做和別的女生曖昧,這要看曖昧的程度了,能接受就接受,不能就當機立斷!

11樓:

怎麼辦?無非就是分手或繼續,或者你覺得他能改,你也不說

12樓:尊極愛

沒結婚就出軌,這種人你還堅持幹嘛!腦袋被驢踢了!

13樓:

分手快樂 重新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14樓:微笑11人生

你可真夠能忍的,還多次出軌,你知道什麼是愛嗎,他愛你嗎?我覺得你對他只是依賴吧了,夫妻都不能忍更何況是男女朋友

15樓:

你還小應該考慮清楚,這種人是永遠改不了以後的日子還很長你該怎麼過

16樓:魂逸殤

長痛不如短痛,既然他都選擇了出軌,你這樣子受傷的只是你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分手,長痛不如短痛。

18樓:hey妮妮小黑

分手,婚前出軌,你還默許了,敢怒不敢言,不要這麼委屈自己吧,萬一以後結婚了,他在外面搞外遇有私生子了就等著哭吧你,反正你沒有話語權

19樓:春雪

分了他把,如果他愛你就不會出軌了,懂嗎,人要面子的,你不能那麼作賤自己,為乙個這樣的男人不值得,

20樓:潭安志

建議說清楚吧,假如是夫妻,不說的話,那還可以說為了維持這段感情,但是你還沒結婚,並且還是出軌多次的,可以捅破了,但是別像潑婦罵街那樣就行了

21樓:稚稚稚稚稚酒

建議你還是離開他。如果真的愛他,首先要提公升自我,然後這件事情是無法永遠隱瞞的,你必須向他提出,你們談談。如果實在不行也沒有辦法,只有分手,他不是你命中註定的那個人。

純手打。歡迎採納。

22樓:鬱悶的害羞姐

堅決分手,三年感情又咋地,出軌多次,我看他也不是個和你過日子的人,以不合適提出分手

23樓:吾醉佛

這種貨色還能慣,你太幼稚

我愛上乙個愛錢的女人,沒錢就要離開我,說不工作,說我不夠努力,這樣就離開我了,我說可以娶她,她老是

24樓:w我是你的神

我告訴你, 她不是愛財, 因為你們也到了談婚論嫁得時期, 她才會想那麼多, 她是想跟你結婚的, 只是她看不到希望, 你應該找乙份固定的工作, 只有這樣,或許還能挽留她,女人最需要的就是安全感

25樓:川東卓瑪

放棄吧,自己做好總結,為什麼她會離開你。好好面對你的下乙個女孩兒。

26樓:勇怯之所由然

有錢上門,無錢走人...努力掙錢吧

27樓:田夕顏

放棄吧!愛情遇到現實必定是愛情低頭,如果你愛她卻給不了她想要的就祝她幸福吧

28樓:隨心而定

分開吧,各自開始新的生活

29樓:葛籽葵

別去找了,既然你都認定她愛錢勝過你,又何必

30樓:舞墨傾城v戀惜

放手吧 你不適合有女朋友

31樓:小蝶

她愛的只是你的錢 不是你

32樓:好菇涼

我汗。沒好女人嗎? 無語

跟女朋友談了兩個多月了,她總是不讓我碰她,她說我還沒有給她完全的安全感,我該怎麼辦

33樓:京山風采

帶回家抱著不放開,然後她就會知道安全感了,接下來你也知道該怎麼做了

34樓:走過心靈的沼澤地

要是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那就用愛和時間給予她安全感,然後一切都會水到渠成的,也不急也不急在一時不是嗎

35樓:c若澈

該怎麼辦,意思都很明確了,你是奔著這個喜歡的女人去的,也是覺得這個喜歡的女人要附帶身體,而她把這件事和你本身的為人,更看重你的為人,當他看到你的為人了之後,自然就會有結果了,至於什麼結果,就不好說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你得慢慢來,不要總是抱著這個念頭,他會覺得你把她當工具用,女人是需要哄得

37樓:紅最愛

那你就多給她安全感,好好關心她,這個不能急

38樓:匿名使用者

從後面抱著就有了,強勢點,***

39樓:夜墨不笙歌

慢慢來 尊重她 不能急 要注意細微的照顧和關心

40樓:已實名驗證

我分析有以下幾種原因:

①你倆交往的時間還不夠長,彼此還不是很了解②她還沒做好和你有進一步發展的準備

③她還不能完全的接受你

具體怎麼回事,還得你自己去悟

41樓:唯東傾城

多多努力給她安全感,可以多多呵護她

42樓:聽雨軒丶峰少

這個就像做菜一樣,你剛把菜切好就想吃嗎,那是生的。得下油鍋奸詐,該添鹽請別加醋。多的不說,希望能明白!

43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不一定要占有她

44樓:外外裳

作為乙個好男人,你應該尊重她

45樓:二叔公

第一次見面就和你**的人你會要嗎?

46樓:fdw的老巢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感動都沒感動到她

47樓:無需飛渡

這是個好女孩,尊重她,'瓜熟蒂落'

48樓:峰爾洞

你不夠魅力,可以考慮退出!

49樓:百度使用者

對她尊重會害了自己!拿下她首先

5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月就想搞了她啦,你都好心急

51樓:風瀟丶傾城舞

好事多磨,好事多磨,事多磨,多磨,磨!

52樓:寒天

不知道有他,哪來的愛

和女朋友認識兩年,分分合合十次、她說沒有安全感、不想結婚、但又想和我在一起 我不知道她想要什麼?

53樓:黃看資料進空間

親從上面的描寫上看

我覺得你在細節上不夠體貼她

為何這麼說

一件衣服她不想穿你專卻要生氣

那平時你屬是不是也這樣我不知道

她說她沒有安全感

我認為女孩的安全感來自男孩對她無微不致的關心和關懷而不是用占有的方式去擁有她

否則她的身體給你了

她的心卻飄浮不定

希望你在細節上把握好

她既然跟你了

必然是認可你的

但她卻又不確定她是否可以和你走下去

我覺得主要就是你是不是有點大男子主義

從而讓她懷疑這份愛值不值得讓她繼續下去

有時候真的不明白女朋友心裡怎麼想的,我說跟她結婚,她說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她說她還小,還不想結婚,她

54樓:秦雨暘

其實說實話我很理解你女朋友的心裡,我男朋友大我兩歲22我都不願意訂婚,後來還

專是定了,訂婚屬的時候很怕,乙個你是到了結婚的年紀你著急,如果你不逼她你們會很好 給他時間,你要和她家裡人有個良好的溝通才放心把女兒交給你,在乙個你父母也要出面。其實你女朋友是想又是不想,她是愛你的沒錯,的確她確實太小了。同學和家門口的人會說閒話。

你要尊重她,感情穩定可以先訂婚 過來人相信我

5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後一句反問真是的,人家確實還小,再說你咋知道找到條件比你好的,你要是王思聰你就能反問最後那一句!

56樓:匿名使用者

她能怎麼想,你對於她都算大叔級別了,她想什麼能逃得出你的腦袋?!你要愛她就繼續追,你要厭了煩了就放手唄!

57樓:匿名使用者

她才19歲啊 ,真的有點小,很多想法都不成熟,你不應該把你的想法強加到她身上,想想你自己20歲的時候,就讓你結婚,你會不會覺得有點早?

58樓:匿名使用者

她就是現在不想和你結婚,以為還能找到更好的

59樓:百度使用者

可能他跟你在一起不是為了結婚…有可能你們只適合談戀愛!不適合結婚

60樓:呀呸呀呸呸

她才19,機會大把大把的

61樓:匿名使用者

太年輕,還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62樓:高其是我的

十九歲確實小啊,高中剛畢業,還是個小女孩,你也應該理解她才是

63樓:雨點

畢竟小你那麼多,肯定貪玩拉

64樓:過了就過了,不要再留戀

你就再等等嘛!她還沒有滿20呢。

戀愛兩年的女友跟我分手了,我很愛她,她也愛我,我們很痛苦,請你們幫幫我

65樓:祥仔

19歲還沒到結婚年齡啊,別衝動啊,小子,我有乙個問題:她為什麼非要急著結婚,真的搞不懂

66樓:匿名使用者

她愛你嗎?

如果你理解

什麼是愛,

你就不會覺得她愛你,

起碼錢在她心裡,

比愛更有價值。

把她找回來有什麼用?

如果她的價值觀是這樣的,

你覺得你們以後會有什麼幸福?

不管你條件如何,

都不應該去愛乙個將錢的位置放在愛情之上的人。

還是去尋找真心愛你,

愛你甚過愛錢的人吧,

這樣才會有幸福可言。

往事,該忘的就要忘記,

不要成為你未來的包袱。

6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人不簡單

吃著鍋裡看著碗

心裡眼裡滿是錢

到老舉步真艱難

勸君學業莫等閒

早日有成倆都全

68樓:鬼魂

真愛是給予對方幸福,彼此。而不是單純物質上的房子車子高薪。你們可以共同努力開創屬於你們自己的未來!

年齡不是障礙。她若真愛你,現實一點就應等你。若真的愛她,就應娶了她。

這樣產生了矛盾。也發映出愛也有其自私的一面的。你們應當共同面對,在真愛和現實中選擇其一。

你看過紅與黑麼?這部書引發了很多人的共鳴。但你認為於連是在追求什麼?

他要的是別人的尊重。但他對於"自尊"的理想和追求又最終把他引向了歧途。得到過真愛,而確因其理想失去了生命。

他的命運裡也包含著偉大的自然法則。過於追求名利的結果····

幾年後當你飛黃騰達,名利雙收之時,或許你會後悔這段情,錯過真愛悔一生的。

說這麼多是想告訴你,當你們的理想和現實的幸福有所衝突矛盾的時候。那麼決定你們命運的還是你們自己。無需他人幫助,在我看來你們的理想非共同的理想。

你們陷入難以自拔的時候,再交談幾次,共同尋找是否還存在共同的理想,要記住···真愛是給予對方幸福,彼此。

真愛又衍生的情感,應該是雙方都更愛生活,更愛工作,更愛身邊的人,更愛這個世界,更懂得換位思考。

69樓:那刺骨的憂傷

這種情況太多了。我也是這樣經歷過的.....

送你兩個字「放下」

她沒有你想象中那麼愛你。

我也在放下,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只能怪你自己,不要怪別人。

21歲,想結婚的女生,21歲的女人該結婚嗎?

其實是乙個正常的女生,21歲想結婚當家庭主婦,這就是對了,相信很多好男生,很多白馬王子等著你去挑選他們,然後選中乙個就可以了。友友,你好 為什麼會覺得自己差勁,感覺自己心理有問題呢?從你的描述看,我認為是你個很善良 很可愛的女孩,是個很實在踏實的,沒有被物慾控制的女生,蠻好的啊。而且二十出頭的女生,...

我今年21歲男可以結婚嗎,男生21歲可以結婚嗎?

布冬舊聞 不可以。婚姻法 第六條明確規定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週歲,女不得早於二十週歲。這是我國大陸最低的法定結婚登記年齡。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灰原 不可以,我國的婚姻法規定,男性的結婚年齡為22週歲,女性的結婚年齡為20週歲,今年你是21週歲,那麼需要等到明年你的身份證上的日期已滿...

21歲的男人,為什麼那麼想結婚,男生21歲結婚是不是有點早?

22歲才到法定婚齡,到了法定婚齡結婚就會感覺結婚是應該的,不刺激了,呵呵 卯鬆桖 不要跟他結婚,你們那麼小,根本沒定性呢,在感情方面你們更不成熟,早結婚你將來肯定後悔 你問他知道什麼叫婚姻嗎?應該先創業後結婚 他是個沒自信的男人,成功的男人哪個不是晚婚的 女孩子想結婚是因為戀愛有保障 才可以跟你進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