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馬上就要回老家參加她朋友的婚禮了,我今天夢到我人送她去車站突然車站變成了葬禮她就去參加

時間 2021-09-24 21:28:39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去遠行暗示你對目前生活不滿,內心渴望變化。夢見愉快的遠行,則預示著幸福的生活。遠行會接觸到很多人,象徵著你在眾人眼裡的名聲。

遠行是讓自己接觸不同的地方不同的人,意味著不再固守自己的看法,善於學習,能寬容地對待別人,將會獲得成功。商人夢見自己遠行,意味著生意的拓展,將會發財。夢見和戀人一起遠行,則意味著雙方能有很好的溝通,能互相寬容,並且形成了很深的默契。

不用很久,就可以喜結良緣。夢見獨自去遠行,將會受到大家的敬重,晚年會很幸福。女人夢見一個人去遠行,會威信掃地。

夢見和妻子一塊去遠行,婚姻會美滿、幸福。夢見和朋友一起遠行,意味著熱心幫助朋友取得成就,朋友將能夠為你赴湯蹈火。病人夢見隻身一個人去遠行,會長期臥床不起。

士兵夢見出外遠行,意味著要開赴前線,並能立功受獎。男性老年人夢見要去遠行,會與世長辭。夢見向西方日落的地方遠行,說明做夢人潛意識在感覺自己正在衰老或者死亡;如果夢見向東方迎著太陽升走的地方遠行,則預示著你將獲得力量,希望和迎接重生。

原版周公解夢:遠行出入,命通達。《周公解夢》

2樓:

這夢表示你朋友會順利的參加一場很熱鬧的婚禮

夢到好朋友遠行,我送她去火車站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去遠行暗示你對目前生活不滿,內心渴望變化。

夢見愉快的遠行,則預示著幸福的生活。

遠行會接觸到很多人,象徵著你在眾人眼裡的名聲。遠行是讓自己接觸不同的地方不同的人,意味著不再固守自己的看法,善於學習,能寬容地對待別人,將會獲得成功。

商人夢見自己遠行,意味著生意的拓展,將會發財。

夢見和戀人一起遠行,則意味著雙方能有很好的溝通,能互相寬容,並且形成了很深的默契。不用很久,就可以喜結良緣。

夢見獨自去遠行,將會受到大家的敬重,晚年會很幸福。

女人夢見一個人去遠行,會威信掃地。

夢見和妻子一塊去遠行,婚姻會美滿、幸福。

夢見和朋友一起遠行,意味著熱心幫助朋友取得成就,朋友將能夠為你赴湯蹈火。

病人夢見隻身一個人去遠行,會長期臥床不起。

士兵夢見出外遠行,意味著要開赴前線,並能立功受獎。

男性老年人夢見要去遠行,會與世長辭。

夢見向西方日落的地方遠行,說明做夢人潛意識在感覺自己正在衰老或者死亡;如果夢見向東方迎著太陽升走的地方遠行,則預示著你將獲得力量,希望和迎接重生。

原版周公解夢:

遠行出入,命通達。《周公解夢》

女朋友今天要回老家了,還讓我送她去火車站,我真的不想讓她走。怎麼辦?這一分開真的就是一輩子也不會再

4樓:手機創業的那些事兒

為什麼呢,那你和她一起去她老家,向她父母提親啊。怎麼會不會再見呢。

5樓:弘職

為什麼?即使是普通朋友你也可以去看她的。現在的交通工具很方便的,特別是高鐵,很快,所以,別傷心,擺一份計劃出來,去看他。

6樓:star槍王

不會,只要你們相愛,不在乎異地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票跟我異國戀也撐下來了,所以相隔多遠不是問題,問題是和別的相比她最後選擇的是不是你。把你所想告訴你女朋友,時不時給她打**,她會給你答案的,good luck

8樓:匿名使用者

走之前好好愛她,賜她高潮迭起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走,我不送你,你來,我會風雨無阻去接你

二個月前女朋友說要分手,今天她回家玩幾天,剛好又下著雨,我突然去火車站送她,我看見她眼淚流出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像不像一個家不能以成員的性別來看,要看這5個人相處的是不是一家人的感覺,如果是的話那就是一家人,如果個管個的,相互不融洽,那麼住的什麼性別的也不像一家人。

11樓:我已註冊

千萬不要相信女人的眼淚,它就想男人的那張破嘴,什麼話都能說,什麼淚也能流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只是需要一段時間冷靜冷靜

夢想男朋友的離我而去是什麼意思,今天他回老家,我去送他,在車站跟他吻別,他不幹,說不好意思?

13樓:

哦!那也許真的是不好意思呢!必定是在車站裡,那裡那麼多的人。有的男孩兒臉皮薄。也許是你想多了,人家只是回老家一趟,家裡還有生他養他的父母,親人們呢!

14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看來是個正經男生,難得。你也要對得起他。

15樓:冰冰涼世態炎涼

只是一個夢罷了,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16樓:別稱我是老師

哦,是真的不好意思嗎

17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可不是咋的,你以為是是電視劇麼

女朋友要回老家叫我送她去車站,我回來路上。她打**給我叫我開車慢點,回來在聯絡你。代表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朋友和你的感情還是比較深的。她叮囑你開車慢點雖然語言筒單佃她代表著對你的愛,表達的是對你的情,而且還要再聯絡你,說明對你的感情是真的。

19樓:岡崎nagisa醬

沒什麼意思。

叫你開車慢點是關心你,告訴你回來再聯絡你是想讓你不要擔心。

總的來說,你女朋友很體貼,沒別的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送女朋友正常,你不送誰送,讓你開車慢點關心你,回來再聯絡你,意思是還讓你去車站接她笨!這都不懂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樣跟你說。也不是特別代表什麼。她是在關心你。她從老家回來。第一時間聯絡你。說明你的女朋友很在意你,很在乎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是個木頭。女朋友關心你,讓你開車慢點。等她回來再找你。

23樓:沙丁魚的心

說明你女朋友特別bai關心你啊,這個應du該都不用多想就知zhi道吧!所以dao說回來跟你聯絡

內,這不是提前容就把什麼都跟你講清楚,很懂事關心你吧,可能覺得見面離別的時候忘了提醒你,然後你開車走了,她覺得有必要補一句,另外可能是她比較害羞,不想面對面的關心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溫柔善良體貼的女孩子,好好對人家。

25樓:丿縸縭

這也來是從2個方面來考慮 畢竟,源愛可以改變一切。愛bai讓2個人的關係更加du緊密zhi

如果你愛她,她愛你,那dao麼,你就不用管其他人,因為她愛你,你愛她,這就足夠了。 如果你愛她,而你不知道她愛不愛你的話,你就要自己努力爭取,看她喜歡誰,誰又喜歡她。 在這些競爭對手中,衝破艱難險阻,與你相愛的人在一起 但如果你愛她,但最終她愛的卻不是你 你依舊要像以前做朋友一樣對待她 不能因為她拒絕了你,你就怎麼怎麼樣 所以,就是這樣...

如果還有問題,發簡訊給我

26樓:大風大浪

這說明她心裡有你,但在她回老家其間,你就不能再去找別的女生啦!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沒有什麼別的意思啊,讓你開車慢點是關心你,很平常的一句話話,是不是你想的太多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呀,那說明你女朋友特別關心你啊,這個應該都不用多想就知道吧!回家之後她專

肯定有屬好多親戚去看她,也會不方便跟你聯絡,所以說回來跟你聯絡,這不是提前就把什麼都跟你講清楚,這樣你就不會多想了,你女朋友很關心你,很懂事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關心你讓你開車注意安全,另外回來再打**讓你接他!如果你擔心她回老家就不來了,你可以主動聯絡她,讓她放不下你,她自然會回來,多關心不要讓感情變淡!

30樓:匿名使用者

她很擔心你呀 我覺得這種雖然看上去是很平常的話語 但我覺得這種關心已經是家人般專的關心了 你要屬好好珍惜她 除了親人 對你好的關心你的人都要好好珍惜真心對待 因為他們沒有義務她很擔心你呀 我覺得這種雖然看上去是很平常的話語 但我覺得這種關心已經是家人般的關心了 你要好好珍惜她 除了親人 對你好的關心你的人都要好好珍惜真心對待 因為他們沒有義務她很擔心你呀 我覺得這種雖然看上去是很平常的話語 但我覺得這種關心已經是家人般的關心了 你要好好珍惜她 除了親人 對你好的關心你的人都要好好珍惜真心對待 因為他們沒有義務

31樓:你家路子

關心你吧,可能覺得見面離別的時候忘了提醒你,然後你開車走了,她覺得有必要補一句,另外可能是她比較害羞,不想面對面的關心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是關心你唄。兩個人就是應該互相關心。戀愛才能夠長久。並且成功。

33樓:柳國華

正常男女朋友關心表現!她讓你回來再聯絡,注意安全!很有禮貌,你別多想!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她心裡有你在意你關心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女生我真沒覺得跟害羞和安靜有什麼關係!不過在某些正式場合男人是比較喜歡安靜的!但是如果單獨和男友一起,還是建議不要太安靜的好!

36樓:成為自己的

這還用問,妥妥的關心你呢。遇到對你好的人,你更要珍惜她呀……

37樓:青山的瘋子

你是不是她男友,不對,你到底在戀愛不?真懷疑你不懂愛情,還開始寫明“女朋友”,不寫這三個字 還以為是一般女性朋友!

38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你,想的太多了吧?平時這麼大點小事就這麼糾結。

我女朋友要回老家了,但是她走那天沒要我開車送她去車站,而是叫另外的男的開車送她去,而且送她去的是

39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是存心在給兩個人之間製造矛盾,不要現男友送,而叫前男友送,無論在哪專個角度都說不過去,如果說怕屬打擾男朋友工作什麼的,不會打車嗎?本來前男友前女友問題就是現男女朋友談戀愛期間很忌諱的事情

樓主,我勸你最好還是和女朋友溝通一下真實的想法,原則性問題堅決不妥協

40樓:清談只談

你不送,那她就只能找別人送咯、可能她還在生你的氣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當備胎,果斷分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不怎麼喜歡你了吧

朋友要回老家了,竟說些什麼樣的話來安慰她

朋友要回老家了,真好。再說在外漂泊了那麼久了。終於可以回老家時候的港灣了。在外的時候有朋友同事的關照,也比不上父母的呵護,和兄弟姐妹的愛護。回到家時才真正體會到了真 嚐到了家的溫暖。可以向老人們問安和兄弟姐妹問好。這才叫家的溫暖。 星冰冰 得根據實際情況表示祝福,不能亂說哦。如朋友在外賺了錢,當然是...

我女朋友要回老家,她爸爸不抽菸不喝酒。我送什麼東西給她爸媽。讓她帶回家。請大家幫幫忙

老胡不胡阿 保健品是首選 送禮當然送健康!舒服椅 躺椅也是不錯的選擇!蠶絲被 老人家晚上喜歡蓋點東西,要不容易著涼,蠶絲被柔軟,透氣,最重要的是 它輕!舒適枕 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會讓他們的頸椎很舒服,睡眠相信老人會喜歡的 我的男神是季坤 如果女朋友老家那邊有小孩子的話,可以考慮買些兒童愛吃的,給她爸...

我的女朋友要回老家照看爺爺奶奶但是你又不想她走怎麼辦

你有能力的話,把老人家接到你在的地方照顧就行了,如果沒出息經濟能力,那是沒辦法了 把老人家接到夾頭來就行了撒!女朋友現在回老家拉看奶奶去拉,在家幾天這就要來拉,可是女朋友捨不得走想奶奶,我該怎麼給女朋友說才能 神世紀神明 再忍忍唄 這是小事 要是你老是催他她她萬一覺得你不夠體諒她就麻煩了 或者你可以...