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科目二考試沒有身份證怎麼辦,駕照科目二考試身份證丟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18:52:14

1樓:小揚說歷史

駕照科目二考試沒有身份證可以去當地公安機關領取臨時身份證,先用臨時身份證進行駕照考試。

住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16週歲以上的中國公民,尚待領取居民身份證或原證丟失、損毀尚未補領的人員,可根據需要申請領取臨時身份證。

辦理程式:

1、領臨時身份證申請表,2、填寫所需資訊,3、上報發證機關進行稽核,4、發放證件。

需提交的材料:填寫《申領臨時身份證登記表》,攜帶戶口簿和兩張近期居民身份證標準相片。

2樓:吾知了

駕照科目二考試必須要帶身份證,可以補張臨時身份證,一般當就能拿到臨時身份證。

公民申領臨時居民身份證的具體程式是:

一、向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公安派出所辦理申請手續,交驗居民戶口簿、本人近期一寸免冠黑白相片(相片尺寸標準同居民身份證),交納證件工本費人民幣10元。未滿16週歲的公民,由監護人代為申領。

二、公安派出所將公民個人資訊核准後報送縣(市)公安局或設區的公安分局稽核簽發,並負責****。

三、公安機關在收到申請後的3日內將證件發給申領人。

四、領取了臨時居民身份證的公民在領取居民身份證時,應當交回臨時居民身份證。

3樓:jz藍胖胖小童鞋

沒有身份證的話是沒有辦法考試的,因為要用你的身份證感應你的資訊,才能核對好資訊考試的。你問下教練臨時身份證可以考試嗎。

駕照科目二考試身份證丟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補辦臨時身份證 具體流程打**到當地的市政務問

臨時身份證辦下來是即辦即取

5樓:匿名使用者

補辦一個臨時身份證,臨時身份證也是身份證明之一,《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裡的規定如下:

居民的身份證明,是《居民身份證》或者《臨時居民身份證》。在暫住地居住的內地居民的身份證明,是《居民身份證》或者《臨時居民身份證》,以及公安機關核發的居住、暫住證明。

6樓:天峰十七狼

沒錯,樓下說的對,你可以影印你的戶口本進行考試。或由你當地的身份證戶籍股出具證明,當地派出所出具證明也行!丟失你要向當地派出所報失由戶政股進行補辦

沒有身份證可以參加駕照考試嗎,沒有身份證能考駕照嗎 ?

陽光夏天的向日葵 沒有身份證不能參加駕照考試,但可以持其他有效身份證件參加考試,具體如下 1 居民的身份證明,是 居民身份證 或者 臨時居民身份證 在戶籍地以外居住的內地居民,按照第十九條 第二十一條 第二十二條 第八十三條規定提交的身份證明,是 居民身份證 或者 臨時居民身份證 以及公安機關核發的...

沒有身份證,怎麼辦暫住證

目前已取消暫住證,由居住證代替,沒有身份證是不可辦居住證的。居住證辦理是要求公民提供有效的身份證原件等資料進行辦理的,若公民身份證丟失,應該及時帶上戶口簿到戶籍部門申請補辦身份證並辦理臨時身份證用於辦理居住證,有效期內臨時身份證是可以證明公民身份的。居住證暫行條例 第九條 申領居住證,應當向居住地公...

沒有身份證可以補辦手機卡嗎,沒有身份證,怎麼補辦移動手機卡?

酸菜魚的娛樂 不可以。手機實行實名制以後,對於手機卡丟失補辦一般都是要求提供實名登記的身份證原件才可以進行補辦手機卡的,主要避免冒認補辦身份證的情況出現,因此單憑身份證號碼無法補辦手機卡。使用者真實身份資訊登記規定 第五條 電信業務經營者應當依法登記和保護 使用者辦理入網手續時提供的真實身份資訊。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