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主機板後面的光纖介面是不是直接把光纖插進去就可以用了

時間 2021-10-14 18:55:19

1樓:匿名使用者

光纖是數字音訊傳輸的又一種方式,需要外接數字音訊解碼器才能將數字訊號轉變為模擬型號,再通過音訊放大器將訊號放大推動喇叭發聲。主機板後面的光纖介面就是為了實現音訊訊號的數字傳輸而配置的,直接將光纖電纜插入主機板和解碼器的光纖介面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光纖介面,您是做什麼用的,是網路連線麼?

網路連線線需要插在網絡卡介面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後面的光纖介面是sony/philips digital inte***ce format是sony、philips數字音訊介面的簡稱。就傳輸方式而言,spdif分為輸出(spdif out)和輸入(spdif in)兩種。目前大多數的音效卡晶片都能夠支援spdif out。

這個不是用來連線網路用的,光纖的接頭也是插不進去的。

皮線光纜入戶的,需要冷接或者熱熔上尾纖,插入到光貓上,設定好光貓之後。

從光貓的lan口連線到計算的的網路介面的。

主機板上的光纖介面怎麼用?是不是音訊輸出介面?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驅動安裝準確是自動會有輸出的,不需要開啟,直接可以看到那個介面是有紅色光出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說了 不是!

哪個是音訊輸入

哪個是從光碟機的光纖介面接出來的

目的是繞過光碟機的da轉換

直接通過音效卡進行解碼

光纖線怎麼接主機板啊,我主機板上有光纖介面,是不是直接插上去呢,那光電轉換器是幹什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機板上那個光纖介面是不什麼功能的啊?

光電轉換器是一種網路裝置,就是把光訊號跟電訊號互相轉換。

7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上有光纖介面一般是接功放的。音訊輸出。

光電轉換器就是光訊號和電訊號的轉換裝置。組網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住板上的光口大多是數字音訊輸出··在接線前要把光口上的防塵帽取下··

光電轉換 是光訊號與電訊號相互轉換·

我的主機板有光纖介面是不是不用聯通光貓.如果我還接一臺沒光纖介面的電腦怎麼接.我只有一個電信貓和一個... 40

9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確定你主機板上的光纖介面是光纖網絡卡介面嗎?

2、其次,如果是光纖網絡卡介面,你辦

版理的是哪種寬頻權?直接給ip的,還是dsl撥號的。如果是dsl撥號的,光貓還是必須得用。如果是直接給ip的,就可以直接插上用。

3、另外一臺電腦如果要上網,如果必須用光貓了,就接到光貓上上就ok了。如果是給ip的方式上的,那麼直接用網線把兩臺電腦連起來,ip地址配在相同網段,在有光纖介面的這臺機子上把,光纖上網的這個網路連線共享給網線連的這個網路連線,就可以了。缺點是,有光纖介面的機子要開著,另外一臺電腦才能上網。

所以建議還是買個光貓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光纖入戶的都會單獨配一個光纖modem,轉成rj45介面

希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用光貓,把光貓連到路由器上,兩臺微機通過網線連到路由器上就都能上網了。

主機板後的同軸音訊介面有什麼用,主機板後面的音訊介面有6個插孔分別都是幹什麼的?

一介草猛 同軸音訊介面 coaxial 標準為spdif sony philips digital inte ce 是由索尼公司與飛利浦公司聯合制定的,在視聽器材的背板上有coaxial作標識,主要是提供數字音訊訊號的傳輸。它的接頭分為rca和bnc兩種。數字同軸介面採用阻抗為75 的同軸電纜為傳輸...

電腦cpu後面的ghz是不是數字越高越好有什麼講究呢

相對來說是這樣的。但如果雙核和單核相比較,雙核1.6ghz能比得上單核2ghz的,特別是執行多工和大型遊戲時 ghz表示它的運算頻率,現在發展到g了,比如2.2,1.6等,數字越大表示它運算能力越強.比如我們上世紀說的486電腦,指它的cpu為486hz,也就是0.486ghz吧.現在已經發展到雙核...

主機後面的音訊介面不正常,台式電腦箱後面音訊插孔不能用

首先,你最好找個耳機什麼的另乙個裝置,確認下是介面的問題,還是你的音箱的問題。其次,你最好重新裝一次系統,確認下是不是軟體的問題。如果最終確認是介面的問題,那麼就只能維修主機板了。你自己是搞不定的。或者還有乙個簡單的方法,買一塊音效卡就可以了,100不到,解決。 我們的電腦通常都有兩個音訊輸入 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